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416】单耳朵,梅特林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在梅特林感到不妙的时候,突然脸颊一疼脑袋一晃,然后身体就失去平衡倒在擂台上了。

  倒在擂台上之后,知道安德杰可一定会补拳的梅特林,所以连忙在安德杰可的拳头打在自己脑袋上之前,用自己的双手死死的护住自己的脑袋,避免自己出现被KO的耻辱。

  安德杰可.没想到梅特林的反应会这么快,自己在第一拳将他打倒在擂台后,第二拳就被他用手臂给挡住了,外加接下来的十几拳,自己依旧也没能将梅特林的防守攻破。

  见久攻不下,安德杰可立马放弃地板攻击,一边站起来围着梅特林转,准备在他起来的瞬间再给他来上一拳,一边对梅特林开口挑衅道;“嗨,小矮子,你除了会抱住脑袋外,你还会干什么啊,你不是拳王吗,你怎么不起来啊,起来跟老子对打啊,你不是很牛吗,哈哈哈...。”

  “很好,很好,你终于惹怒老子了,你是拳王,老子也是拳王,要战便来战,真当老子怕你啊!!”听到安德杰克的挑衅,梅特林一边一个后空翻从地上跳起来,然后狠狠的一拳安德杰可的下巴打去,一边一脸怒火的喊道。

  虽然没想到梅特林还有这体力可以后空翻,但是安德杰可也不是吃素的,在梅特林的拳头打向他的时候,他也硬扛着吃下梅特林的一拳,随后猛地抬手狠狠的一拳打在梅特林的腹部,然后两人一起直挺挺的倒在擂台上,抱着腹部,抱着脸颊,疼得只抽冷气。

  见两人都倒地不起,裁判员连忙上前来问道;“你觉得自己的身体怎么样,还能继续比赛吗,你觉得自己的身体怎么样,还能继续比赛吗?”

  “我还能继续比赛,我是梅特林,我是不败拳王,我的不败战绩,绝对不允许在这里终结!!”听到裁判员的话,梅特林一边抱着腹部咬牙站起来,一边看着对面的安德杰可,咬牙切齿的喊道。

  受到梅特林的刺激,安德杰可也捂着下巴站起来,看着梅特林满脸凶狠的道;“老子不管你是谁,反正今天你不付出侮辱老子的代价,老子绝对不会让你完好无损的走出擂台!!”

  “你还好吧,你也还好吧,都没事的话,那比赛就继续了哦。”

  在两人点头表示自己没事,可以继续打比赛之后,裁判员再次隔开两人,然后手刀一挥大声的喊道;“比赛继续,现在正式~~~开始!!”

  随着裁判员的开始两字落下,梅特林一个闪身灵活的避开安德杰可,随后猛地一个跳跃狠狠的打在安德杰可的脑袋上,然后乘着安德杰可慌神的瞬间,对着安德杰可的肚子连续来了六拳,当场将安德杰可打倒在地。

  噹噹噹......就在裁判员准备上前拉开梅特林,宣布梅特林获得本场比赛胜利的时候,场地里非常不配合的响起了比赛结束的铃声。

  虽然被打得很惨,但是比赛结束的铃声,最终还是给安德杰可带来了一个机会,带来了一个下一场比赛的机会,以及一个中场休息的机会。

  安德杰可是侥幸得到了一个机会,但是梅特林却是被气坏了,明明都可以KO对手了的,结果却因为比赛时间到了,让安德杰可给逃了。

  摘下自己的牙套后,梅特林一边坐在助手们给他准备的凳子上,接受助手们的照顾,一边气急败坏的喊道;“可恶,这样都被他躲过去了,真的是气死老子了,嗷嗷!!”

  “来来来...喝点水,补充体力,安德杰可都被你打得这么惨了,等下你一上场就KO掉他,一样是可以给你提高人气的。”助手们见梅特林在骂人不喝水,连忙一边顺着他来,为他喝水,一边满脸讨好的道。

  助理的话梅特林爱听,于是便一边夺过水瓶自己喝水,一边一脸得意的道;“你们说的没错,等会一上场老子就KO掉他,让粉丝们疯狂疯狂,哈哈哈...。”

  “杰可,你还好吧,你还能不能继续打下一场比赛,清醒一点,喝一点水,补充补充体力。”在梅特林哈哈大笑的时候,安德杰可的助手,一边在帮杰克恢复体力,一边满脸紧张的问道。

  疲惫的凳子上坐起来后,安德杰可甩了甩头发上的水,随后点了点头道;“还可以继续坚持,不过这场比赛,我怕是打不赢了,体力流失的太快了,根本就补充不回来!!”

  “打不过也不能让他好过,杰可他们欺人太甚了,开场的时候就买通粉丝吹嘘我们,之后又是语言羞辱我们,这事你可不能给他们好脸色啊。”听到安德杰可说自己赢不了后,安德杰可的助手附在安德杰可的耳边,小声的说道。

  听完自己助手的话后,安德杰可先是看了梅特林一眼,随后点了点头道;“你说的没错,不让我好过,他也别想好过,我一定会给他留下一个,永生难忘的记忆的!!”

  噹噹噹....铃声一响,.休息时间结束了,在两个性感的举牌女郎,举着两个大大的二字在擂台上走了一圈后,梅特林和安德杰可两人的助手立马撤掉凳子和用品,拍了拍两人的肩膀让他们加油。

  见助理撤走了凳子之后,梅特林拽拽的走到安德杰可的跟前,一脸嘲笑的道;“小子,跟老子打你还太嫩了,回家去多吃几年饭,再来跟老子打比赛吧,哈哈哈...。”

  “你是不是以为这场比赛你赢定了,你是不是以为你可以继续不败,你是不是以为自己真的很牛13啊?”面对梅特林的嘲笑,安德杰可直接上前,低着头看着梅特林,满脸愤怒的道。

  后退了一步后,梅特林一边用手对安德杰可做来来来的手势,一边满脸嘲笑的道;“说再多都是假的,反正等会比赛结束了,拿着奖杯走出去的会是我就对了,至于你...呵呵呵...。”

  “去尼玛的奖杯,去你大爷的嘲笑,老子我让你再也笑不出来去....。”

  愤怒的骂了,梅特林几句之后,安德杰可突然猛地推开裁判员,一脚狠狠的踢在吗,梅特林的胯下,随后一个猛扑扑倒梅特林,然后张开嘴巴直接咬住梅特林的耳朵,不管裁判员怎么拉就是不肯松口。

  “保安,保安,保安快出来!!!”

  对安保人员大叫了几句之后,裁判员一边用力抱住安德杰可,想把他拉开,一边大声的喊道;“松口,快点松口,否则你将会被判违规输掉比赛,并拿不到任何的佣金,住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