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496】小丫头让水鬼,拉进水里去了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好开心啊,我竟然钓到了一条大鱼鱼了呢,嘻嘻嘻...中午就吃它了。

  在心里傻乐了好一会儿之后,小丫头一边挥着鱼竿将挂了鱼饵的鱼钩重新丢回水里,一边看着刘氓乐呵呵的道;“爸比,欣欣系不系很厉害啊,哈哈哈...欣欣钓到大鱼鱼了,而爸比你连小鱼鱼都没有钓到哦。”

  “是是是...我们家宝贝女儿欣欣最厉害了,快看漂浮,又有鱼饵来吃了,欣欣快拉起来....。”刚夸了小丫头两句,刘氓就发现湖里的漂浮动了,便连忙对小丫头喊道。

  听到自己爸比的话,小丫头连忙转身再次拿起鱼竿,随后一边用力的往上拉,一边乐呵呵的喊道;“大鱼鱼快上来吧,欣欣小公主要吃你了,哈哈哈....。”

  小丫头的力气没有刘氓的大,不会一下子将鱼从水中拉飞起来,她只是拿着鱼竿转圈圈一般,将水里的鱼托着水面拉起来,或许是这里的鱼儿比较傻吧,被拉起来都不知道挣扎几下的。

  见小丫头将鱼给拉出来了,刘氓连忙上前一把按住取下鱼钩,然后抓着鱼头看着小丫头,满脸乐呵呵的道;“哈哈哈,我们的欣欣小公主太厉害了,一下子就掉了两条大鱼了,我们中午有鱼肉吃喽。”

  “爸比,我还没吃早餐呢,你给我煮鱼鱼吃好不好,我喜欢吃红烧鱼鱼....。”看了看刘氓手里半斤多的罗非鱼后,小丫头舔了舔小嘴巴,看着刘氓眼巴巴的道。

  随手将罗非鱼丢进水桶后,刘氓一边给小丫头挂上鱼饵,一边微笑的点了点头道;“好吧,那你在这里乖乖的钓鱼,爸比将鱼收拾好了,就给你做红烧鱼吃哈,呵呵呵...。”

  “好,我要吃最大的那一条,嘻嘻嘻,大鱼鱼的肉肉比较多,欣欣最喜欢吃了,咯咯咯...。”见爸比同意了,小丫头立马一脸满足的,乐呵呵的笑道。

  刘氓昨晚上就计划好了,今天要带小丫头在外面露营一整天,所以柴米油盐,锅炉这些,他早早的就备好了,甚至就连煤炭和烤架他也早早的准备好了。

  在查看了一下四周确定小丫头不会有危险后,刘氓先是拍了拍大虎虎的大脑袋,让它看着小丫头一点别光顾着睡觉,然后便一边转身去车上,拿煤炭和烧烤架那些出来了,一边头也不回的道;“欣欣,钓鱼不要太靠近水了,小心等下被大鱼拉进水里去了哦。”

  “没事,欣欣会游泳,掉水里了,欣欣会游回来,嘻嘻嘻...。”见爸比真的去准备做鱼了,小丫头一边坐在刘氓的小凳子上看着漂浮,一边头也不回的喊道。

  小丫头刚喊完,水面上的漂浮就猛烈的抖动了起来,随后没多久整个漂浮就被直接拉进水里去了,小丫头见状在暗道一声大鱼之后,便猛地拿起鱼竿拉了起来。

  本以为自己这一拉肯定能将大鱼鱼给拉上岸,但是让小丫头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一拉她不但没能把鱼给拉上来,而且还把自己给拉进水里去了。

  噗通的一声,落水后小丫头连忙松开鱼竿,一边挥着湿漉漉的头发在水里挣扎,一边大喊大叫的道;“爸比,我不知道钓到什么了,好大力啊,都把我拉到水里去了,爸比....。”

  嗷嗷嗷...嗷嗷嗷哦啊........见小丫头掉水里了,大虎虎立马二话不说直接冲进水里去,随后麻利的游到小丫头的面前,让她爬到自己的后背上喘气,然后一边不断的在挥动着四肢,一边在原地对着水里一个劲的发出凶残的咆哮声。

  听到小丫头和大虎虎的声音,刘氓察觉到了事情不大对劲,于是连忙拿着准备杀鱼的菜刀一头扎进水里,然后在水底下他立马就看清楚了让大虎虎愤怒的对象,两只跟树懒很像的恶魔........水懒,也就是传说中的水鬼,水猴子。

  水底下的两只水懒,一只在抱着大虎虎的后腿,使劲的往水里拉准备将它拉进水里淹死,一只看到刘氓钻到水里来,正在张着丑陋的嘴巴,咬牙切齿的对刘氓冲过来。

  对想伤害自家女儿的水懒,刘氓没有任何的犹豫直接就是一菜刀朝水懒的砍去,然后再补上一脚,直接在水里将它给踹出三四米远去,在不远处漂着红沉金水底下去。

  原本抱着大虎虎的水懒,在看到自己的伙伴受伤沉水后,连忙松开大虎虎的大腿,直接朝自己同伴的位置冲去,然后消失在深不见底的水底。

  见水懒离开之后,刘氓连忙上岸从大虎虎身上抱下小丫头,然后满脸关心的问道;“欣欣你受伤了没有,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呀啊,有的话,一定要告诉爸比哦。”

  “爸比,水下面有东西好可怕,他要伸手抱住欣欣的腿,欣欣吓坏了连忙踢开他,幸好大虎虎救了欣欣,要不然欣欣就被拉进水里去了呢。”第一次遇到这种诡异的情况,饶是平时大大咧咧的小丫头,此时都吓得有点笑脸发白,抱着刘氓的脖子直哆嗦。

  “宝贝别害怕,没事了,爸比刚才已经拿菜刀将它砍伤了,它不会再来了,乖,没事了....。”

  安慰了小丫头几句之后,刘氓转身看向还在警惕的看着湖边,准备找抱自己大腿水懒报仇的大虎虎喊道;“大虎虎好样的,今天的鱼没白吃,回家后我给你加餐,以后一定要像今天这样保护好我们家欣欣哦。”

  嗷嗷嗷...嗷嗷嗷.......大虎虎没有回头看刘氓,它依旧在盯着湖面咆哮,仿佛是再说;“刚才抱爷爷脚的孙子,有种就上岸来跟爷爷单挑,在水里缩着算什么好汉啊!!”

  “你妹的,连大虎虎都不愿放过它们了,老子我怎么可能怂呢,没办法,必须弄死那两家伙,我这口气才能消了,哼。”

  很怒的嘀咕了几句之后,刘氓将小丫头抱进车里,随后先是用大桶的矿泉水将小丫头洗干净,然后给她换上赶紧的新衣服,之后便看着小丫头,满脸严肃的道;“欣欣不害怕,爸比这就叫白拿大伯伯他们那家伙来,将那个要拉欣欣到水里去的坏猴子炸了,好不好?”

  “爸比,要拉我进水里的是猴子,可是欣欣很喜欢猴子的说,猴子为什么要拉欣欣啊,欣欣有没有欺负过它们,哼,欣欣,好委屈啊...。”听到刘氓说水里的是猴子后,小丫头便不害怕了,只是抱着刘氓的脖子,嘟着小嘴吧,一脸委屈的道。

  

  

  Ps:书友们,我是梦梦卫星,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