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水浒 二二章 一丈青 阵前吃醋
作者:瓢城小小乙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邬梨趁机连滚带爬逃回阵中,此时关胜和呼延灼也已料理所有贼兵头目,两人一起下马,扶起鲁智深与武二郎,关胜咬着牙说道“只可惜走了邬梨那贼!”

  邬梨返回贼阵中对叶清大骂“叶清你这狗东西,本国舅刚才危在旦夕之时,你却无动于衷,为何不出马相救,难道你巴不得本国舅命丧宋贼之手!你好取而代之本国舅这主帅!”

  叶清急忙解释道“国舅千万不要误会,就是给小将一万个胆子,小将也不敢这么想!小将本来是要出阵相救的,可是大小姐已经叫停了林冲!”

  邬梨大喝道“你这厮休要巧言狡辩,如今先听听我儿琼英有什么话对那林冲狗贼说,待回营之后,本国舅再与你计较!”

  仇琼英纵马林冲面前,跳下马来,拜倒在地“素闻林教头武艺高强,名震寰宇,小女子有一事与林教头商议!”

  林冲见状自是一愣“女娃娃这是做甚!有什么话起来说!”

  仇琼英趁起身之时捡两颗石子攥在手里“如今大宋朝廷奸臣当道,林教头何不投效我们晋王麾下共举大义!”

  不等仇琼英说完,林冲便大喝道“你这女娃娃给我住口,你懂什么叫作大义吗田虎那厮原本就是蔡京老贼的狗腿子,在东京之时,就曾跟随蔡京老贼排挤忠良,残害百姓,如今田虎那厮更是变本加厉,竟然公然造反,陷百姓与水深火热之中!这就是你说的大义吗你这女娃娃居然黑白不分,竟要林冲跟你们同流合污!此时你徒步在地,林冲若现在取了你的性命,传出去定会被人笑作乘人之危!你这女娃娃不必多言,还是快快上马与林冲阵前决一胜负!”

  仇琼英翻身上马,继续说道“林教头你若肯归降我们晋王,小女子可以保证我们晋王夺得天下后,这天下兵马大元帅一职非你莫属,而且小女子也愿委身下嫁与林教头你!”

  “住口!你这女娃年纪没多大,居然这般不知廉耻!”林冲怒喝道“你将我林冲当作什么人了,竟然拿你自身作为交换!”

  仇琼英闻言非但不怒,而且在竟在马上卖弄起风骚来“难道林教头认为小女子长的不漂亮?还是林教头认为这天下兵马大元帅一职不够大!”

  不等林冲回话,宋军阵中早抢出一丈青扈三娘“贼泼贱小儿,焉敢勾引有妇之夫!做你的春梦去吧,还兵马大元帅!实话告诉你这小田虎反贼灰飞烟灭那是迟早之事!如今老娘先砍碎你这勾引有妇之夫的小!”

  仇琼英见扈三娘抢来,也挺方天画戟来迎扈三娘“原来你这个老女人就是林冲的老婆,看你这老珠黄的的样子也配不上林冲,姑奶奶先杀了你,再与林冲做一对比翼鸳鸯!”

  两马相交,兵器并举,两人个使生平之技,斗了二十回合后,扈三娘渐渐不敌,仇琼英得意的说道“老珠黄的老女人已经招架不住了,等下姑奶奶一戟刺了你,林冲就是姑奶奶的了!”

  林冲刚要上前相救,宋军阵中早已抢出赛桂英焦月娥“兀那不知廉耻的小狐狸,你别得意的太早,老娘也是林冲的老婆!”

  仇琼英笑着说道“既然你这小婊砸也是林冲的老婆,那是再好不过了!省的姑奶奶等下再去寻你,现在就将你一并收拾了!”

