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403】差点迟到的,礼物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弄清楚刘楚他们真的是刘氓的亲戚后,梦强森等人连忙将三人请进屋。

  进屋的时候,黄小云一边往里面走,一边凑到梦小乔的面前,满脸慈祥的问道;“小乔,奶奶叫你小乔可以吧,小乔你这几个月了啊,这么大了,快生了吧?”

  “奶奶,还没那么快,才六个多月呢,双胞胎所以看起来肚子比较打,呵呵呵....。”第一次面对黄小云,梦小乔显得有点紧张,小脸微微涨红着道。

  伸手摘下自己的玉环本想给梦小乔带上的,不过看到梦小乔那大手,黄小云笑了笑改成递给梦小乔了;“小乔啊,这个是咱刘家祖传的玉环,作为刘家的媳妇每人都有一个,你现在怀孕手比较大,等你生完孩子后记得带上哦,呵呵呵....。”

  “奶奶,我以前其实很瘦的,上一次生欣欣的时候也不见胖,这回不知道为什么,一下子就长这么胖了,怀着孕我又不敢减肥,所以就成这样了,呵呵呵...。”面对已成大胖子的自己,梦小乔每每照镜子,都好想大哭一场,真的是胖的没法见人了,不过为了儿子她只能忍了。

  进屋之后,黄小云看着眼前的一大桌子饭菜,以及一旁的大蛋糕,一脸微笑的问道;“看来我们赶对时间了啊,亲家这是谁生日啊??”

  “呵呵呵.....我生日,我刚才还在遗憾刘氓和欣欣不能回来陪我过生日呢,结果这话刚说完亲家你们就过来了,呵呵呵....来来来,大家坐下边吃边聊,哈哈哈....。”给刘楚一家安排了座位后,梦强森一边挨着王燕坐下,一边看着黄小云他们满脸微笑的道。

  坐好之后,黄小云先是对梦强森他们微笑的点了点头,随后看着梦小乔满脸微笑的问道;“小乔啊,你是不是那个唱一生爱你千百回,月亮代表我的心的那个歌手啊??”

  “是的奶奶,而且这些歌曲都是刘氓给我写的,呵呵呵......奶奶,是不是我变胖后,你都认不出我来了啊??”回了黄小云的话后,梦小乔看着自己胖嘟嘟的手臂,一脸苦涩的道。

  瞅了一眼胖嘟嘟的梦小乔后,黄小云一副过来人的样子道;“小乔啊,你这不是胖,你这是怀孕的正常反应,等你生完孩子之后,你就会慢慢瘦下来的,反正你这么漂亮,即便是胖也很好看,呵呵呵...。”

  “爸妈,你们还在看什么啊,快点开动啊,我肚子快饿扁了啦,饿着我没关系,饿着你外孙可怎么办啊?”见大家都只顾着聊天,都没人开动吃饭,自己是晚辈又不能先动筷子,梦小乔便看向梦强森,嘟着嘴巴抱怨道。

  听到梦小乔的话,梦强森连忙拿起酒杯,看着刘楚和刘狼他们道;“来来来...亲家别光顾着聊天开吃了,亲家来来干一杯,哈哈哈....。”

  “来来来.....干一杯,祝福亲家身体健康,财源广进,年年有余,岁岁有今朝,来干了....。”梦强森一拿起酒杯,刘狼立马拉着刘楚站起来,敬梦强森。

  怀孕让梦小乔和可丽变得很容易饿,见梦强森他们拿起酒杯动筷子后,两人立马拿起筷子挑选自己能吃的东西吃,梦小乔身为夏华人,所有吃的顾忌比较多,可丽是国美人就没那么多顾忌了,看到好吃的立马动筷子开吃。

  可丽和梦小乔是孕妇,所以没人敢敬他们喝酒,因为敬她们喝酒了,很可能会被王燕和黄小云给拉出去活埋了,此时的梦小乔就是黄小云和王燕眼里的宝,爱屋吉屋可丽也很荣幸的被当成了宝。

  梦强森今天很开心,虽然这个生日聚会只有自家人和刘楚他们一家,但是梦想,梦小雨,梦小乔,以及刘氓他们送来的礼物,让他很开心很欣慰,特别是刘氓的你六箱金条,实在是太给力了。

  吃饱喝足之后,梦强森就带着刘楚他们去客厅喝茶。

  梦强森他们吃完晚饭的时候就已经十点多了,再一喝茶直接就是十一点多了,见时间这么晚了大家都自动认为,刘氓他们父女两是真的忘记梦强森生日了。

  而就在大家以为刘氓和小丫头忘记梦强森生日的时候,刘氓终于在十二点之前给王燕打来了视频通话。

  电话一打通,刘氓就抱着一身小熊猫打扮的小丫头出现在镜头,满脸微笑的道;“妈,不好意思哦,忘记国美和夏华的时间差,差点就错过咱家的生日了,呵呵呵.....欣欣来跟外婆打招呼。”

  “外婆好久不见,有没有想我这个可爱活泼的外孙女呀,我可是很想很想你的呦,咯咯咯....。”小丫头在刘氓的怀里,对着屏幕里的王燕挥了挥手后,一脸笑嘻嘻的道。

  “嗯啊,啵啵.....当然想了,外婆天天想,夜夜想,想得都吃不下饭了呢,你看看外婆都收了很多了呢。”

  对小丫头撒娇后,王燕对梦强森挥了挥手,满脸兴奋的喊道;“老公快过来,刘氓和欣欣打视频电话过来跟你问好了,两个家伙没有忘记你生日呢,还有咱外孙女今天老可爱了,呵呵呵...。”

  “哎,亲家你们先喝茶,我去跟小丫头聊几句,呵呵呵....梦想快过来,给亲家泡茶。”

  跟刘楚他们说了几句之后,梦强森屁颠屁颠的走到王燕的面前,接过小平板电脑满脸兴奋的道;“哎呀呀呀...这是哪里来的小熊猫呀,好可爱啊,是不是动物园跑出来的呀,哈哈哈....。”

  “我不是动物园跑出来的小熊猫,我是爸比的女儿刘欣欣,外公你系不系喝酒了啊,你看看你的脸好红哦,就跟大苹果一样红彤彤的,咯咯咯...好好玩呀!!”嘟着小嘴巴说自己不是小熊猫之后,小丫头指着屏幕里梦强森,那猴屁股一样的脸蛋,一脸笑嘻嘻的道。

  “哎呀呀,我们家欣欣真的是太可爱了,欣欣外公想你了,你准备什么时候回来陪外公啊,你看外公想你都想得白头发了呢。”

  对小丫头撒娇之后,梦强森抬了抬头,对抱着小丫头的刘氓道;“刘氓,你送的生日礼物爸很喜欢,不过下次就不要这么夸张了,几千斤的金条不便宜吧?”

  “额,爸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啊,我给你准备的生日礼物是这条金腰带,虽然.....虽然上面是蛮多金的,可这怎么可能有........。

  额,哦,我知道了,爸你是收到我送给你的那六箱金条了啊,爸那金条是古董金条,是我送给你收藏的并不是生日礼物,你的生日礼物是这个,汉国LOLO世界冠军金腰带,喜欢不?”

  听到梦强森的话,不知道金条已经送到的刘氓先是愣了一下,直到猜到自己的金条可能已经到了后,刘氓才拿起自己前段时间赢来的金腰带,对着视频中的梦强森哭笑不得的解释道。

  推荐都市大神老施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