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503】做了英雄,却失去了名利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被救上来的男子,此时浑身颤抖,害怕的眼泪直流,再也没有下湖之前的洒脱和傲气了。

  见男子挺可怜的,刘氓拿出一条毛巾递给他,然后一脸复杂的道;“擦擦吧,别等下感冒了,对了,顺便去医院看一下吧,这些东西的细菌怎样我们还是未知数,所以....。”

  “对不起,我错了,谢谢你的那条绳子,谢谢,谢谢...真的是太谢谢你了,我以后一定是你的忠实粉,再也不黑你了,呜呜...。”接过刘氓的毛巾,男子抱住刘氓的手,像个受了委屈的孩子,遇到家长一样嗷嗷大哭的诉说道。

  轻轻的拍了拍男子的肩膀后,刘氓摇了摇头一脸苦笑的道;“以后你可能再也粉不到我了,我刚才看你们这么多人在直播黑我,想必现在网上已经有很多,关于我的新闻报道了吧。

  本来就有很多人看我不爽了,现在被你们这么一黑,我估计现在我都是非洲出来的壮汉,谁都比我白了吧,呵呵呵...无所谓了,反正过几天的比赛之后,我就要离开了。”

  “啊,真的好多人再黑一拳奶爸也,而且还有很多大明星都出来讨伐他,完了,完了,我们这次玩大了。”一个一直在现场维护秩序的动物协会成员,打开手机的网页一看傻眼了,十条新闻九条是在黑一拳奶爸的。

  “天啊,真的是好多人啊,怎么这么多人黑啊??”“完蛋了,我们竟然在不知不觉中,做了一件这么大的事情!!”“我们的确完了,等会一拳奶爸的律师函一来,我们估计都得赔破产了!!”

  “完了完了,都怪你们几个直播的,你们不知道事情就不会闹到这么大!!”“我的粉丝只有几百个,我哪知道一直播就出这么大的事情啊,完了完了。”

  开始慌了的动物协会成员,突然走出来一个十几岁的小女孩,看着刘氓小心翼翼的问道;“一拳奶爸,我们知道错了,您能不能不告我们啊,我们真的不知道事情会这么大条....。”

  “趁现在我还不不认识你们赶紧走吧,别再来妨碍我们做事了,至于网上的事情,我从来不在乎,你们要黑就去黑吧,我无所谓。”帮忙将男子包扎好伤口之后,刘氓一边将男子扶起来,一边对身后的动物协会成员,一脸随意的道。

  见刘氓没有要告他们的意思,动物协会的成员连忙扶着受伤的男子,匆匆忙忙的离开了湖泊,然后快速的离开现场,只留下刘氓他们和一众围观者。

  见人少了许多之后,一个police拿着扩音器站出来道;“将zha药桶搬出来,还有所有人员请远离湖泊十米,避免产生不必要的误伤!!”

  听到police的话,刘氓带着人群不断的往后退,随后远远的看着police们,将一桶桶的zha药搬下汽车,随后打开定时器抛进湖中。

  在第一桶zha药进水之后,police就立马一边卧倒在地上,一边拿着扩音器喊道;“所有人捂住耳朵趴下,快点,快点........。”

  咕咕咕..........嘣嘣嘣.......哗哗哗.........!!

  一桶桶zha药在刘氓他们的眼前被推下水中,然后在水中炸起一阵阵四五米高的大水柱,之后水里的鱼,虾什么之类的,全部都被炸死了,漂浮在水面。

  除了鱼虾之外,湖面还漂浮起来很多尸骨,以及六具水懒的尸体。

  水懒被炸死了之后,一批批潜水员带着装备下了水,之后在大家惊恐和不可思议的眼神下,一具具尸骨,一套套破烂的潜水设备被带出水面,场面惊人的壮观,看了的人基本上都是毛骨悚然的。

  而刘氓因为担心小丫头看到这些东西,会被吓到,所以他们早早的就跟白拿大等人开车离开,回他们家别墅里的游泳池游泳去了。

  白拿大坐在躺椅上,一边喝着鸡尾酒,一边看着水里的刘氓问道;“刘星,现在网上都是黑你的了,你难道就不准备反驳一下,挽回你的形象吗?”

  “我只做我该做的事情,其余的事情我懒得去管,也懒得去搭理,他们喜欢黑就去黑呗,反正我又不上网,他们黑我也看不见啊。”老在水池梯子上,刘氓一边喝着被子里的果汁,一边头也不回的笑道。

  “这些媒体和那些名人,一个个真TM的丢人,我们这是在做好事,避免以后再有人下水会遇害,结果他们竟然来黑你,说你是残忍的坯子手,屠夫。

  可恶,这些新闻看得老子想揍人,他们一个个是瞎了还是傻了,他们看视频只看前面后面都不看的哦,气的我都想去揍人了。”想起刘氓现在的各路黑,白拿大也是一肚子的火气没地方出。

  “欣欣,差不多了,起来吧,游太久身体会不舒服哦。”

  喊小丫头起来之后,刘氓一边抱着小丫头上泳池,在白拿大的旁边躺下,一边满脸苦笑的道;“总决赛上我的名字用刘氓出赛,不用一拳奶爸了!!

  一拳奶爸的名字是他们给的,我现在还给他们,我当初之所以会来打比赛,也是因为他们的希望,所以现在他们竟然希望我退出,那么拳王大赛之后我就宣布退出一年,一年后只有拳王刘氓,不再有有一拳奶爸!!”

  “卧槽,你要不要这么狠毒啊,你这样,那些骂你的人,会被一拳奶爸后援会被骂出翔来的!!”听完刘氓的话,白拿大嗖的一声坐起来,看着刘氓一脸惊吓的道。

  拿起果汁给白拿大加了一些之后,刘氓一边将自己的果汁递给小丫头喝,一边看着白拿大满脸微笑的道;“蜘蛛侠脱掉面具是彼特·帕克,钢铁侠托尼·斯塔,而我脱掉一拳奶爸这个称号,就是一个普通人刘氓。

  蜘蛛侠为了当英雄死了女友,钢铁侠为了当英雄弄得连真朋友都没有一个,而我不过是做了一件,不让有更多人受伤的事情结果却成了,坯子手,屠夫,呵呵呵....。”

  “好吧,我也无所谓了,只要你拿下冠军,他们喜欢黑就去黑吧,黑个够吧....。”见刘氓都这样说了,白拿大在叹了口气后,躺在椅子上一脸无奈的道。

  的确,这个世界上的好人,越来越难做了,英雄......已经,不在被这个世界需要了,它也跟那些过时的家用一样,慢慢的被现实社会给抛弃了。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