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463】梅特林对战,一拳奶爸、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一百万美刀,对于梅特林和刘氓他们这样的有钱人来说,不算什么。

  但是对于那些没钱的人来说,这一百万美刀甚至可以买走他们的一切,于是在一百万美刀的诱惑下,国美三分之一的水军开始出动了。

  水军出动之后,一拳奶爸对战梅特林的票数,开始了开挂式的暴增,一个小时超越了第三名坐稳第三名,两个小时候超越第二名坐稳第二名,三个小时后超越第一名,跟第一名疯狂的拉扯着票数距离。

  第五个小时,也就是投票快结束的时候,一拳奶爸对战梅特林的票数,最终以一百五十一万七千八百六十四的总票数,险象环生的超越一拳奶爸对战死神拉布的一百五十万七千八百一十票,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还是上一次刘氓他们一次吃饭的酒楼里,刘氓真带着小丫头受白拿大的邀请,跟一众股东们一起出来吃晚饭,晚上十点钟的晚饭。

  打开手机看了一眼投票的结果后,白拿大转身看向刘氓,一脸无奈的道;“投票的最终结果是,一拳奶爸对战梅特林,也就是说明天你要跟梅特林打了。”

  “我是无所谓的了,只要你不心疼,我将梅特林的全胜终结掉,跟他打就跟他打呗。”将一小块切好的牛肉,喂给小丫头吃之后,刘氓微笑的点了点头,一脸随意的道。

  享受着刘氓的伺候,小丫头嘟着鼓鼓的小嘴巴,一边咬着牛排,一边支支吾吾的道;“我爸比超级厉害的,他跟谁打都能赢的呢,嗯嗯嗯...好吃...。”

  “来,服务员,给我们的欣欣小公主加点果汁,她的果汁快喝完了。”

  让服务员给小丫头加果汁之后,白拿大便看着刘氓点了点头道;“哎,早就看他不是很爽了,终结就终结呗,反正他也不想跟我续约了!!”

  “虽然很想看你的两个拳手对打,但是站在公平的角度上,我不得不告诉你,梅特林今天的数据,是他花了一百万刷出来的,所以......。”听到白拿大的叹息,同样刷了票的林德三味,看着白拿大一脸苦笑的道。

  面对林德三味的话,白拿大先是愣了一下,随后一脸苦笑的道;“现在所有的选手,都想避开跟刘星打,唯独这个梅特林还亲自花钱,刷数据要跟刘星打,你说他都这样了,我能不成全他吗?”

  “只要不是我的选手跟刘星打,你们爱派谁跟他打都可以,我无所谓的...。”听到白拿大的话,李龙第一个站起来,发表自己的意见。

  李龙之后,野原四目也站起来,一脸微笑的道;“我跟李龙的想法是一样的,只要不是我的选手,你们爱谁去就谁去,我的选手是留来打决赛的,毕竟决赛是要打好几场比赛的,那时候说不定谁都有机会,嘿嘿嘿...。”

  “我的权志笼肯定是打不过刘星的了,所以明天的比赛,我家权志笼是打死都不跟刘星比赛,其他的你们看着办...。”见李龙和野原四目都开口了,洪大志也站起来,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见三人都是这个意思,林德三味也放弃了自己的想法,点了点头道;“竟然都这样,那我的死神拉布也不跟刘星打了,我也成全梅特林的心愿,让他跟刘星在明天打一场....。”

  “好吧,竟然你们都这样说了,那我就让工作人员去公布答案了,哎,心痛啊。”

  回了林德三味他们几句之后,白拿大直接拿起手机打通自己助手的电话,然后叹了口气道;“将消息公布出去,明天不败老拳王梅特林对战不败新拳王一拳奶爸!!”

  “老板,我刚才查了下,第一名和第二名的数据,我发现他们都存在刷票的举动,外加除去那些刷出来的票,其实第一名应该是一拳奶爸对战冷血才对的,老板....。”听到白拿大的话,对面的助手先是愣了一下,随后连忙开口解释道。

  面对助手的解释,白拿大直接打断道;“这些事情我都知道,你别去理会那些数据了,你直接公布出去,一拳奶爸对战梅特林,就在明天晚上,就可以了!!”

  “是,老板,我这就叫人去公布...。”听到白拿大的决定,对面的助手不敢说什么,直接去按照白拿大的要求,将今天的投票结果给公布出来了。

  投票结果公布出来的瞬间,整个世界拳王赛的网络和一众体育时报全部都爆炸了。

  世界拳王赛的网络公布出来的消息是;投票接触新鲜出炉,明天的最新赛事,不败老拳王梅特林对战不败新拳王一拳奶爸,是旧拳王的持续,还是新拳王的改革,我们明天为您揭晓。

  LLO体育实时报;惊喜来临,明天拳王大赛即将上演一场修旧龙虎斗,新拳王一拳奶爸对战老一代的不败拳王梅特林,精彩明天为您呈现。

  快乐时时欢体育时报;新一代拳王一拳奶爸对战不败拳王梅特林,是新时代的崭露头角,还是旧时代的继续横行霸道,精彩明天为您揭晓。

  国美体育时报;世界拳王赛,应广大粉丝们的要求,明天将要上演一场龙虎斗,猛虎一拳奶爸对战不败拳王梅特林这头卧龙,战果如何,明天为您揭晓。

  ..................

  网友赵日天的哥哥赵日地回复;我的天啊,这是真的吗,超级期待这场比赛,好像看梅特林被一拳奶爸一拳KO的样子啊,嘿嘿嘿....。

  网友LUOY回复赵日天的哥哥赵日地;楼上的去日地去,别在这里丢人现眼,我们梅特林怎么可能会败给一拳奶爸,这个整天带娃不训练的非职业拳击手嘛。

  网友一拳奶爸后援会回复LUOY;楼上的说这话,你就不怕我们一拳奶爸几千万人,一人一口口水淹死你吗,什么都不知道就别瞎BB,哼。

  网友LUOY回复一拳奶爸后援会;楼上的,你们一拳奶爸后援会粉丝多,我们梅特林后援会的粉丝也不少,你都不怕我们,我们凭什么怕你们啊?

  一拳奶爸后援会主席回复@所有;帅帅帅....一拳奶爸最帅!!酷酷酷...一拳奶爸最酷!!强强强...一拳奶爸最强!!狼狼狼...一拳奶爸最狼!!嗷嗷嗷.....!!

  一拳奶爸后援会副主席;+1

  一拳奶爸后援会总理;+2

  +10086

  +9999999

  一瞬间整个国美的网络,都因为刘氓要对战梅特林,外加一拳奶爸后援会出动,这两件事情而轰动了起来,一拳奶爸后援会几千万成员,基本上横扫了整个网络,在所有可以留言的页面,都留下了一拳奶爸必胜的口号。

  同一时间,得到消息的梅特林,也满意的笑了,笑得有点猖狂;“一拳奶爸,明天之后,你就可以提前回去陪你老婆待产了,嘿嘿嘿...。”

  

  

  Ps:书友们,我是梦梦卫星,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