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502】恶魔绝不会,对爱他的人手软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帮我照顾一下小丫头,我去跟他们理论理论去!!”

  让白拿大等人帮忙照顾小丫头之后,刘氓走到动物保护协会成员们的跟前,一脸平静的道;“压得我开不了口,是不是很好玩,是不是很开心,是不是很有成就感啊??”

  “一拳奶爸,爱物动物人人有责,你身为公众人物有必要以身作则,你必须停止今天的行动,外加给我们赔礼道歉,否则你将会受到惩罚和指责的!!”见刘氓出来说话了,动物保护协会的成员,立马对刘氓发出了激烈的声讨。

  面对众人的声讨,刘氓只是笑了笑的摇了摇头。

  摇了摇头之后,刘氓走到之前开枪的男子面前,一副深感抱歉的表情道;“他们都是一群躲在大城市里,躲在钢筋水泥里长大的一群人。

  他们的世界很小,他们不知道什么是恶魔,也不知道什么动物是珍稀动物,他们总以为长了毛的动物,少见的,他们没见到的都是珍稀动物,甚至就连这些恶魔他们也说是珍稀动物,请告诉他们这些深受他们保护的珍稀动物是怎样的恶魔吧....。”

  “我叫艾德琳斯.温蒂,我是这片土地的主人,也是这片土地上的受害者之一。

  我是在这里土生土长的牧民,我们家主要饲养一些驮马,马匹,奶牛,为生,本来我们一家的生活过得并不差,可就是这个恶魔湖泊它毁掉了我的所有。

  六年前我们家的牧场扩建,用超低的价格购买了这一片土地,准备将它们打造成一个可以供游客们游玩的开心牧场,只是谁也想不到的是,牧场还没开工,人却先出事了。

  那是六年前购买这块土地的二十天,我们家请来的设计设在观察地势的时候,觉得天气炎热就在所有人不知道的情况夏独自下湖去游泳了,之后他就死在了里面,尸体是三天后浮起来,被我家的牧羊犬找到的。

  当时由于这位设计师是在我们家帮忙,所以我们属于雇佣的关系,所以那场意外事故我们被判赔偿对方家属,一百三十万美金作为补偿。

  也正是那一百三十万美金的支出,导致我们家牧场的扩建因为资金不足,所以被直接取消了。

  牧场的扩建被取消,我父亲郁闷的几天吃不下饭,甚至后来他还消失不见了,等我们再次找到他的时候,他已经从一个活生生的人,变成了一具恶臭的浮尸了。

  没错,我父亲就是死在这里的,他是怎么死的,为什么死的,当时无人知道,也无人可以解答,直到五年前的某一天,一个五口之家下湖,只回来一个的时候,我才从他口中得到了答案,我父亲阀门之所以会死,不是因为不会水,而是因为水底下有恶魔。

  呵呵呵.....可笑的,当大家听到这里有恶魔之后,不但骂那小子傻了,而且还说他是在造谣,外加这里还莫名其妙的,成了探险家们的冒险圣地了。

  哈哈哈.....你们是不知道那些冒险家们是有多牛逼啊,一个下去死一个,死了还继续下去,而且死的越多来的冒险家就越多,什么国际冒险家,世界冒险家统统的冒出来了,答案当然也很显然了,下水的人基本上是十个下水,最多回来五个。

  后来因为死的人实在是太多了,所以网上有关于这里的新闻都被封杀了,渐渐的这里也开始恢复了平静,只有少数不顾入口处门牌警告进来,还入水的游客才会遇害。

  后来,也不知道是谁的注意,直接将这里的名字从珍妮丝湖泊改成了恶魔湖泊,也许是名字下人,也许就算是死了人也没人知道,这几年这里倒是安静了一些,没什么大事情了。

  还有,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这些恶魔虽然已经在这里横行了几个世纪,但是见过它们真实面目还活着的人,一拳奶爸是第一个!!

  你们是动物保护协会的是吧,你们说这是珍稀动物是吧,好,我给你们机会,现在你们下湖去,只要你们能活着回来,我用这块土地主人的身份,将一拳奶爸和这些police请出去,但记住了,你们的死活于我无关!!”开枪男子对刘氓点了点头之后,看着眼前的动物保护协会的成员,声音沙哑的诉说着自己的过去和悲伤。

  话说到这个份上了,刘氓也不能开口反驳了,只能随着男子的话道;“如果你们照做了,温蒂说的话我遵守,毕竟这是里是人家的地盘对吧!!”

  “一拳奶爸你到底是有何居心啊,明知道里面有恶魔,你还让我们下去,你是存心想害死我们是吧?”刘氓的话音刚落下,立马就有人站出来,一脸不满的怼道。

  冷笑的瞄了一眼开口的人后,刘氓指着湖泊的位置道;“麻烦你们,要下去赶紧,不下去就走开,别妨碍我们做事!!!”

  “我下去,我就不信这么可爱的动物,它们还会要了我的命了!!”听到刘氓的话,一个比较行动派的男子站出来,一边脱上衣准备下湖,一边满脸不屑的喊道。

  见男子要下湖,刘氓没有多说什么,只是从警车车上拿出来一捆绳子,一边将绳子的一头套在男子的身上,一边面无表情的道;“即便很讨厌你,但我还是不愿意你出事,套好绳子再下去吧.....。”

  “谢谢!!”

  虽然很不爽说,但是男子还是说了谢谢两字,说完谢谢之后,男子就直接带着绳子下水了,之后没多久男子就看到湖低下,多起来一阵阵游动的水波,随后脚底好像被什么东西碰了一下。

  “塔门就在我脚底下,它们不是恶魔,它们在跟我玩耍呢,它们......啊,咕咕咕....。”

  男子话还没说完就被东西拽进水里去了,当男子再次浮出水面挣扎的时候,他不再淡定了,拼命的喊道;“拉我上去,快点拉我上去,我腿上有好多手,救命啊,快....。”

  “快拉人,大家来帮忙,快....。”一阵惊呼之后,刘氓连忙带着大家伙,将满是伤痕,两条腿血淋淋的男子,从水里给拉了上来,上来的时候,大家还清晰的看到了恶魔的模样。

  没错,它的外表还是那么的呆萌,但是裂开的嘴巴,狼牙一样的利齿,恶魔一样凶残的眼神,让在场的动物协会成员,在恐惧和畏惧之下,终于不敢再说它们是珍稀动物了。

  除此之外,他们还懂得了一个道理,恶魔绝地不会对一个爱它的人手软!!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