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352】海贼王的,迪林克奇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我是海贼王迪林克奇,这里的宝藏,是我这一生的所得。

  我这一生,活得如同地狱里的恶魔,在伟大的航海上造就了无数的恐怖传说,最终我得到的报应是,得到了无数的钱财,但身边却连一个朋友,家人,兄弟都没有,一生孤独到老,最终埋骨于大海之中。

  如果我活在太平盛世,如果我出生在一个幸福的家庭里,如果我有一个心爱的女人,如果我有一群之心的朋友,或许我迪林克奇的一生,就不会是这样!!

  我叫迪林克奇,在1580年6月30日下午,出生于欧洲一家条件极差的小诊所里,我母亲是当地的一个**妓**女,我父亲是谁,连我母亲自己都不知道。

  由于那个年代的医学条件实在是太差了,我母亲在生下我之后,因为大出血而离开了我,悲催的我刚来到这个世界,就成为了一个没有父母的孤儿。

  也许是上天可怜我,又或许是那个家伙想要找一个给自己养老的,在母亲死后不久,一个带着满身酒气的邋遢汉子,来到医院说我是他儿子,然后就把我给带回家去了。

  哈哈哈...一个连自己都管不了的邋遢汉,用屁股想都知道我过的那是什么日子,别人家的孩子是用奶瓶喝奶粉,而我TM在幼儿时期的时候,就开始喝带着酒味的米糊了。

  没错我的奶瓶是酒瓶,我的奶粉是米糊,甚至有时候那邋遢汉没钱的时候,他干脆直接拿面包融水来喂我,这些事情都是邻居告诉我的,不过这事估计十有八九是真的。

  邋遢汉很邋遢,经常不洗澡不收拾房间,整天喝得醉醺醺的,有时候喝醉了躺马路上他都能睡着,不过他虽然很邋遢,但却对我很好,总是将他最好的,最干净的都给我。

  或许这就是我的命吧,跟着邋遢汉邋邋遢遢的生活了十一年,就早我十一岁生日的那一天,邋遢汉喝醉了出去了,之后就再也没有回来过了。

  后来有人说他是欠人钱没还,被一群坏人给打死了,也有说他喝醉了骂人,被一群火气暴躁的汉子给打死了,甚至有人说,他喝醉了被车撞死了,说法很多,唯一相同的是他死了。

  1580年6月30日母亲生完我大出血死了,1591年6月30日把我养大的父亲死了,别人的说法很多,但我其实知道,他是为了给我过生日,去买蛋糕由于钱不够跟老板吵架,被有黑势力的老板给打死的。

  我没有找到他的人,也没有得到他的尸体,我只记住了那家蛋糕店老板的样子,以及在手上刻上我要报仇的纹身,之后便开始了我的孤儿生涯。

  跟着邋遢汉生活,我经常吃不饱穿不好,所以我的个子看起来,只有别人家七八岁的小孩一般大小,因此刚开始的时候,我的生活特别的不好过,经常被一些大乞丐欺负不说,有时候还会被他们追到家里面来大。

  十一岁到十四岁,我基本上每三天就会被人暴打一顿,那时候浑身是伤的我,甚至在想;我上辈子是不是得罪上帝了,然后他让全世界的人都有父母,甚至连那些欺负我的乞丐都有父母,就是唯独不让我有父母,不但不让我有父母,而且还连一个亲人,家人都不给我!!”

  真的,那时候的我,真的是连一个亲人一个家人都没有,我母亲叫什么,是哪里人,没人知道,我父亲叫迪林克路,跟我一样是一个没有家庭的可怜虫。

  灰暗的人生,冷漠的世间情,三天两头挨揍,无尽的恐惧和痛苦,让原本胆小懦弱的我渐渐的发生了异变。

  1595年6月30日,我在家里的杂物堆中找到了一把弯刀,那天夜里我去了四年前,我父亲去的那家蛋糕店,凌晨的时候浑身是血的我,抱回来了一个完整的蛋糕,在家里独自过了我第一个有蛋糕的生日。

  过完第一个有蛋糕的生日之后,我背上我的行李带上那把弯刀开始了自己的逃亡生涯,蛋糕店的老板很有势力,为了活命我不得不逃亡,吃完蛋糕之后,我是连夜逃亡的。

  不知道是命运的安排,还是我天生就是做海盗的命,我生活的那片区域离海边的码头很近,当我逃到码头的时候,也不管对方是什么船只,是做什么的了,看到一艘准备开走的船只直接就混上去了。

  混上船只后没多久,我就被船上的人识破了身份,直到被几十个人,拿着各式各样的武器围住,我这才追悔莫及的发现,我TM竟然混上海盗的船上来了。

  “小子,你胆子挺大的嘛,连我黑胡子的船只你都敢混上来,你就不怕老爷子我,一刀把你给做了啊,哈哈哈...。”在我被吓得半死,以为自己快要完蛋的时候,一个留着一把大胡子的壮汉走出来,看着我哈哈大笑的问道。

  勇敢,坚强,你是迪林克奇,你现在是逃犯,你手上有鲜血,你不需要害怕这些海盗,你将来一定会是比他们强悍的存在,你一定会成为世界上最强的男人!!

  在心里给自己加油打气后,我鼓起勇气抬头看向那个大胡子壮汉,装作一脸不在乎的道;“小爷我,刚在岸上杀了几只老鼠,现在刀还是热乎的,老鼠背后有点势力,所以小爷借你们船跑路,你们欢迎不?”

  “小爷,卧槽,哈哈哈...这小子脾气大啊,比我年轻的时候牛13多了,想当年我遇到老爹的时候,那家伙,尿都给吓出来了,哪有这小子狂傲啊,哈哈哈...。”听到我说的话,海盗们不但没有生气,反而是想听到了什么开心的事情,看着我哈哈大笑的道。

  很可笑,很滑溜,也很无奈,就这样我从一个孤儿变成了逃犯,然后再从逃犯变成了海盗,变成了一个一年365天都呆在海上,全年生活在船上的海盗。

  1595年7月1日凌晨我加入了海盗团伙,同一天团伙中的老大米奇凯特收我为义子,自那以后我便以成为海贼王为目的,在海面上疯狂的作案,疯狂的抢夺,疯狂的扩张,最终在我16岁那年,用一条手臂的代价,成为了团队中的第二任老大,以及整个海域的老大!!

  就在我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一条差点让我丧命的危机出现了,在一个美丽的早晨,我遇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