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417】下山猛虎,权志虎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由于安德杰可违规,所以他被判输掉了比赛,被强行带出比赛场地。

  梅特林虽然意外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但是此时的他却一点也开心不起来,下体吃了安德杰可一脚,直到现在下面都是麻木的没有一丁点的感觉,除此之外他还被安德杰可咬掉了一个耳朵。

  伤势太重了,梅特林强忍住不让自己昏迷过去,接过工作人员递过来的话筒,大声的喊道;“安德杰可,此仇不报非君子,有种我们再约上一场,你要是敢不答应的话,老子我会告到你破产去的!!”

  喊完之后,也没等安德杰可回答同不同意自己的比赛要求,梅特林就直接两眼一翻昏迷过去了。

  见梅特林晕过去了,现场的医务人员,连忙拿着担架床上前,将梅特林固定在担架床上,随后叫来停在场地里的救护车,直接将他送去大医院接受治疗。

  一直在办公室里看比赛的白拿大,先是情不自禁的夹了夹自己的双腿,随后转身看向得国股东耶鲁,一脸无语的抱怨道;“耶鲁,咱不带这样玩的啊,耳朵给我弄丢了一直,接下来的比赛我家梅特林,还怎么打啊??”

  “这个,还真的,不是我的主意,虽然我是有点不甘心要退出接下来的比赛了,但是我心胸真的没有狭窄到,要用这样的方式来报复你。

  白拿大,我耶鲁发誓,这真的不是我的主意,要是我的主意,我就。”面对白拿大的抱怨,耶鲁也是一脸的无奈和无语,最后为了获取自身的清白,耶鲁甚至都准备发誓了。

  没想让耶鲁发誓,白拿大连忙打断耶鲁,摆了摆手道;“停停停,千万别发誓,咱哥俩什么关系,老弟我能不相信你吗,算了算了都是这个梅特林嘴巴太欠了,连安德杰可这样的老实人都被惹怒了,哎。”

  “你哎个屁啊,虽然梅特林受伤了,但你不是还有一个一拳奶爸吗,你看看人家耶鲁,直接就光棍司令了。”

  打趣了耶鲁几句之后,野原四目转身看向刘氓,一脸笑意的道;“刘星,感觉你丫的就是扫把星,谁惹你谁倒霉,这梅特林刚骂完你,回头耳朵就给人咬掉了,啧啧。”

  “额,好像还真的是哦,反正我看到几个得罪刘星的,最后下场就是每一个好过就是了。”

  “对对对就好比如黑人马克,外加之前那个大肉山,啧啧啧一个到现在还没恢复过来,一个刚刚送去医院,医生说要住院几个月,啧啧啧,凶残啊。”

  “还有还有,其实帕克这家伙也挺惨的,以前在欧洲那可是霸主般的存在,现在这货看了刘星的比赛后,都一直躲着不出来了,生怕我们提前让他们打比赛了。”

  听到野原四目等人的话,刘氓一边从沙发上坐起来,一边满脸无奈的道;“隔着别人欺负我就可以,我把人打伤就是我的过错了,哪有你们这样用异样眼光看人的啊”

  “别人最多也就是在嘴巴上欺负欺负你,可你呢,你是怎么回报别人的,拳拳到肉啊,看着我都觉得疼啊。”听到刘氓的反驳,白拿大等人异口同声的回道。

  一张嘴巴,哪里吵得过一屋子的嘴巴啊,吵不过,所以刘氓果断的选择闭嘴。

  见刘氓不说话了,白拿大立马换话题,看着刘氓一脸笑嘻嘻的问道;“刘星,接下来的比赛是权志笼的,他的对手也会跟他一样,是一个一米五不到的小个子,你说说他们谁会赢啊??”

  “老板,这话你不应该问我,你应该问洪大志洪大老板!!”

  回了白拿大几句之后,刘氓转身看向洪大志,一脸笑嘻嘻的道;“洪大老板,我们老板问你,你家权志笼一对一对一个跟他一样身高的对手,他能不能赢下比赛啊?”

  “这不是废话吗,这一样的身高要是赢不了,我家权志笼还怎么做拳王啊??”一直在看热闹的洪大志,听到刘氓的话,立马没好气的道。

  一个话题的开头之后,刘氓和白拿大他们聊着聊着,就把梅特林被咬耳朵的事情给忘了。

  而就在白拿大他们和刘氓他们一起闲聊的时候,主持人待清洁工清洗完擂台之后,便再次走上擂台,拿着话筒大声的喊道;“让大家久等了,下面有请本场比赛的第一名选手,来自汉国,身高145,体重70公斤,职业战绩56胜,3负的汉国拳王~~~权志笼!!”

  喔喔喔~权志笼!!~权志笼!!~权志笼!!

  ~权志笼我爱你!!~权志笼!!~权志笼!!~权志笼!!~权志笼!!

  ~权志笼我要嫁给你!!~权志笼!!~权志笼!!~权志笼!!~权志笼!!~权志笼!!

  在粉丝们的疯狂呐喊中,权志笼在一群助手的带领下,缓缓的走出擂台上前接受检查抹油,随后上擂台对擂台四周的粉丝鞠了鞠躬,然后走到擂台的角落,静静等待对手的来临。

  见权志笼准备好之后,主持人再次拿起话筒,指着出口处大声的喊道;“下面有请我们的第二名选手,同样是来自汉国,身高146,体重65公斤,职业战绩56胜,6负的职业选手~~权志虎!!”

  oh,mygod是权志笼的弟弟,这个是权志笼的弟弟,权志笼的弟弟来砸场了!!

  oh,mygodoh,mygod亲兄弟同一个擂台竞技,这还真是一场别具一格的比赛啊!!

  权志笼和权志虎两人在争夺拳王金腰带的时候反目了,看来这个权志虎是故意来砸场的了,这比赛有看头啊!!

  粉丝们在惊叹之后,齐齐站起来大声的喊道;“喔喔喔权志虎!!权志虎!!权志虎!!权志虎!!权志虎!!权志虎!!权志虎!!”

  “吼,嗷呜……吼嗷呜……吼嗷呜……吼嗷呜……吼嗷呜……!!”

  场地里一阵老虎的咆哮声之后,一身老虎造型的权志虎,在一众助手的带领下缓缓走出后台,随后一边脱掉衣服接受检查,一边抬头冷冷的看着擂台上的权志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