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501】一拳奶爸的,招黑日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闭嘴,你们这些到岸贸然的家伙,你们现在拥护的不是可爱的小动物,而是伤害了无数家庭的恶魔,五年死了三十几个人,这样的恶魔你们都要拥护,你们到底是什么居心啊,是不是在你们眼里我们人类,还不如一只喜欢四处残害人类的狮子啊?”

  本来就一大堆人在寻找一拳奶爸的黑点,现在经过刘氓这么一喊事件直接就变得大条了起来,动物保护协会,动物保护爱心协会,动物培养协会,珍稀动物保护协会,以及那些刘氓曾经的对手,此时全部都站了起来。

  满月尔漫画总裁德尔,直接在自己的朋友圈指责;“一拳奶爸身为公众人物,竟然要如此大肆的毁灭掉一群珍稀动物,他的爱心和善良值得我们去怀疑,他这些年的慈善事业,是否是在炒作。”

  肯打鸡总裁唐马儒,直接在自己的朋友圈指责;“一拳奶爸身为公众人物,竟然如此凶残,我十分的怀疑,他的肯德鸡是在使用某种珍稀动物,我要举报他。”

  未来之星总裁凯尔,在自己朋友圈直接点名刘氓,指责道;“身为公众人物,你必须要有一个充满爱心的完美形象,但是现在的你一点都不完美,不但不完美而且还很残忍!!”

  玫瑰之都的总裁,林德四元在记者会上,直接指责道;“刚才我看了一个直播,看到大家的最爱的一拳奶爸,此时正在蓄谋捕杀一群很少见的动物,我深感心痛,我想问问一拳奶爸,你难道就没有一点爱心吗?”

  动物保护协会会长,德林艾凯在书脸上指责道;“一拳奶爸,我不管你能不能看得到我的这条消息,但是我希望你停下你的残忍举动,为了世界的未来,请住手!!”

  不得不说白拿大等人这回带来的麻烦是真的很大,前有左右不过是几分钟的时间,此时网络上就四处是一拳奶爸的新闻和头条了,当然了,这些有百分之八十是在黑他的,剩下的要不就是一拳奶爸后援会的成员,要不就是心平气和的文明人。

  外加,白拿大带来的麻烦,还远远没有结束,就在police准备将动物保护协会的人请走,然后准备对珍妮丝湖泊进行轰炸的时候,四周突然赶来一大批车辆,然后许许多多的动物保护协会的成员,加入了阻止轰炸的队伍中来。

  看着越来越多的动物保护协会成员,police一边维持现场秩序,一边拿着扩音器喊道;“各位请安静,请保护现场的秩序,然后有秩序的离开,否则你们将会被依法逮捕!!”

  “一拳奶爸你不配做我们的偶像,你是一个恶魔,你是一个残忍无比的恶魔,你将会受到处罚的,你将会为你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的!!”动物保护协会的成员根本不理会police的阻拦,直接对刘氓这个一拳奶爸发起了愤怒的讨伐,威胁,诅咒。

  有了开头,立马就有了跟从,一大批动物保护协会的成员,举着牌子喊道;“一拳奶爸...请停止你的恶魔行为!!一拳奶爸....请不要让我们这些粉丝伤心!!一拳奶爸...请不要.....!!”

  g.........!!

  在动物保护协会成员们疯狂讨伐刘氓的时候,树林里突然响起了一阵枪声,随后一个满头长发,满凶残的男子,一边缓步从树林里走出来,一边看着四周被吓傻的动物保护协会成员冷笑道;“保护恶魔,你们竟然在保护恶魔,恶魔也是珍稀动物了,我怎么不知道啊?”

  “police这个家伙持枪威胁我们,难道你们就不打算管管吗,你们就是这样对待我们这些纳税人的吗,我要举报你们,我要控告你们!!”动物保护协会的成员不敢去招惹这个像疯子一样的男子,所以他们便转身开始对police讨伐了起来。

  面对动物保护协会成员的讨伐,几个police摆了摆手道;“很抱歉这我们还真的管不了他,这一片都是他的地盘,包括珍妮丝湖泊,所以你们现在是属于私闯他人地盘,哪怕是被击毙了,你们也只能.....。”

  见police不管自己的人生安全,动物保护协会的成员立马将矛头指向刘氓这个一拳奶爸,用公众人物的身份和名声来压迫一拳奶爸,希望他能停止这次的行动和赔偿他们的劳务费,并公开道歉。

  不过很显然,他们的这一切都是......!!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