一拳奶爸 【339】带点大螃蟹,再走吧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这个小岛还蛮大的,外加生活资源和食物也蛮丰富的,不过八个人一起就不怎么好玩了,布达思你是团长,接下来你准备怎么安排?”

  听到刘氓的话,布达思等人都没有回答刘氓的话,而是直挺挺的看着刘氓,一脸羡慕的道;“啧啧啧..这八块腹肌,这人鱼线,这胸肌,这曲线,天啊...身为男人的我都快着迷了。”

  “滚...这是我们女生的福利,你们男生有多远滚多远去,哼。”

  一把推开布达思和艾文文之后,安迪,安迪娜娜,贝基妮妮三女,一脸花痴的看着刘氓道;“一拳奶爸的身材好好哦,那个刘氓我们一起来张合影呗,嘿嘿嘿...。”

  “打住,打住,这玩笑可开不得啊,你们要是把这照片发到网上去,估计不但我有麻烦,而且到时候你们也会很麻烦的,所以为了各位的安全考虑,我拒绝现在拍照。”从行李里拿出一套沙滩短裤短袖穿上之后,刘氓看着贝基妮妮三人,满脸微笑的拒绝道。

  “刘氓你很小气也,我们女生都不害羞了,你一个天天在擂台上秀身材的大男人你害什么羞啊?”

  “对啊,平时打比赛的时候,好几万人看着呢,你都敢穿短裤去大比赛,现在这里人这么少,给我们看看你在害怕什么啊,你不会是怕我们把你吃掉吧,嘿嘿...。”

  “嘿嘿嘿...这个可以有哦,这里荒山野岭的,四周又都是大海,而且这里一年到头来,也不会有几艘船经过,要不我们就把一拳奶爸控制在这里得了,嘿嘿嘿...。”

  听到三个漂亮姐姐在调戏自己爸比,小丫头直接走到布达思三人的面前,一脸鄙视的道;“你们啊你们,真的是好没用啊,这里荒山野岭的,四周又都是大海,眼前又刚好有三个大美女,你们还不赶快去瓜分了啊,笨蛋!!”

  听到小丫头的话,布达思看向贝基妮妮,洛基月看向安迪娜娜,艾文文看向安迪,顿时三人的眼睛都亮了。

  看到布达思三人的眼神,安迪,安迪娜娜,贝基妮妮三女顿时不干了,指着三人一脸气呼呼的道;“你们不怕下半生只能意**淫**的话,你们尽管上来试试,哼!!”

  “咳咳咳...别那么大的意见,我们三人也没说什么啊,你们那么大反应干嘛啊??”

  布达思三人回了安迪她们几句之后,布达思突然站出来,看着众人满脸微笑的道;“我们一共有八哥成员,四个男的四个女的,所以我建议分成四组行动。

  另外,我,刘氓,贝基妮妮,安迪四人的经验比较丰富,所以我们四人分开来带四个人,你们有没有意见,没有意见的话,我们就开始分组吧!!”

  “我要跟刘氓一组,刘氓这么厉害,只有在他身边我才能狗感觉到安全。”布达思的话音刚落下,安迪娜娜,洛基月,艾文文三人,立马指着刘氓叫道。

  好笑的看了三人一眼后,刘氓直接走到小丫头的面前,一边伸手抱起小丫头,一边满脸微笑的道;“抱歉,我不能跟你们一组了,因为我还要照顾我家小公主呢,是吧,我的小宝贝??”

  “对呢,我要跟我爸比一组,所以你们都不能跟我抢爸比了,咯咯咯...。”见自己爸比抱起自己后,小丫头立马伸手抱住刘氓的脖子,看着安迪她们一脸笑嘻嘻的道。

  见刘氓被小丫头给霸占了后,贝基妮妮转身看向艾文文,一脸嫌弃的道;“艾文文你过来,看在你那么喜欢我的份上,老娘我就破例保护你一回好了,快点...。”

  哎,估计除了这女人,也不会有人愿意保护我了,认命吧!!

  背着自己的行李走到贝基妮妮的跟前后,艾文文一边无奈的点了点头,一边微微不悦的道;“我是男人,你下次说话注意一点,至少顾忌一下我的面子。”

  “哎呦,小样,现在还知道害羞了啊,昨晚那么不要脸的话都敢说,怎么现在面对面就没勇气了啊,啧啧啧..走了,我们找地方搭建住处去,以后姐我照你了。”见艾文文乖乖过来后,贝基妮妮一边背起自己的行李,一边搂着艾文文的肩膀笑道。

  贝基妮妮之后,安迪对洛基月招了招手,一脸无奈的道;“你过来,你小子一点野外生存经验都没有,为了避免你再次出现掉进沼泽地的情况,还是我这个经验丰富的老手来带你吧。”

  “好嘞,我还以为我丢了这么大的脸没人要了呢,嘻嘻嘻.....安迪大美女,以后多多关照哈,嘿嘿嘿...。”听到有人愿意跟自己组队,洛基月立马从地上坐起来,看着安迪一脸感激的笑道。

  看了一眼洛基月浑身的泥巴,安迪一边伸手拿起自己和洛基月的行李,一边对洛基月挥了挥手道;“走吧,我带你去找个有淡水的地方洗澡,顺便搭建一个睡觉的地方。”

  “刘氓带欣欣小公主,贝基妮妮带艾文文,安迪带洛基月,我带安迪娜娜,那我们就这样分成四组好了。”

  分好四组之后,布达思拿出四个对讲机分给四组,随后指着上岸的码头道;“有事情对讲机呼叫,没事情的话,我们六天之后,这里相聚,加油加油..解散!!”

  “加油,各位,希望六天后,我们再次相遇的时候,你们还能认得出我来,呵呵呵...。”拿了对讲机之后,除了刘氓和小丫头外,其余的人都背着自己的背包,开始进树林里去找搭建帐篷的地方去了。

  见大家都走光光之后,小丫头立马捡起一根长长的棍子递给刘氓,随后指着沼泽地上还没走完的大螃蟹,一脸笑嘻嘻的道;“爸比,咱不能下水了空手走人哦,那个你踩着木头去,用这长棍子抓几个大螃蟹回来呗,欣欣可喜欢吃爸比烤的大螃蟹了呢,嘻嘻嘻...。”

  “好,我们家欣欣小公主想吃大螃蟹,那爸比就给你抓大螃蟹去,呵呵呵...。”

  溺爱的回了小丫头几句之后,刘氓解开自己的鞋带绑在木棍的顶端,随后踩着大木头伸长木棍,将鞋带放在大螃蟹的面前不停的**它,随后在它扬起大钳子的瞬间,刘氓猛地挥动木棍转了一圈,用鞋带缠住大螃蟹的大钳子,随后猛地用力一拉,直接将大螃蟹给拉上岸来了。

  “欧耶,欧耶,大螃蟹上岸了,大螃蟹上岸了,欣欣这回可以吃大螃蟹了,咯咯咯...。”快速跑上前去,一脚踩住大螃蟹之后,小丫头挥着手臂,一脸兴奋的喊道。

  跟贝基妮妮一组的艾文文,本来是想回来将刚才捡来的木头扛回去做帐篷的,看到刘氓和小丫头的神操作顿时惊为天人,随后二话不说,也找来一根长棍子,用自己的鞋带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