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351】神秘的,水下洞府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中午在安迪洗热水澡的时候,两天没洗澡的刘氓,也自觉的拿着衣服准备去溪边洗澡了。

  到了溪边之后,刘氓发现别墅面前的小溪流水不够深,在里面连转个身都很费事,更加别说是想一边洗澡一边游泳了,于是为了寻找更宽的水域,刘氓抱着衣服朝小溪的上游走去了。

  只是让刘氓很是无语的是,小溪的上流依旧跟别墅面前的小溪一样,水不是很大地方依旧是窄窄的那么一点,不过就在刘氓准备妥协,在小溪流里面洗澡的时候,他突然听到不远处有瀑布的声音。

  听到瀑布的声音后,刘氓再次放弃了在小溪流洗澡的念头,抱着衣服继续往前走,朝声音的源头一直走去,直到走到一个小瀑布的面前才停下来。

  之所以说这个是小瀑布,是因为它是真的很小,水流只有小溪流般大小,而且水的高度还不是很高,看上去就像是巨人撒尿一样,不过好在小瀑布的下面,有一个很大的水潭,一个有十几平方米的水潭。

  水潭的水清澈透底,一眼望去就可以清晰的看到河里的小鱼小虾,当然了大鱼和螃蟹也蛮多的,而且由于水太清的缘故,一眼看去很容易让人,误以为这水潭的水很浅。

  低头在水潭里细细的观察了一番,在确定里面不会有危险之后,刘氓麻利的脱掉身上的衣服,随后穿着三角裤衩缓缓的朝水潭走去,然后啾的一声....刘氓整个人被水给淹没了。

  水潭的水是真的很深很深,连岸边最浅的地方,都可以将刘氓这个182的大个子给完全淹没。

  挥动手臂浮出水面之后,刘氓先是甩了甩头,随后抹了一把脸上的水,一脸好笑的感叹道;“好家伙,遇到不会游泳的来这里,估计会被坑死。

  这水这么深,而且四周都是石壁,外加还有很多古老开戳过的痕迹,这水潭应该是人工制造出来的,人工制造出来的,不知道这水底下,有没有宝贝,嘿嘿嘿...。”

  带着玩耍的心情,刘氓猛地一头扎进水里,随后顺着水潭四周的石壁底下游去,想看看下面有没有什么奇怪的洞府,或水下宝藏之类的没有。

  结果还别说....也不知道是刘氓运气好,还是这货天生就是宝藏的发掘者,在水底游了一圈之后,还真的就让刘氓找到了一个秘密洞口,一个人工开凿出来的水下洞府。

  在水潭低下游了一圈,由于害怕水下洞府太深,自己下去后来不及上来换气,所以刘氓没有直接朝洞府里面钻去,而是朝水面上漂浮了起来。

  呼呼呼.....喘了几口粗气之后,刘氓一边伸手抹去脸上的水珠,一边喘着粗气道;“好家伙,这手笔真够大的啊,这也不知道是哪个大佬的藏宝处,嘿嘿嘿,就是并不知道,里面还有没有宝藏??”

  自言自语了几句之后,刘氓深深的吸了几大口气,随后再次一头扎进水里,这一次他没有再朝水潭的四周游去,而是直接一头扎进那个神秘的洞府钻去。

  洞府很深很深,刘氓摸黑游了差不多百来米,才找到一丝光线,随后浮出水面出现在一个神秘的洞府中来。

  在看到洞府的容貌,刘氓忍不住倒吸了一口气,好家伙,一眼望去全是金光闪闪的金银珠宝,满满的一个洞府,里面堆满了各式各样的,而且这些金银珠宝,还都是古董级别的。

  “好家伙,这么多的金银珠宝,老子这是发财了还是发财了啊,可是这么多金银珠宝,我该怎么带出去啊,也不知道这座岛屿是谁的,将这些珠宝弄走会不会有麻烦,哎。”找到宝藏刘氓很开心,但是宝藏太多了,这就让刘氓开始有点为难起来了,毕竟人都是贪心的嘛。

  对着宝藏沉思了好一会儿之后,刘氓摸了摸下巴,一脸笑嘻嘻的道;“野原四目,林德三味,洪大志,李龙,妹德,他们的势力,应该可以帮我出手一半的宝藏,剩下的一半老子留着自己慢慢消化,大不了,以后就留给欣欣他们几个小家伙,在家里当玩具玩!!

  宝藏的销路找好了,那这些宝藏我该怎么弄回去呢,对了,找艾德琳,艾丝她们几个帮忙,她们的旅游公司刚好有两艘船。

  船找艾德琳他们几个借,不过人嘛还是用自己的好了,就让梅姨带十几个人来,假装是游客乘坐艾德琳他们的船来岛上旅游,然后乘着空档时间,将这些宝藏偷偷的运回去就好了,嘿嘿嘿...。”

  打定主意之后,刘氓一边跳到宝藏上面去玩耍,一边人来疯的大喊大叫的唱道;“哈咿呦哦哦哈咿呦哦哦、哈咿呦哦哦走你哇哦哦哦、就这个feel倍儿爽倍儿爽!、这个feel倍儿爽feelfeel倍儿爽、爽爽爽爽!

  天是那么豁亮地是那么广、情是那么荡漾心是那么浪、歌是那么悠扬曲儿是那么狂、看什么都痛快今儿我就是爽

  哈咿呦哦哦哈咿呦哦哦、哈咿呦哦哦哈咿呦哦哦、哈咿呦哦哦哈咿呦哦哦、哈咿呦哦哦走你哇哦哦哦、就这个feel倍儿爽、倍儿爽!、这个feel倍儿爽feelfeel倍儿爽、爽爽爽爽!

  魂是那么脱缰神是那么放、情是那么荡漾心是那么浪、化作一道光芒闪瞎所有伤、看什么都痛快今儿我就是爽、哈咿呦哦哦哈咿呦哦哦、哈咿呦哦哦哈咿呦哦哦.........。”

  在刘氓人来疯的时候,突然一本神秘的笔记本,吸引住了他的注意力。

  停下自己人来疯的举动,刘氓走到笔记本的面前,一边伸手将它捡起来,一边满脸笑嘻嘻的道;“哦呵呵,哦呵呵,这该不会是伟大的航海宝藏吧??

  哈哈哈..我是路飞,现在我寻找到了海贼王的宝藏,这本笔记本记载着强大的秘籍,孩子们想要我宝藏吗,那就来抢吧,哈哈哈....我是路飞,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额,海贼王的男人,这句话听起来怎么感觉好别扭啊,我看还是改成,我是要成为海贼王好了,海贼王的男人,还是留给别人去做吧!!”

  “我是海贼王迪林克奇,这里的宝藏是我一生所得,我这一生活得像地狱恶魔,在伟大的航海上造就了无数的恐怖传说,最终得到的报应是,我得到钱财无数,但身边却连一个朋友,家人,兄弟都没有,一生孤独到老埋骨于大海之中。”笔记本的第一页,就出现了一行行让刘氓震撼的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