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404】这个大胖纸,是妈咪?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比起金条来说,梦强森更酷爱金腰带,因为在他心里这是勇士的标志。

  之前刘氓已经送给梦强森四条冠军金腰带了,此时这一条汉国拳王冠军金腰带是生日礼物,也是梦强森收到的第五条金腰带,而收这五条冠军金腰带的时间,前前后后不过一年多。

  一年多的时间内,就给自己打下了五条具有代表性的冠军金腰带,梦强森虽然不知道刘氓在其中吃了多少苦,但是他至少知道帕克的那一脚,刘氓肯定不好受。

  看着刘氓手中的冠军金腰带,梦强森一边伸手擦了擦眼角的泪水,一边看着屏幕里的刘氓,满脸激动的道;“刘氓,其实爸并没有这么苛刻,爸当初说的那些,其实是跟你开玩笑,故意气你,才开出这么荒唐的条件来的。

  只是让爸怎么也没想到的是,对于别人来说是不可能的事情,在你这里却成了轻而易举的事情了,爸一直都想跟你解释解释,只是你却一直用冠军金腰带堵住了爸的嘴,让爸没有机会去解释。

  刘氓够了,你给的聘礼够多了,你不用再去为了爸当初的气话再去拼命了,钱是赚不完的,冠军金腰带五条就足够了,剩下的比赛你尽力就可以了,千万别再拼命了啊!!”

  “爸,小乔可能不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但她是这个世界上最合适我的女儿,拥有这么完美的女儿,你开出再多的条件都值得我去满足。

  还有爸,五条金腰带少了一点,我准备拿下这个世界拳王赛的冠军,然后再比赛结束的时候,宣布暂退擂台一年回家陪老婆,之后就看情况,要不要再次复出了。”以前梦强森对自己不满的时候,刘氓真的很担心他会把梦小乔藏起来不让他们见面,现在见老丈人终于接受自己了,刘氓那颗悬着的心也算是放下了。

  “好了,爸知道说不过你,不过为了小乔和欣欣,你一定要确保自己的安全,不会在擂台上受伤哦,不跟你说了,我还是陪我的外孙女聊天,呵呵呵...。”

  回了刘氓几句之后,梦强森再次对着画面中的小丫头,满脸溺爱的道;“欣欣呀,你喜欢什么样子的房间,你把你喜欢的模式说出来,外公过段时间就请人来给你布置房间好不好??”

  “外公,我的房间你就不用布置了,过段时间我爸比会把我的玩具和衣服先寄过去,到时候将那些东西摆一摆,挂一挂就可以了,嘻嘻嘻...外公你后面的老奶奶好像是我增奶奶也。”笑嘻嘻的回了梦强森几句之后,小丫头突然指着梦强森身后的黄小云,一脸好奇的道。

  “嗯,欣欣的眼力真好,那个真的是你增奶奶哦,欣欣来跟你增奶奶聊聊,哈哈哈...。”

  回了小丫头几句之后,梦强森一边抱着平板电脑走到黄小云他们的面前,一边满脸笑容的道;“来..亲家,欣欣要跟你们聊聊,呵呵呵...。”

  “嗨喽,增爷爷,增奶奶我们又见面了哦,咯咯咯咯...欣欣可想你们了,你们有没有想欣欣呀?”画面一换,看到黄小云和刘狼之后,小丫头立马挥着小手,一脸笑嘻嘻的打招呼道。

  见小丫头打招呼,刘氓连忙低下头,对着镜头笑了笑道;“哈喽,爷爷奶奶,我们又见面了哦,不过我说,奶奶你们这速度未免也太快了一点吧,我们昨天才通话你这都不带隔天的啊,呵呵呵...奶奶见到您的小孙媳妇没啊,对您这个小孙媳妇,您老人家满意吗?”

  “哎呀呀,这小熊猫真可爱,难怪亲家刚才叫这么大声,欣欣这打扮简直是把我的心都给萌化了啊,这谁给选的衣服啊,太会穿衣服了,好可爱啊,呵呵呵...。”

  被小丫头迷得不要不要之后,黄小云一边推开碍事的刘狼,一边对着屏幕里的刘氓道;“看到了,也很满意,你小子不错啊,连歌后都愿意放弃美貌给你生孩子了。

  为了给你生孩子,小乔这孩子牺牲了很多,所以奶奶警告你,以后你要是敢不对人家小乔好的话,腿奶奶给打折了,哼,还有你走开,我要跟我曾孙女聊天,你别在这碍眼!!”

  “奶奶,你这是见异思迁啊,昨天看我还老泪纵横,小氓,小氓的叫个不停,这才一天的时间你就觉得我碍眼了,哼,跟你曾孙女聊去吧,我找我妈去了,哼。”将小丫头放到沙发上之后,刘氓对着镜头故作生气的道,随后真的就转身离开,去厨房帮李梦瑶洗菜去了。

  瞅了一眼转身离开的刘氓后,小丫头一边伸手抱着小平板,一边对着屏幕里的黄小云,一脸笑嘻嘻的道;“增奶奶你别担心,我爸比是进厨房帮奶奶洗菜去了,他没有生你气哦,真的!!”

  “增奶奶知道,不过你们怎么这么晚才......额,差点忘记有时间差了,欣欣你们现在是煮午饭,还是晚饭啊?”没有出过国的黄小云,看着屏幕里的小小人儿,一脸微笑加好奇的问道。

  回头看了一眼厨房的位置后,小丫头先是摇了摇小脑袋,随后一脸笑嘻嘻的道;“咯咯咯...那个我也不知道是准备什么饭,我早上陪爸比出去锻炼回来后,就犯困去睡觉了,我才刚刚起床呢,嘻嘻嘻....。”

  “小懒虫,这么喜欢睡觉,小心变成小胖子哦,跟你妈妈这个大.........额,小乔你不是去睡觉了吗,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啊?”刚想说梦小乔是大胖子的黄小云,看到梦小乔从楼上走下来,连忙刹车问道。

  没听清楚的梦小乔,走下楼之后,坐在黄小云身边,一脸好奇的问道;“我听我妈说欣欣打电话来了,所以就下来看看了,奶奶刚才你说跟我这个大什么啊??”

  “额,没什么,我说欣欣这么可爱,长大了肯定跟你一样是个大美女,来,给你,跟你的宝贝女儿聊聊吧,不过不能聊太久哦,时间不早了,你得上去睡觉了。”掩饰了几句之后,黄小云一边将平板递给梦小乔,一边微微心虚的道。

  画面一转,看到变成大胖子的梦小乔,小丫头用力的揉了揉自己的眼睛,随后在心里悄悄的嘀咕道;“我内个乖乖,这个大胖纸,真的是我妈咪吗??”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推荐都市大神老施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