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497】仇恨,不分种族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爸比,要拉我进水里的是猴子,可是欣欣很喜欢猴子的说,猴子为什么要拉欣欣啊,欣欣有没有欺负过它们,哼,欣欣,好委屈啊...。”

  听到小丫头的话,刘氓连忙一边紧紧的抱着小丫头,一边满脸心疼的道;“猴子比较坏,也比较调皮,外加还不懂事,好了,欣欣不哭了,等下爸比叫白拿大伯伯他们过来,给你出气好不好?”

  “好,叫伯伯他们来帮我出气,帮我将水里的坏猴子抓起来,我要叫理发师将它的头发剃光,让它变成小秃头去,哼。”听到自己爸比的话,小丫头一边伸手擦干自己眼角的泪水,一边点了点头道。

  嗷嗷嗷嗷....嗷嗷哦啊哦....小丫头的话音刚落下,一直在盯着湖面的大虎虎,突然对湖面的位置,发出了一阵阵愤怒的咆哮声。

  听到大虎虎的声音,刘氓连忙将小丫头放到自己身后,然后做出一副准备战斗的架势,目不转睛的盯着大虎虎的前面的湖面看。

  在大虎虎的咆哮中,在刘氓和小丫头的注视下,水面一阵飘红之后,一只死去的水懒漂浮了起来,随后水中突然出现一阵阵波浪,然后水懒的脑袋就像地鼠一样,一个一个的冲水里冒出来。

  “1...2...3..4..5..6....卧槽,竟然还有六只水懒,刚才幸好老子起来的快没追下去,要不然估计强如老子也要栽了啊...。”看到水里冒出来的水懒,刘氓先是抹了一把了冷汗,随后一脸后怕的暗道。

  看到水里冒出来的水懒,小丫头先是愣了一下,随后一脸愣愣的道;“爸比,是树懒也,咦,好奇怪也,树懒怎么跑到水里去了啊?”

  “这是水懒,不是动物世界里面的水懒,是专门在水里生活的水猴子,长得跟树懒差不多一样,所以叫水懒的水懒,对了,它还叫水鬼呢。

  刚才要拉欣欣下水的就是它们呢,它们是不是坏透了啊?”见小丫头突然就不害怕了,刘氓连忙拦住她不让她上前去观察,然后满脸严肃的讲解起刚才的事情来。

  听到是水里的这些东西要拉自己下水,小丫头立马躲在刘氓的背后,冒出小脑袋来问道;“爸比,它们这是要干嘛啊,它们这是要跟大虎虎打架吗?”

  此时的水懒不敢上岸,此时的大虎虎也不敢下水,上岸水懒必输无疑,下水大虎虎肯定是有去无回,所以两方势力此时都在各自的领土上敌视着彼此。

  瞄了一眼在对视的大虎虎和水懒后,刘氓一边带着小丫头转身上车拿手机,一边满脸微笑的道;“是啊,刚才爸比为了救你和大虎虎,把它们中的一个给打伤了,所以他们要来报仇了。

  不过欣欣你不用害怕,爸比这就叫你白拿大伯伯他们抄家伙过来,给它们一锅端了,省得以后它们留在这里继续祸害人。”

  “嗯,这些坏猴子实在是太坏了,爸比你叫人来将它们弄走比较好,不然等下别人来这里游泳被拉下去就麻烦了。”听到自家爸比的话,小丫头在点了点头之后,一脸严肃的道。

  哈哈哈.....呵呵呵.......。

  伸手摸了摸小丫头的小脑袋之后,刘氓先是看了一眼在水里不断咆哮,不断对自己露出仇恨的水懒一家,随后不再犹豫立马找出白拿大的号码打了过去。

  一阵小星星的彩铃之后,对面立马就传来了白拿大不满的声音道;“刘星你这家伙不好好在家锻炼,你跑哪里去了啊,你现在在哪里,赶紧回来锻炼,沙包我给你买回来了,快...。”

  “额,我在郊外野钓呢,连续锻炼太累了,所以我准备今天给自己放一天假,对了,你能给我弄点鱼雷不?”听到白拿大的抱怨,刘氓在一阵解释之后,倒出了自己的目的。

  听到刘氓要鱼雷,白拿大先是愣了一下,随后语气严肃的道;“刘星,是不是谁得罪你了啊,还有咱是拳击手,有事情咱用武力解决,千万不能....。”

  “没人得罪我,刚才欣欣吵着要吃红烧鱼,我就上车拿工具给她准备做鱼吃,结果一条大鱼将欣欣拉进水里了,拉进水里本来是没什么的,毕竟欣欣是会游泳的。

  只是让我气愤的是,水里竟然有一群水懒,我说的水懒不是动物世界里像老鼠的那种水懒,我说的水懒是像树懒一样的水猴,也就是传说中的水鬼,这些水鬼竟然要抱住欣欣的脚将她往水里拉,幸好一旁的大虎虎解救及时跳下水,将欣欣给救下来了。

  本来救下来了,我就没打算再找它们麻烦了的,但是让我再次气愤不已的是,它们竟然抱住大虎虎的脚,准备将大虎虎跟欣欣一起拉进水里去,当时给我气得,当场我就拿了把菜刀就扎进水里,给它弄死了一只。

  弄死了一只水懒后,我本来也有打算放过它们的意思,只是现在这水懒群就跟被捅了的马蜂窝一样,浮在水面想冲上来报复我们,我担心我走了之后,这些水懒会把仇恨,发泄到一些来这里游泳的市民身上,因此我准备将它们给一锅端了。”

  听到白拿大的语气中充满了担忧,刘氓连忙将整个事情的经过和自己的担忧说了出来,完了之后才停下来,等白拿大的回复。

  听完刘氓的话,白拿大先是愣了一下,随后在想了想后道;“OK,等会你拍张那些水懒的照片来,我将它送给警方,然后从他们领取炸药,我相信警方为了市民的安全,一定会将它们处理掉的。”

  结束了跟白拿大的通话之后,刘氓打开手机照相功能,拍了几张水懒在对他咆哮的照片,然后直接发给白拿大,随后就一边在岸上烤鱼吃,一边等白拿大他们的回复,之间水懒一点让步的意思都没有,好几次冲上岸跟大虎虎发生之体战斗,只不过都是被大虎虎给一巴掌拍回去了。

  推荐都市大神老施新书:

  

  

  Ps:书友们,我是梦梦卫星,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