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464】爸比这早餐,不安全啊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第二天早上七点多的时候,懒床分子欣欣终于慢吞吞的从床上爬起来了。

  小丫头起床之后,直接顶着乱蓬蓬的头发,蹦蹦跳跳的跑到窗户面前,对着在后院健身的刘氓喊道;“喂,你是怎么看孩子的啊,我起床了你都不知道啊,还不快点上来给我搭配衣服,哼。”

  “1053.....1059......1070.........1100.呼呼呼.....好了,大虎虎下来!!”

  做了一千一百个俯卧撑之后,刘氓连忙从地上站起来,看着楼上的小丫头,一脸好笑的道;“欣欣,有点没大没小了哦,你就不怕我揍你PP哦,哼!!”

  “咯咯咯....爸比我是开玩笑的啦,爸比你锻炼好了木有啊,锻炼好了上来给我找衣服行不行啊,我不会选衣服呢。”听到要打小PP,小丫头立马笑嘻嘻的改口道。

  伸手拿毛巾擦了擦身上的汗水后,刘氓仰头看着小丫头,一脸哭笑不得的道;“欣欣,你奶奶在楼下看报纸,你喊一下你奶奶呗,爸比这满身臭汗味,等下把你衣服给弄臭了哦。”

  咚咚咚......。

  一阵敲门的声音后,李梦瑶一边打开房间的大门,一边看着小丫头满脸溺爱的道;“哎呀,我的小宝贝起床了啊,来,跟奶奶去刷牙换衣服去,等下奶奶给你找好看的公主裙穿好不好啊??”

  “好呀,奶奶最好了,奶奶爱你哦,嘻嘻嘻...。”

  讨好李梦瑶之后,小丫头再次指着楼下的刘氓,大声的喊道;“臭刘氓,你到底会不会带孩子啊,不给我准备衣服就算了,早餐你给我做好了没有,你个没责任心的老爸是怎么当的啊!!”

  刘氓;“........??”

  小家伙刚才说什么来着?我是没有责任心的老爸,我嘞个去,不能再惯着她了,等下上去必须揍她小PP,让她知道这个家是谁在做主,哼。

  仰头看着在李梦瑶怀里贼笑的小丫头,刘氓一边搓了搓手,一边一脸笑嘻嘻的道;“哎,看来慈父当久了,你都不知道我会揍人了是吧,刘欣欣你给我等着,我就上去揍你小PP去,哼。”

  “啊,救命啊,奶奶我们快跑,坏蛋爸比要上来揍我小PP了,快跑啊...。”听到刘氓的话,小丫头连忙抱着李梦瑶的脖子,大声的喊道。

  伸手拍了拍小丫头的小PP后,李梦瑶一边抱着小丫头去浴室,一边没好气的道;“你爸比那是逗你玩的,他不会真的打你的,我们家欣欣小公主这么可爱,谁会舍得打对不对?”

  “奶奶你骗人,我妈咪和我爸比是真的会打我的,而且他们以前都打过我的呢......额,对了,奶奶你刚才是不是打了我小PP啊??”抱着李梦瑶的脖子解释了好一会儿之后,小丫头突然松开李梦瑶的脖子,指着自己的小PP,奶声奶气的问道。

  这真是.............欠揍的娃啊!!

  一阵无语之后,李梦瑶连忙一边放下小丫头,给她弄牙刷,毛巾,洗漱,一边强颜欢笑的道;“没有的事,奶奶刚才是帮你拍灰尘,欣欣这么可爱的小公主,奶奶疼你都还来不及呢,怎么会舍得打你呢,是吧,呵呵呵...。”

  “虽然你说的好有道理,可是我还是觉得你刚才就是再打我....奶奶,你系不系也跟爸比一样,一直很想揍我啊?”见李梦瑶在强颜欢笑,小丫头眼睛一转,立马微沉着脸,看着李梦瑶道。

  本来是不想打的,听小丫头这么一说,李梦瑶直接在小丫头的小PP拍了几下,随后一边走出浴室去给她找衣服,一边没好气的道;“你要是再不换好衣服出来的话,你爸比就上来了,到时候就真的会被打小PP的哦。”

  “啊,那我要快快刷牙,奶奶你快给我找衣服,不然爸比洗好澡上来我就惨了,他想打我很久了呢...。”听到李梦瑶的话,小丫头立马一边匆匆忙忙的刷牙,一边支支吾吾的喊道。

  好笑的看了一眼爱捣蛋的小丫头后,李梦瑶先是去小丫头的衣柜,给她选了一身蓝色的连衣裙,随后才给洗漱好的小丫头换上。

  换好衣服之后,李梦瑶一边抱着小丫头下楼,一边满脸微笑的道;“今天我们全家一起去看比赛,你想不想跟去看你爸比的比赛啊,你不去的话,就留在家里陪八哥和大虎虎看电视哦,呵呵呵...。”

  “不要,我不要留在家里,我要跟爸比去比赛,我要去给爸比加油,我要去跟白拿大伯伯他们玩,白拿大伯伯可好了,他们会给我支票玩的呢。”听到有留在家里的选项后,小丫头立马摇着小脑袋,一脸拒绝的道。

  听到小丫头的声音,洗好澡出来的刘氓,立马走上前,一脸笑嘻嘻的道;“嘿嘿嘿....敢骂我臭刘氓,我看这下子谁帮的了你,哼。”

  “爸比,我问你一个问题哦,我是不是你最最最最最疼爱的人??”见逃不掉了,小丫头立马灵机一动,仰着小脑袋看着刘氓,奶声奶气的问道。

  伸手接过小丫头之后,刘氓先是点了点头,随后一脸坏笑的道;“你是爸比最疼爱的人,可是这并不妨碍我要打你小PP啊,嘿嘿嘿...。”

  “打在我身痛在你心,爸比我不忍心看你心痛,所以咱不打小PP了好不好,爸比,爸比,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爸比了,爸比我爱你哦,嗯啊....。”听到刘氓还说要打自己小PP,小丫头立马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抱着刘氓的脖子,一脸萌萌哒的撒娇道。

  白了小丫头一眼后,刘氓便一边抱着小丫头往餐桌位置走去,一边没好气的道;“这次就放过你了,下次你再骂爸比是臭刘氓的话,爸比就真的要揍你小PP了哦,哼。”

  “咯咯咯...爸比最好了,爸比我爱你爱你爱你哦,嘻嘻嘻.......咦,我噻,有我最爱吃的蛋蛋卷和肉丸子也,爸比这是你为我做的吗,嗯啊,超级超级爱你哦。”笑嘻嘻的讨好刘氓几句之后,小丫头便转身看着桌子上的早餐,一脸惊喜的喊道。

  听到小丫头的惊呼,梦小雨和李晓云一边从厨房里端出来,一盘油条,一锅瘦肉粥,一边看着小丫头没好气的道;“欣欣你不准吃了,这是小姨子我做的,哼。”

  “额,小姨,你长得这么漂亮,你确定你的厨艺不会跟我妈咪的一样吗,那个爸比啊,我们还是到外面去吃吧,这个早餐不安全啊。”想起自己妈咪上次给自己做的黑暗料理后,小丫头立马抱着刘氓的脖子,一脸凝重的道。

  

  

  Ps:书友们,我是梦梦卫星,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