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353】为何我的世界,是黑的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三十年疯狂,三十年冷漠,一朝遇火瞬间疯狂。

  原本以为我已经心冷到可以无视世间一切真情了,原本以为我的以后只会是一具行尸走肉了,但是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原来我还有心,我还会去喜欢别人。

  那是一个冰冷的早晨,我和往常一样,带着我的几百个手下,开着我们的海盗船,在无边的海域里,寻找可以下手的目标,只是那一天风很大,过往的船只很少,而且也没有适合下手的目标。

  瞎逛了一天,见没有可以下手的船只后,我便准备带着我的手下们回去了,但是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就在这时候我遇到了她,一个美若天仙,一个看一眼就会让男人着迷的她,只是一眼我就为她着迷了。

  当时的她好像是落难了,浑身的衣服和头发都是海水湿哒哒的,颤抖的身子,正在咬着嘴唇,拼命的划着一艘小木船,不停的向前划行,我想她大概是在找地方靠岸吧。

  “哇哦哦,大美妞,大美妞,老大老大,前面有一个大美妞,你要不要捡回去暖床啊,你不要的话兄弟们可就不客气了哦,哈哈哈....。”船上的手下们,看到她美丽的身影,纷纷嗷嗷大叫的欢呼着。

  听到我那些手下的嗷叫,她没有一丝丝即将被救的惊喜,反而是一边拼命的划动船桨,一边哆哆嗦嗦的喊道;“你们别过来,你们你们...你们再过来,我就跳海了....。”

  不得不说她的确是一个烈性子,在我们的船只将她包围住的时候,她真的不顾海水的冰冷,猛地一头扎进海里,想以此来了解自己的生命,不过可惜了,她遇到的是我们这些,常年生活在海上的强盗。

  为了不让手下们占她便宜,我亲自跳下海将她打捞起来,甚至打捞起来之后,还是我亲自帮她脱衣服清洗掉身上的海水,最后我还帮她弄干身上和头发上的水,喂她吃东西,照顾她不让她感冒。

  不知道是被我感动了,还是知道自己反抗不了,所以选择妥协了,自那天之后,她留了下来,成了我的女人,成了大海王者的女人。

  她的脸蛋会让天使嫉妒,她的柔情能融化北极的冰雪,她的美丽能让世间所有男人为她疯狂,是的,所有男人里,包括了我那几百个手下。

  从我得到她的那一刻起,我手下的几个船长,大副,渐渐的开始对我有了异心,他们开始私底下拉拢人心,悄悄的在我眼皮底下营造自己的势力,准备一句推翻我,抢走我的财富和我的女人。

  真的,她真的是一个可以让全世界都疯狂的女人,她是那么的美丽,她是那么的温柔,她是那么的善良,她是那么的完美,她是那么的懂男人的心。

  在我得到她一个月后,我的海盗团队里出现了叛乱,三艘海盗船三百多个手下,分成了三伙势力,一伙是支持我的,另外两伙支持另外两个船长的,然后我们就在自己的地盘上相互厮杀了起来。

  由于支持我的手下,每一个都是跟随我一路厮杀出来的,所以我们这边最终以压到式的胜利打赢了这场内斗。

  只不过这场胜利,却不能让我有那么一丝丝的开心,因为我失去了一百多个手下,一百多个曾经一起喝酒,一起吃肉,一起干坏事的兄弟。

  失去这么多的兄弟后,我以为内斗已经结束了,但是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其实这只是开始,无穷的黑暗和大反派的正式开始。

  在内斗结束的第二天,我们接到探子的消息,最近会有一支承载着许多黄金和金银珠宝的船队,从我们掌管的海域里经过,而且对方的防御能力很差,是一个不错的下手目标。

  这是一笔不错的生意,干完这一笔后,我们甚至可以躲起来,安安静静的享受个几年,几十年,是的,当时的我就是打算,干完这一票,就带着她隐居,带她离开海上,带她去陆地上生活了的。

  呵呵呵...哈哈哈.....探子没说错,那的确是一支承载着许多黄金和金银珠宝的船队,但是他却没有如实的告诉我,那是一支来自某个国家的船队,而且还是一支火力很强大的船队。

  除了留下三十个手下看守基地外,其余的两百多个手下我全部都带出去了,最后......我们虽然成功的抢了对方的黄金和金银珠宝,但是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两百多个手下回来的只有二十三个手下。

  更更更可恶的是,在我带着两百多个手下出去的时候,我留下来的那三十个手下竟然乘着我不在造反,不但抢夺了我多年留下来的财富,而且还玷污了她,她受不了侮辱,从悬崖上跳下去没了。

  是她唤醒了我的人性,是她让我觉得世间还有爱,是她让我有了做人的想法,只是在失去她的那一刻,这些瞬间被摧毁了,那个无数人的噩梦,海上的恶魔回来了。

  找到她的尸体,给她建造了一座坟墓,她喜欢喜欢洗澡爱干净,我给她做了一个小瀑布和大水池,害怕她到了那边没钱花,我将刚抢来的黄金和金银珠宝都留给了她。

  给她留了这么多的东西,我害怕我的那些手下,会再次背叛我对她的坟墓动手,所以我连夜带着我剩下的那二十三个手下去追捕那些叛徒,最终将他们全部击杀在陆地上。

  后来为了防止再次被背叛,在一天夜里我让大家伙都喝醉了,随后亲自动手结束了他们的生命,最后诺达的海盗团,从三百多人变成了我孤家寡人。

  变成一个人之后,我突然又改变了注意,我烧掉了海盗窝,烧掉了所有的船只,然后写下了这本记事本,告诉后人我的存在和我的故事。

  留下这本记事本后,我将会带着她的尸体离开,带着她的尸体去陆地埋掉,然后在陆地生活,直到老死在那里不再回来,而这些宝藏就留给有缘的你吧。

  我是海盗王迪林克奇,我的一生都在苦难中挣扎,为了生活和活下去我成了海中恶魔,是她的出现唤醒了我,也是她的出现毁掉了这个恶魔巢穴,她是一个当之无愧的天使,她叫萝丝蒺藜.黑天使。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天是黑色的,但我知道多做好事可以赎罪,若善良的你得到了我的宝藏,请帮我做点好事吧,我会在地狱感谢你的。

  1625年6月30日海上恶魔迪林克奇绝笔,愿世间再无黑暗,愿所有的小孩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愿罪恶不再降临在人世间,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