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359】刘楚也跟着,过来了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刘氓是一个有想法的人,那就按照他的办法来处理好了。

  在心里给了答案之后,梅姨拿着手机,轻轻的点了点头道;“好吧,梅姨带几个老伙计跟你的那些徒弟过去帮你,对了我们现在去码头,有人接应我们么?”

  “有,你们到码头的时候,会有一家叫罗琳罗斯岛旅游公司的船在等你们,船长叫艾德琳,对了她们那边也有六个人,到时候你们一起过来,等下我给你发我的坐标过去。”梅姨同意了自己的要求后,刘氓先是松了口气,随后满脸微笑的道。

  记下刘氓说的这些后,梅姨拿着电话,满脸微笑的道;“我跟着过去的时候,顺便把八哥带过去没问题吧,我习惯这小啰嗦在身边了,不带它在身边,会不习惯,呵呵呵...。”

  “可以啊,不过你要记得给那家伙带吃的过来哦,那家伙现在嘴巴都被你们养刁了,过来估计都不肯吃草种了,那梅姨就先这样了,拜托你了哦,呵呵呵...。”交代清楚之后,刘氓看了一眼手机的时间,觉得差不多了,便满脸微笑的道。

  梅姨也没跟刘氓啰嗦,简单的说了几句之后,就挂掉电话了;“好,我等会准备八哥的食物的时候,顺便给我的小欣欣也带点吃的过去,呵呵呵,挂了,你们早点休息哦。”

  结束了通话之后,刘氓直接用手机定位,然后将自己的地址和方向发给了梅姨,发完之后,就拿着手机回别墅,跟小丫头他们一起玩闹了。

  另一边,梅姨得到刘氓的位置之后,没有直接去准备东西,而是打开电脑查询了一下那座岛屿的名字和归属权,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

  刘氓所在的那座岛屿叫海贼岛,是一座无主的岛屿,而且由于它是处在国美和莫国的交界处的公海,所以它不但无主而且还无国界,不属于任何国家的。

  而之所以这座海贼岛没有人去生活,那是因为这座岛屿很危险,经常会莫名其妙的整个岛屿瞬间下沉到海里去,而且这下沉的时间还没有规律,有时候下沉几天,有时候几个月,有时候几年,有时候几十年,甚至几百年。

  “不行,这座岛屿太危险了,我得赶紧带人过去,将宝藏和刘氓他们一起给带走,这岛屿一分钟都不能多停留。”看完岛屿的资料之后,梅姨自己把自己吓出了一身冷汗。

  匆匆忙忙的关掉电脑之后,梅姨先是给贾斯丁比伯他们打了几个电话,让他们每个人带上一个空的大行李箱之后码头集合,然后自己也找了两个大的行李箱,装了一点小丫头的零食和八哥的食物,随后带着睡得迷迷糊糊的八哥,就直接自己开车出去了。

  梅姨没有直接开车去码头,而是开车到了唐人街,而后在那里叫了几个人,每个人都带了几个空的大行李箱,然后一起四五辆汽车,整整齐齐的朝码头开去。

  “嚯嚯....好困啊,梅姨我们这是要去哪里啊,你这是要带着我去私奔吗?”窝在副驾驶座上的八哥,一边眯着眼打瞌睡,一边看着梅姨无精打采的问道。

  看都没看八哥一眼,梅姨一边开车继续前行,一边头也不回的道;“你不是嚷嚷着刘氓和小欣欣是骗子,不带你出去玩吗,我现在不就带着你去刘氓和小欣欣那了嘛。”

  “哎呦我去,是去游玩啊,这个我喜欢,嘎嘎嘎...八哥要去旅游了,八哥不用窝在家里了,嘎嘎嘎...。”一听是出去游玩,八哥顿时就有精神了,在副驾驶座上一边跳来跳去,一边嗷嗷嗷的大叫道。

  路过收费站的时候,交警听到八哥的声音却看不到人,连忙拦下梅姨的车,满脸严肃的道;“女士,你的车子是不是有问题,我刚才......额,原来是一只会说话的鹦鹉啊,抱歉女士,你现在可以走了!!”

  “没事,您也是职责所在!!”

  回了交警几句之后,梅姨一边继续开车,一边瞪了八哥一眼,随后没好气的道;“让你大晚上的狼哭鬼嗷,差点我们就被拉去警察局了,哼。”

  “嘎嘎嘎...太兴奋了,太兴奋了,梅姨不好意思啦,咯咯咯...。”面对梅姨的责怪,八哥一点也不在乎,依旧我行我素的跳来跳去,嗷嗷的叫着。

  三个小时后。

  梅姨带着六个男子,拉着十二个大行李箱,走到贾斯丁比伯他们的面前,满脸微笑的道;“雷迪嘎嘎,艾薇儿,布莱尼,贾斯丁比伯,四个人八个箱子,足够了,我们走。”

  “梅姨,你这大晚上叫我们出来,还要每个人都带上两个大空箱子,我们这是要去干什么啊??”艾薇儿几人拉着行李箱,一边跟着梅姨往前走,一边满脸好奇的问道。

  “不是我叫你们出来的,是你们师傅让我带你们过去的,不过你们记住了,这次过去是干活,而不是过去玩的,知道了没有。”

  回了艾薇儿他们几句之后,梅姨带头来到艾德琳她们的面前,满脸微笑的道;“我是刘氓的家人梅姨,你们想必就是刘氓说的艾德琳,艾丝,露露,桥丝,拉拉,蓝尼尼吧??”

  1.2.3.4.5.6.7.......11个人,加上我们6个,一共17个人,要这么多人过去,刘氓这回找的宝藏,估计很大很大吧。

  偷偷的咽了咽口水之后,艾德琳微笑的点了点头,随后指着自己的两艘船道;“您好,我就是艾德琳,都上船吧,其余的事情我们待会再聊吧,对了梅姨你应该收到定位了吧??”

  “走,大家一起上船,有什么疑问到了岛上,你们师傅会给你们解答,我们也上船!!”

  带着所有人都上船之后,梅姨打开手机添加了艾德琳好友,随后直接将刘氓的定位转发给她,转发完之后梅姨就带着艾薇儿他们,进船舱了。

  就在所有人都上船了,艾德琳他们也准备开船了的时候,一个男子突然出现在码头,随后麻利的跳上艾德琳的船,然后满脸微笑的道;“我跟他们一起的,我可以进去吧,呵呵呵....。”

  “刘氓??不是!!刘氓比他帅气一点,这是刘氓的亲戚??”看到跳上船的刘楚,正在开船的艾德琳满脑子都是问号,更可恶的是刘楚解释都不解释,说了一句之后就直接丢下她钻进船里去了。

  船里的梅姨,看到走进来的刘楚,也是皱着眉头道;“你就是最近一直缠着刘氓的那个刘楚吧,请问你跟着我们有什么事情吗?”

  “我对你们的事情不在乎,也不会过多的过问,带我去见我弟弟,我们相安无事,原来我弟弟还叫他原来的名字刘氓啊。”对梅姨微笑的点了点头之后,刘楚一边自己找了个位置坐下,一边淡淡的回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