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360】请原谅我的,自私和贪心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刘氓和刘楚的事情,梅姨也知道了个大概,外加她还知道刘楚这个人不简单。

  听到刘楚带着肯定的语气说刘氓是他的弟弟,梅姨忍不住一边打量刘楚,一边一脸不解的问道;“刘楚先生,你不能凭借一张长得跟我们家刘氓相似的脸,就认为我们家刘氓是你弟弟吧?”

  “我当然不会这么草率了,这是我跟刘氓先生的亲子鉴定,鉴定结果是我们是有血缘的亲兄弟。”面对梅姨的质疑,刘楚递给梅姨一张鉴定书,随后满脸微笑的道。

  接过刘楚的鉴定书看了几眼之后,梅姨直接伸手将它撕掉丢出去,随后一脸淡淡的道;“这事我们家刘氓早就知道了,不过很抱歉的是,我们家刘氓并不打算跟你们相认,所以....。”

  “不必多说了,船已经开了,就不要麻烦她在开回去了,就当我是跟你们一起去旅游的好了,放心吧,我不会破坏你们好事的。”知道梅姨想赶自己下船,所以刘楚直接开口打断梅姨的话,满脸微笑的道。

  见刘楚敢打断梅姨的讲话,八哥立马飞过来,仰着鸟头一脸拽拽的道;“小子,也归你长了一张跟刘氓一样的脸,要不然本八哥份分中让你毁容,哼。”

  “你应该就是那个巨额悬赏的神鸟吧,原来你们公布的消息是假的,你没有被人偷走啊,小家伙,挺不错的嘛,据说会记过语言呢,是真的吗?”看到这么有趣的八哥,刘楚也忍不住**道。

  嫌弃的看了刘楚一眼后,八哥一边飞到梅姨的肩膀上,一边回头看着刘楚,一脸气呼呼的道;“被偷走的是我的大老婆,老实交代,那个偷我老婆的人,是不是跟你有关系,你这可恶的家伙,投我老婆,让我戴绿帽....。”

  偷人老婆,给人带绿帽....这!!

  听到八哥的话,艾丝,蓝尼尼,艾薇儿,布莱尼,等人,齐齐一边看向刘楚,一边小声的嘀咕道;“这人长得蛮帅的啊,跟师傅这么相似,他怎么就去偷人家老婆呢??”

  刘楚;.....!!

  可恶,这群女人脑子里装的都是浆糊吗,这是一只鹦鹉啊拜托,我一个正常男人,我偷一只母鹦鹉来干嘛啊,还有你们这眼神里的鄙视是怎么一回事啊,是你们误会了,不是我做错了好吗??

  一阵无语之后,刘楚看着艾薇儿等人,指着八哥一脸无语的道;“那个麻烦你们收起那个嫌弃和鄙视的眼神可以吗,我一个人怎么给一只鹦鹉带绿帽啊,外加,那只母鹦鹉根本就不是我偷的好吧。”

  “情不自禁,情不自禁呵呵呵...情不自禁看到你长着一张跟我们师傅一样的脸蛋,就忍不住想去摸黑你,呵呵呵...。”面对刘楚的无语,艾薇儿和露露等人,一脸笑嘻嘻的解释道。

  我嘞个去,他是我弟弟,我长一张跟他相似的脸蛋,这是我错了吗??

  在心里一阵无语之后,刘楚一边找了个能躺着的位置坐下,一边一脸随意的道;“你们该干嘛就干嘛去吧,不用管我,我只要到达目的地,见到我弟弟,跟他说几句话就可以了。”

  由于时间不早了,外加彼此也不是很熟悉,所以除了艾德琳和拉拉这两个开船的外,其余的人都自己找了个位置,安安静静的躺下睡觉,等待明天的到来了。

  一夜无话,第二天早上六点多。

  早早起床的刘氓,为了不让艾文文他们跟梅姨他们撞上,一大清早的就让艾文文,布达思,安迪娜娜,安迪,贝基妮妮,洛基月等人,带着大老虎去之前布达思他们居住的位置,采摘野果回来吃。

  岛上没有什么野菜可以吃,光之肉没有什么东西伴一下也的确不行,所以面对刘氓的吩咐,洛基月他们都没有意见,各自背上小丫头编织好的竹篓带上一些刘氓制作的肉干就出发了。

  将洛基月他们打发走之后,刘氓一边牵着小驯鹿拖着小丫头往海边走去,一边看着小丫头满脸微笑的道;“欣欣,等下爸比给你的惊喜,你想爸比将梅姨给你变出来,还是想爸比给你把八哥变出来啊?”

  “爸比,我想你把梅姨和八哥一起变出来,这样子我就可以让梅姨带着我跟八哥玩了,咯咯咯...。”像骑小毛炉一样骑着小驯鹿的小丫头,仰着小脑袋看着刘氓,一脸笑嘻嘻的道。

  伸手摸了摸小丫头的小脑袋后,刘氓微笑的点了点头,然后满脸溺爱的道;“好,你看爸比要施展大魔法了哦,1.2.3.变变变,大船出来吧,梅姨出来吧,八哥.......!!”

  “嘎嘎嘎......臭流氓,臭欣欣,你们出来玩竟然敢不带本八哥,现在被本八哥抓住了,你们说该怎么办吧,哼。”刘氓的话还没说完,八哥就从空中飞下来,落在小丫头的怀里,仰着鸟头一脸拽拽的道。

  伸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后,小丫头伸手指着怀里的八哥,看着刘氓一脸不可思议的惊呼道;“变变变....变出来了,爸比爸比,你真的把八哥给变出来了,好厉害啊!!”

  “欣欣,是你吗,梅姨已经听到你的声音了哦,哎呦,我的小宝贝,梅姨奶奶想死你了。”听到小丫头的声音,不远处的树林突然出现一大群人,梅姨就在其中对着小丫头,挥手喊道。

  八哥刚出来,现在梅姨又出来了,小丫头再次转身看向刘氓,一脸崇拜的道;“爸比,你好厉害哦,竟然真的将梅姨和八哥给变出来了呢,爸比,你可以教我变魔术吗?”

  “师傅,师傅,大师姐,我们来了,哈哈哈...有没有想我们啊??”贾斯丁比伯和艾薇儿等人从人群中跑出来,对着小丫头挥了挥手,大声的喊道。

  次次次...次次次........没等刘氓说话,对讲机一阵声音之后,对面传来布达思的声音道;“刘氓,我看到游船靠近,还有人喊话的声音,你那边没有什么事情吧?”

  “哦,没事,是一群新上来的游客,来一天就离开的,等会你们摘野果的时候,带多点回来哦,他们晚上要留这里吃饭,他们有带粮食来交换哦。”伸手做了一个嘘的手势之后,刘氓拿起对讲机,满脸微笑的道。

  、听到刘氓的回答,对面立马传来,布达思等人兴奋的声音道;“刘氓记得让他们多留点大米之类的食物,娘的吃了一天的肉,腻死了,你先招待他们一下,我们摘完野果之后,会在晚饭之前赶回去的。”

  “好,我会招待他们的,不过你们摘野果的时候,记得要注意安全哦,遇到危险将老虎丢出去,你们人回来就可以了,那笨老虎要不要都无所谓了。”

  让布达思他们注意安全之后,刘氓一边将对讲机收起来,一边满脸无奈的道;“对不起,为了不必要的麻烦,我只能事后被你们当败家子,给你们一些东西礼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