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402】what,亲家来人?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保安说是金条,杰克说是金币,梦强森一家顿时蒙圈了。

  保安说是金条,保安应该不可能金条和金币都分不清楚吧,可相信保安是金条吧,杰克那可是刘氓的贴身助理,外加还拿出了金币来作证,一时之间梦强森等人都不知道该相信谁了。

  好在小区并不是很大,没多大一会儿保安就带着一支车队来到了梦强森家门前,随后车上立马下来一群人,匆匆忙忙的将六个很古老的大箱子从车上搬下来,放到梦强森的别墅门口。

  听到声音的梦小雨,立马从凳子上跳起来,随后一边往外跑,一边笑嘻嘻的道;“嘻嘻嘻...我去看看姐夫送的金条是用什么箱子............我的天啊,老爸老爸你们快出来,姐夫把金库给运过来了!!”

  “小雨你说话向来夸张,就六个箱子而已怎么可能....................妈,妈,爸,爸,你们快出来,姐夫他真的吧金库给运来咱家了。”跟着梦小雨跑出去凑热闹的李佳佳,也被眼前的六个大箱子给狠狠的震惊了一把。

  不相信自家老婆和妹子的梦想,一边摇摇摆摆的往外面走去,一边一脸不屑的道;“就算姐夫再有钱,一个生日而已他.......他竟然真的把金库给弄过来了,爸你快出来啊!!”

  “你们这几个小家伙,就几箱金子而已,抱进来就是了,至于在门口嗷嗷大叫吗?”没打算出门的梦强森,听到几人的嗷嗷大叫,没好气的喊道。

  带着好奇的心理,杰克让可丽在座位上坐着别乱动后,小跑着走出了屋子,随后又小跑着回来,看着梦强森一脸笑嘻嘻的道;“叔叔,那一箱子估计得有几百斤,弟弟妹妹他们估计是抱不回来的了,呵呵呵...。”

  一箱几百斤,六箱那岂不是得有一千多斤了,一千多斤的金条??!!卧槽...!!

  梦强森这回不淡定了,随手丢下儿女们送的礼物,穿着拖鞋一边往外跑,一边哆哆嗦嗦的道;“我这女婿果然是非常人啊,送给生日礼物,都送得这么有声有色.....吸吸吸...还真的是六大箱子啊!!”

  “走,老妈,可丽,我们也出去看看去,看看那混蛋家伙到底给我爸送了什么,竟然能让梦想和小雨惊讶成那样。”扶着自己的大肚子起来后,梦小乔一边缓缓的往外走去,一边看着可丽和王燕笑道。

  刘楚让人将金条卸下车之后,并没有理会梦小雨和梦想他们,一直到梦小乔走出来,他才微笑着走上前,满脸微笑的自我介绍道;“你好,我叫刘楚,我.......|||....又来了!!”

  “刘氓??不是,你不是我老公,你是谁啊,你怎么长得跟我老公刘星这么像啊,哦,对了你是那个小孩的爸爸刘楚,还有你们这是??”看到刘楚那张脸,梦小乔捂着自己的嘴巴,一脸不敢相信的问道。

  听到梦小乔的惊呼,王燕和梦强森也凑上来,看着刘楚评价道;“真像,要不是咱家女婿比他帅一点的话,我这都差点认错人了,小伙子你是谁啊,我们家刘星的工人吗??”

  “我去,这简直就是刘氓的翻版啊,以后刘氓打拳的时候,你直接就可以去做替身了,哈哈哈,太像了,太像了。”不同于梦强森他们的惊呼,杰克看到跟刘氓七分相似的刘楚,立马就觉得非常的好玩,上前去一边不断的打量刘楚,一边哈哈大笑的道。

  无语的摆了摆手之后,刘楚指着六个大箱子,看着梦小乔满脸微笑的道;“想必你就是小氓的妻子梦小乔了吧,这六箱金子是你老公托我从国美,送回来给你的。

  外加我之所以跟小氓长得很像,那是因为我是你老公刘星的哥哥刘楚,记住了我们是亲生兄弟,所以你以后得叫我大哥了,对了....爷爷奶奶你们下不下来,看你们的小孙媳妇了啊??”

  “姐夫的哥哥,你想骗谁呢,我姐夫明明是孤儿,连家人都没有哪来的哥哥啊,你是不是见我姐夫现在是大明星了,所以故意整成他的模样来骗人啊?”听到刘楚的话,梦小雨立马不玩金条了,直接横在刘楚和梦小乔的中间,护着梦小乔看着刘楚满脸警惕的道。

  无奈的用脸部做了笑哭郁闷开心无奈等等的表情后,刘楚指着自己的脸,看着梦小雨一脸无语的道;“小妹妹别闹,大叔我这脸没整过,还有大叔我压根就不稀罕骗你.......你姐夫还有四十亿在我这呢,你说我要不是他大哥的话,你觉得他会将这么多钱交到我手上来吗?”

  “四十亿,是四十亿人民币,还是四十亿美刀啊,我姐夫真的有这么多钱在你这吗,那个可以把钱给我一点点吗,不多就给个十个亿吧,嘻嘻嘻...。”想想四十亿的模样后,梦小雨握着手看着刘楚,一脸恶狼看肥肉的眼神笑道。

  直接别过梦小雨,刘楚担心梦小乔生气,连忙开口解释道;“那个弟妹你别误会啊,这四十个亿不是他放我这的,而是我要给他的,他呢是有让我转交给你的,不过我暂时没这么多钱,所以得过段时间才能给你。”

  “钱钱钱钱钱...整天就知道钱,你们是掉进钱眼里去了吗,哼,见到你弟弟的亲家也不会好好打招呼,难怪你老婆会被你给气跑了,哼。”

  嫌弃了刘楚几句之后,刘狼和黄小云一边缓步走到梦强森他们的面前,一边满脸微笑的道;“亲家你们好,我们是刘氓的爷爷奶奶和哥哥,我知道你们可能还不知道我们的存在,其实我们跟刘氓也还没有真正的见过面。

  刘氓那家伙在五岁那年走丢了,一直到前段时间这家伙的儿子走丢了,我们才意外接触到刘氓,然后最终通过亲子鉴定,确认了他就是我们家的小孙子。

  现在刘氓的妈妈已经过去国美那边跟他相认了,虽然那家伙现在嘴上还不肯叫妈妈,但是在生活方面却对他妈妈特别特别的好,甚至他妈妈的一个眼神,他还叫了我们爷爷奶奶,还有欣欣也很可爱,我们都很喜欢,呵呵呵...。”

  “这,看样子是真的亲家啊!!”见刘狼和黄小云对刘氓这么了解,王燕在和梦强森对视了一眼后,一起得出的结论是,这可能是真的亲家。

  推荐都市大神老施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