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340】跳进黄河都洗不清的,艾文文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艾文文虽然没有刘氓的神技巧,可以直接用一根鞋带钓大螃蟹,但是身为电脑天才的他也不笨。

  艾文文不会跟刘氓一样用鞋带缠大螃蟹,但是他会在鞋带上打一个可以拉动的圈套,然后直接用圈套套住大螃蟹,随后猛地用力一拉,直接将大螃蟹给拉上岸来。

  钓上来一只大螃蟹之后,艾文文一边用自己的另一根鞋带将它绑住,一边看向刘氓满脸感激的道;“刘氓谢谢了啊,要不是你,我还不知道原来螃蟹是可以用钓的呢。”

  “谢什么谢,我又没教你什么,是你自己无师自通的,别闲聊了,乘着还有大螃蟹,赶紧多钓几只吧,等下大螃蟹都走光了,你的一个大螃蟹回去可是不够吃的哦。”随手钓起来第二只大螃蟹之后,刘氓一边将大螃蟹交给小丫头看管,一边看着艾文文笑道。

  听到自家爸比的话,小丫头一边守着自己的大螃蟹,一边看着艾文文一脸嫌弃的道;“对啊,谢什么谢啊,你赶紧去钓大螃蟹吧,不然贝基阿姨饿肚子了,机会跟别人跑掉了哦,对了,你们结婚的时候,记得给我媒人红包啊。”

  !!”

  “贝基我在这里,你看我给你带回了什么,椰子,大螃蟹,额,那个你先等我一下,我先小个便....。”正在小号的艾文文,听到贝基妮妮的喊话,拎着大鸟就转过身来,指着自己的收获,一脸笑嘻嘻的道,只是笑到一半的时候,看到贝基妮妮的砍刀,顿时心都凉了半截。

  这这这...这家伙竟然对我耍流氓,他竟然敢对我耍流氓,他他他...他难道就不怕我砍了他吗,不过真的好好好...大啊!!

  满脸通红的转过身去后,贝基妮妮故作气愤的喊道;“对我耍流氓,别以为几个椰子,几个大螃蟹就可以搞定了,我告诉你艾文文,你完蛋了,哼!!”

  “哎,想不到我艾文文纵横网络一生,到头来却要死在一个女人手上,来吧,除了这里不能外,随便你砍哪里,死在你手里我认了。”以为贝基妮妮要砍自己了,艾文文双手捂着胯下,仰着脑袋一脸英雄末路的道。

  见艾文文已经拉上裤子之后,贝基妮妮走上前接过椰子和大螃蟹,随后指着艾文文身上的泥巴和额头上的大包,一脸关心的问道;“你这一身的泥巴和头上的大包,是怎么一回事啊?”

  咦,竟然没砍我?这女暴龙变性了??

  在心里嘀咕了几句之后,艾文文先是疑惑的看了贝基妮妮一眼,随后微微苦笑着解释道;“泥巴是钓螃蟹的时候,踩木头的时候没踩好给摔的,这脑袋上的包,是摘椰子的时候,椰子掉下来给砸到的,呵呵呵...。”

  “你就这么喜欢我吗,好,别说我不给你机会,这一个礼拜就看你的表现了,你要是能像一个男人一样照顾我,我就做你的女人!!”不顾艾文文的惊吓,贝基妮妮说完之后,直接拎着椰子和大螃蟹就跑了。

  看着贝基妮妮远去的身影,艾文文摸了摸额头上的冷汗,一脸欲哭无泪的道;“你二大爷的,我这算不算是自掘坟墓啊,这下子我估计跳进夏华的黄河都洗不清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