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457】那一句妈,的期待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由于不是很赶时间回家,所以刘氓他们这次是坐车回家,没有去机场坐飞机回家。

  当然了,不赶时间回家是一个原因,而坐车回家却是因为另一个原因,另一个原因就是,刘氓现在太红了,去机场他们肯定得面对两次人山人海的场面,外加此时深夜没有回家的机票。

  由于带着梦小雨和李晓云,害怕媒体会乱炒作的原因,刘氓还不敢带他们坐出租车,坐大巴,包车,回家,他们这次回家的车,是刘氓从当地肯德鸡分店经理那借来的,外加他还把那经理给拉过来当司机了。

  当地肯德鸡的经理,刚好还是刘氓当初教出来的弟子之一,所以刘氓他们这一次非常顺利的就找到了车和司机,而且这车和司机还都是免费的。

  从格莱美奖的场地回家,需要十一个小时的车程。

  所以在肯德鸡经理开了五个小时后,刘氓立马从睡梦中苏醒过来,看着打瞌睡的肯德鸡经理道;“遂,路边停车,师傅来跟你换一下,在店里忙了一天,还被我叫来开车,难为你了。”

  “嘻嘻嘻,的确是挺累的,那师傅你开一下,我咪一下下,等会师傅你开累了记得叫我起来换班啊,呵呵呵。”肯德鸡经理是真的累了,外加他知道疲劳驾驶不好,所以在听到刘氓的话后,他立马乖乖的将车停到路边,然后从驾驶座上下来,去副驾驶座上睡觉。

  停车的声音,让小丫头以为是到家了。

  眼睛打不来太累了,身子起不来安全带护着,迷迷糊糊的小丫头,只能伸出小手奶声奶气的道;“爸比,我们到家了吗,抱我回家,我要上大床床上去睡觉。”

  “还没有到家呢,我们还要六七个小时才能到家呢,你再睡一会儿,到家了,爸比会叫你起来额,又睡着了!!”刘氓正想发挥一下父爱呢,结果一回头无语了,小丫头又抱着被子睡着了,压根就没有在听他说话。

  “哎,遇到这样的女儿,我能有什么办法,当然是随她了,谁让她留着我的血呢,是吧。”

  在心里自我安稳了几句之后,刘氓交代了一下肯德鸡的经历让他点一个枕头别落枕了后,就开始发动车子跟着导航,一路平稳的朝家的位置飞奔而去。

  肯德鸡经理很能睡,闭上双眼之后整整七个小时,连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

  刘氓见肯德鸡经理没有起来的迹象,便也没有叫他起来,一个人硬扛着疲惫和无聊开了七个小时的车,直接将一车子的人,安全的送回了家。

  到家之后,小丫头立马自行解开安全带,然后带着八哥跑下车,蹦蹦跳跳的喊道;“喔喔喔终于回家了,坐车好累啊,肚子都快饿扁了,走,八哥我们回家找奶奶和梅姨奶奶要吃的去。”

  嗷嗷嗷嗷嗷嗷哦小丫头和八哥刚冲进别墅,大虎虎立马就从一边的树丛里冲出来,一副威风凛凛的样子,满脸霸气的拦住了小丫头和八哥的去路。

  看到突然冲出来的大老虎,梦小雨和李晓云,直接大声的尖叫道;“救命啊,老虎伤人啦,大家快来,快来呜呜呜,姐夫你干嘛捂住我的嘴巴啊??”

  “别大喊大叫的了,那老虎是我养的,还有你看清楚了再叫好不好??”松开梦小雨和李晓云的嘴巴后,刘氓一边拿纸巾擦手,一边指着小丫头的位置没好气的说道。

  顺着刘氓的手指看去,梦小雨和李晓云立马捂着嘴巴,一脸不可思议的道;“天啊,这这这这这这老虎竟然愿意给人当坐骑,不是说老虎巡养了也要咬人吗,可是这只都是放养的为什么还不咬人啊?”

  “哎呀,这是谁回来了啊,这么可爱,这么漂亮,你一定是我们的欣欣小公主吧,嘻嘻嘻。”就在梦小雨和李晓云惊呼的时候,听到大虎虎叫声走出来的李梦瑶,一边走到大虎虎身边摸了摸大虎虎的脑袋抱下小丫头,一边满脸微笑的跟小丫头嬉闹道。

  伸手抱住李梦雅的脖子之后,小丫头一边腻在李梦瑶的怀里撒娇,一边仰着小脑袋一脸笑嘻嘻的道;“嘻嘻嘻,奶奶我回来了,我这次很厉害哦,我都拿了奖杯了呢。”

  “奶奶知道的呢,奶奶这几天都和你梅姨一起,看你们的电视直播呢,嘻嘻嘻,拿了那么多的奖杯,开不开心啊,有没有玩过瘾啊?”因为刘氓一直不肯叫妈,所以李梦瑶今天也故意给他脸色,直接把他和他带回来的三个人当成了透明人,自顾自的个小丫头玩。

  苦笑的摆了摆手后,刘氓指着梦小雨他们三人介绍道;“这是我徒弟遂,这是欣欣的小姨梦小雨,这个是欣欣小姨的助手李晓云,小雨,这是欣欣的奶奶。”

  想通了刘氓和李梦瑶的关系后,梦小雨立马上前,满脸微笑的道;“奶奶你好,我是欣欣的小姨梦小雨,对了,前段时间,欣欣的增爷爷和增奶奶也去我们家看我姐了呢。”

  “奶奶您好,我是小雨的助理,李晓云,上门唠叨,打扰了。”李晓云没有想太多,她直接跟着梦小雨叫李梦瑶奶奶,然后客套了几句。

  想通了之后,肯德鸡的经理,也连忙上前打招呼道;“师祖您好,我是师傅的徒弟遂。”

  本来不想搭理梦小雨等人的,但是在听到梦小雨的话后,李梦瑶立马放下小丫头,跑上前来握着梦小雨的手问道;“小雨啊,是你来了啊,小氓真是的,小姨子过来,你怎么不提前说一声啊,哼。”

  刘氓;“”

  我说了能怎样啊,还有我哪知道你今天会抽风,突然毫无征兆的就生气啊,再说了,我到现在都还不知道,你为什么在生气呢。

  说了刘氓几句之后,不等刘氓回答,李梦瑶又再次开口道;“遂是吧,一路上辛苦了,小氓快带遂进去吃饭,然后给他找身衣服洗个澡,在这里休息一天,明天再回去,别给人家累坏了。”

  “谢谢师祖,遂一点也不累,呵呵呵。”见李梦瑶突然理睬自己了,肯德鸡经理,立马满脸微笑的回道。

  微笑的点了点头之后,李梦瑶就抱着小丫头,带着梦小雨她们一边进屋,一边满脸好奇的问道;“小雨,听说你姐姐怀的是多胞胎,现在确认是双胞胎,还是三胞胎了没有?”

  

  

  Ps:书友们,我是梦梦卫星,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