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446】专业记者与娱乐记者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在娱乐圈你可以交朋友,但记住了千万别较真,因为都是在演戏,谁当真谁完蛋。

  王燕和梦强森带着郁闷的心情回到自家别墅,结果还没进家门更郁闷的事情就随之而来了,一大群记者直接将他们的车堵在了别墅门口。

  “王燕总裁,请问我们的天后梦小乔,是真的跟一拳奶爸好上了吗?”“王燕总裁,请问您对一拳奶爸这个女婿,是否满意??”“王燕总裁请问,您对一拳奶爸有什么看法吗?”

  “王燕总裁,夏华男儿千千万,为何歌后要抛弃我们,崇洋媚外??”“王燕总裁,请问您对梦小乔当小三这事,有没有什么看法?”“王燕总裁,您是支持梦小乔去当后妈吗?”

  忍无可忍的王燕直接一把推开车门,随后大声的喊道;“一个个的都给我闭嘴,你们嘴巴里说出来的是人话吗,你们爸妈就是这样教育你们的吗,开口闭口就是小三,后妈,谁告诉你们我家小乔当小三后妈了啊?

  还有你们难道就没有一点点的道德底线吗,为了一份工作,为了一份职业,你们有必要这样去诋毁一个人吗,你们老师教你们的道德理念,你们都丢到排水沟去了吗??

  试问你们自己,如果今天大家采访的是你,说的是你家的女儿,你们面对这些话的时候,你们心里会有怎样的感触,你们不觉得可悲吗,你们不觉得丢人吗?

  是,你们是可以说你们是记者,你们在为人民挖掘真相,可是你们摸摸良心自问一下,你们真的是记者吗,你们真的是在挖掘真相吗,你们真的不是在摸黑我们家小乔吗?”

  “王燕总裁您消消气,别跟他们一般见识,那个我问您几个问题,希望您能回答我一下可以吗?”在一众娱乐记者被王燕怼的不敢抬头的时候,一个比较有名气的知名记者,拿着话筒走到王燕的面前,满脸微笑的问道。

  本来是不想接受采访的,但是在考虑了一下子之后,便点了点头道;“可以,给你五分钟的时间,你想知道什么就问吧,我知道的我会尽量回答你。”

  听到王燕肯接受采访,其余的记者也不怕难为情了,一个个拿着话筒凑前来,希望可以拿到一份完整的采访录音。

  知名记者见王燕愿意接受自己的采访,先是微笑的点了点头表示感谢,随后拿着话筒礼貌的问道;“很多人都说一拳奶爸是您女婿,但由于一拳奶爸已经有一个七岁的女儿了,所以现在很多人都在诋毁我们的天后,也就是您女儿梦小乔,对此您有什么想对大家解释的吗?”

  “好吧,人家当事人都自己说出来了,那我也不做一个说谎的老太婆了,没错一拳奶爸的确是我们的女婿,他比赛赢得的金腰带,现在都在我家柜台里珍藏着,不是寄放的,而是他送给我丈夫收藏的。

  至于你们说的那个七岁的小女孩,我就想问问你们了,你们真的了解一拳奶爸吗,你们的想法真的是对的吗,你们就不能想一想,为什么那个七岁的小女孩,就不能是我家小乔跟一拳奶爸的孩子呢?”见这个知名记者很客气,王燕也没有再生气,而是满脸微笑的道。

  “我的天啊,七岁的小女孩是天后的女儿??”“不可能吧,天后什么时候生的女儿啊?”“我的天啊,这消息未免也太劲爆了点吧?”“对哦,我们之前怎么就不能往好处想啊,要是这七岁的女孩是天后的女儿的话,那。”

  在记者群闹哄哄的时候,一个记者乘乱挤上前来,拿着话筒看着王燕问道;“王燕总裁您好,我是块娱乐的记者,您之前说的话,是指那个小女孩是天后梦小乔生的吗,这是真的吗?”

  “很抱歉,我只答应回答他一个人的问题,现在还有三分钟的时间,你还有什么要问的吗,没有的话,我可就要走了哦。”王燕直接别过这个挤上来的娱乐记者,看向那个知名记者,满脸微笑的问道。

  听到王燕的话,知名记者先是愣了一下,随后立马理了理衣服,满脸微笑的继续问道;“来之前,我看过很多关于一拳奶爸的资料,其中我发现几场比赛,都有我们天后梦小乔出现的身影,甚至还有天后抱着欣欣小公主,也就是那个七岁大的小女孩大大方方出现的情况。

  外加前不久一拳奶爸还宣布,说打完这次的世界拳王大赛,他就要直接宣布暂时退出拳坛,回夏华陪他的老婆待产,现在您已经承认一拳奶爸是您女婿了,那么天后怀孕的事情我们也可以确认了。

  说到这里,我先恭喜一下王燕总裁又要添外孙了,其次我想要问的问题便是,八年前天后梦小乔的神秘退隐,是否跟一拳奶爸,以及那个七岁的小女孩有关??”

  “八年前,七岁小女孩,这真的是对上了啊。”“我的天啊,原来当初的天才少女不是隐退了,而是偷偷的嫁人了啊。”“还是专业的记者牛,这资料查的,一级棒!!”

  伸手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表后,王燕看着知名记者,满脸微笑的道;“你这样的记者才是真的记者,才是真的在为大家挖掘事情的真相。

  你的这个问题等一拳奶爸回来了,让他回答你们吧,当年的事情我也不是很了解,只是为人父母女儿喜欢的,选择的,我们就算再不喜欢,再讨厌,我们也得接受,因为人生是她自己的,她有权利选择自己喜欢的人,选择陪伴自己过一生的人,好了采访到此结束。”

  “王燕总裁,您都回答了这么多了,您就不能给我们个准信吗,天后是否已经怀二胎了?”“对,王燕总裁,您是否再回答我们几个问题,天后跟那小女孩是真的母女关系吗”

  “王燕总裁,您别走啊,您再回答我们几个问题呗。”“王燕总裁,王。”“王燕总裁,王燕。”“王燕总裁,天后真的不是小三吗?”

  知名记者见王燕转身离开之后,也跟着转身带着自己的助手们离开,没有跟那些娱乐记者一样,还在死缠烂打的想要获得很多的消息,或许这就是专业记者和娱乐记者的区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