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458】超超、超级有钱的姐夫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虽然刚才李梦瑶再给刘氓摆脸色,但是她其实早就给他们准备好了午饭。

  等刘氓他们进屋的时候,梅姨一边抚摸着肩膀上的八哥,一边看着刘氓他们笑道;“知道你们这个时候回来,肯定是没吃饭的了,所以你妈特地去买菜回来,给你做了一桌你最喜欢吃的饭菜,呵呵呵...。”

  “五岁时候的口味,我早就忘记了,不过谢谢了,我会好好吃的...。”刘氓对李梦瑶的感情很复杂,想对她好却总是不知道该怎么去对她好,想叫她妈妈却怎么也叫不出口。

  狠狠的瞪了刘氓一眼后,李梦瑶一边喂小丫头吃饭,一边看着梦小雨,李晓云,遂,满脸微笑的道;“不知道合不合你们的胃口,不过多少吃一点,给阿姨面子,哈,呵呵呵...。”

  “合胃口,我老喜欢咱夏华的饭菜了,要不是我住的太远的话,我肯定天天过师傅这来蹭饭,呵呵呵...。”听到李梦瑶的话,遂立马一边大口大口的吃着饭菜,一边满脸讨喜的道。

  解释一下,遂是夏华人,五年前偷渡到国美来,两年前失业没地方去,没有绿卡和居住证明,所以也找不到工作,后来刚巧遇到刘氓,就被刘氓捡回去当徒弟了。

  在刘氓那里学了一个多月的炸鸡,炸薯条,配料之类的东西后,就被刘氓分配出去外省当分店店长,然后一路慢慢爬,爬到了现在一个市的肯德鸡经理的位置。

  有一份很有前途的工作,外加对社会的贡献也比较大,给当地提供了很多的职位,所以当地的政府,也给他弄了一张绿卡,只不过名字从李国云变成了遂而已。

  梅姨是认识遂的,所以在听到遂的话后,梅姨立马满脸笑嘻嘻的道;“遂,想吃夏华的饭菜这还不简单啊,找个夏华的女孩不就的了呗,哈哈哈...。”

  “他哪里还用找啊,他早就勾搭上一个了,昨晚上我们去找他的时候,好家伙,都开始金屋藏娇了呢,哈哈哈....。”听到梅姨的话,刘氓立马跟着打趣道。

  听到刘氓的话,遂先是尴尬的笑了笑,随后看着刘氓道;“师傅,年底我准备回国结婚了,你要不要回国过年啊,听说你很多年没回去了,你....。”

  “想让我参加你的婚礼就直说,用得着这么拐弯抹角的吗??”

  嫌弃了遂两句之后,刘氓看着遂失望的眼神,一脸好笑的道;“你失望个什么劲啊,我又没有说不去参加,虽然我是不会年底回国过年的了,但是你师娘快生二胎了,所以你师傅我打完比赛之后,就得回国去陪产了.......。”

  “那太好了,那师傅你一定要去参加我的婚礼啊,我爸妈他们都特别想见你,他们想当面好好的感谢你。”听到刘氓要回国后,遂立马满脸激动的道。

  嫌弃的看了遂一眼后,刘氓一边给小丫头碗里夹菜,一边满脸微笑的道;“你父母感谢我干嘛啊,我给你工作,你给我赚钱,应该是我感谢你们才对。

  不过年底结婚,你这个时间选得好啊,我这红包刚送给你,你回头又得给我小孩还回来了,哈哈哈,告诉你,过年师傅我至少有三个以上的小孩了,你红包要准备多一点哈...。”

  刘氓陪着大家伙吃饭闲聊到一点多,然后找了一身衣服给遂让他去洗澡休息,同时刘氓还给梦小雨和李晓云也安排了房间休息。

  安排好所有人之后,刘氓走到孤零零一个人在看电视的李梦瑶跟前,一边摘下手中名人堂的戒指带到李梦瑶的手指上,一边满脸复杂的道;“这是名人堂的戒指,小时候我说过要送您世界上最贵的戒指的,这是我目前为止得到最高的荣誉,所以我把它送给你了,妈!!”

  “你这混蛋,大混蛋,小混蛋,你爸爸说的没错,打小就嬉皮笑脸的,不是刘氓就是混蛋,名字没给你取错,坏刘氓,哼。”听到刘氓的一句妈,李梦瑶直接出戏,抱着刘氓一脸委屈的哭了起来。

  之前王燕的话让刘氓想通了很多。

  刘氓现在觉得,虽然是李梦瑶他们弄丢了自己,让自己从小就失去温暖和庇护,但是他们却是真心爱他的,甚至为此他们还寻找了二十多年。

  外加就算是找到了他,受到了冷漠的对待,但是他们却还在努力的接近他,努力的找回他们之间的亲情,不让他有远离他们的机会。

  所以此时此刻,刘氓就算是再怎么不讲理,再怎么铁石心肠,他都找不到资格和理由去再埋怨他们了,毕竟刘氓当初的丢失,也不是李梦瑶他们所希望的。

  拍了拍在自己怀里哭泣的李梦瑶,刘氓一边给她递纸巾,一边微微尴尬的解释道;“除了小乔外,我就没有照顾果别的女人,所以我很怕女人哭,女人一哭我就慌了,一慌了就不知道该干嘛了,所以妈你别哭行不??”

  “你爸是木头,你哥是木头,你也是木头,我当时是鬼迷心窍嫁给了你爸,你嫂子是瞎了眼嫁给你哥,你老婆这么漂亮,是你怎么骗来的啊?”见刘氓连哄人都不会,李梦瑶立马松开刘氓,一边拿纸巾擦眼泪,一边看着刘氓满脸嫌弃的道。

  在刘氓被李梦瑶嫌弃的时候,刚洗好澡的小丫头,正带着梦小雨和李晓云参观自己的家。

  随手推开一个房门,小丫头指着满屋子的玩具,一脸笑嘻嘻的道;“看到了没有,这个是我的玩具屋,里面都是限量版的玩具哦,嘻嘻嘻,喜欢的话,我可以送给你们一些哦。”

  “我我我.......我的天啊,这一屋子的玩具,你确定这是玩具屋,而不是某礼物店的仓库??”看着眼前数不清的玩具,梦小雨和李晓云,直接就傻眼了。

  没理会梦小雨和李晓云的傻眼,小丫头又带他们来到一个房间,指着一屋子的奖杯,一脸笑嘻嘻的道;“厉害吧,这些都是我爸比,我师弟师妹,还有那些漫画公司这些年来获得的奖杯,嘻嘻嘻.....。”

  “这这这这这......这么多奖杯,他们是怎么拿到的啊??”看着满屋子的奖杯和奖状,李晓云和梦小雨,在一次被惊呆了。

  仿佛是觉得梦小雨和李晓云受到的惊吓还不够多,小丫头悄悄的带着两人来到地下室,随后指着地上成堆的朱宝石项链,一脸笑嘻嘻的道;“厉害吧,这些都是我爸比找回来的宝藏,我爸比买了很多,据说买了好几十亿美金呢,这些他不卖,留来给我和弟弟们玩的,呵呵呵...。”

  梦小雨和李晓云,此时都不想说话了,他们只想找个地方静静,外加不要问静静是谁....。

  推荐都市大神老施新书:

  

  

  Ps:书友们,我是梦梦卫星,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