  三战匹马在阵前搅作一团,溅起无数尘土,马上三个女将,六条臂膊,三把钢刀,一枝画戟,各在马上相迎着,两阵军士看的自是应接不暇,一只斗了二十余合也没见个胜败。

  母夜叉孙二娘见扈三娘,焦月娥两人也不能拿下仇琼英,急忙纵马舞着双刀抢出阵来“兀那小**,老娘也是林冲的老婆,现特来取你这**的性命!”

  四马相交更是一团浆糊,朱武就马上对公孙胜说道“女人吃起醋来,可真是疯狂啊!”

  公孙胜闻言,双脸一红“朱武兄弟,贫道乃是方外出家之人,却不懂的这男女之事,你还是等林教头回阵去问他吧!”

  朱武哈哈大笑“林教头回阵后,恐怕够他喝一壶了!朱武还有机会问他吗公孙先生你道法精深,能知过去未来,还不快替林教头和那女娃娃算算!”

  “好你个朱武,原来你早已算过,特来消遣贫道!”公孙胜说着掐指一算“完了!原来是三阳开泰的,这下可要四季发财了!正如朱武兄弟你所言,这下真够林教头喝一壶了!”

  仇琼英与扈三娘,焦月娥,孙二娘礩了三十余合,渐渐不敌扈三娘,焦月娥,孙二娘三人“人家多说一夜夫妻百日恩,看在姑奶奶未来相公林冲的份上,姑奶奶今日就先放你们一马!”

  仇琼英说着,望空虚刺一戟,拖戟拨马往后便走,焦月娥大叫到“休叫走了这个小狐狸精,姐妹们追!”

  扈三娘,孙二娘闻言跟着焦月娥一起赶上去,仇琼英见状大叫道“不知好歹的三个臭娘们,姑奶奶好意放你们一马,你们却死缠不休,且看姑奶奶飞石的厉害!”

  仇琼英说着扔出刚才从地上捡起的石子往扈三娘,焦月娥,孙二娘打去,只听“咣当,咣当,咣当”三声正中三人手腕,三人皆负疼撇了手中兵器。

  “若是打杀了你们,姑奶奶的相公林冲一定不会原谅姑奶奶的!今天权且饶你们一名,算是小惩大诫!”仇琼英笑着已经纵马跑回本阵,邬梨见仇琼英跑回本阵,急忙鸣金收兵,退后五十里安营扎寨。

  林冲急忙抢到扈三娘,焦月娥,孙二娘三人面前“娘子!你们没事吧!”

  三人一起瞪着林冲,扈三娘首先开口“刚才那小狐狸上前你为什么不一枪搠翻她,还和她在那里叽叽歪歪的墨迹了半天,莫非真如那小狐狸所说,你两有一腿!”

  林冲一脸的无辜“娘子冤枉啊!这么多年来,我一直与你们在一起,今日可是第一次见过她!”

  孙二娘大喝道“你休要骗我们,也许你之前就与那小狐狸相识了!”

  朱武,公孙胜闻言急忙上前来劝,焦月娥刚要开口,朱武,公孙胜已到,只听朱武说道“三位嫂嫂休要猜疑,那女娃娃最多不过十**岁的样子,林教头上梁山泊那会已经是**年之前的事情了,那女娃娃那时最多也只十来岁,怎么会有一腿!”

  公孙胜也劝道“朱武兄弟所言极是,如今众兄弟受伤者居多,嫂嫂们就不要吃醋了!还是快快收兵回寨,替众兄弟治疗吧!”

  扈三娘,焦月娥,孙二娘三人一起说道“公孙先生说的是!还是救人要紧,林冲晚上却与你说话!”

  公孙胜闻言大叫道“收兵回寨!”

  朱武趁机在林冲耳边轻声说道“林教头今晚可有你受的了,而且朱武和公孙先生皆算过你与那女娃娃还真有一段姻缘!”

  林冲闻言大惊,心中暗暗的说道“如今只阵前跟那女娃娃说了几句,她们三人便如此吃醋了,若真的娶了那女娃娃,她们三个还不把给我活吞了!”

  求收藏,求点击,求打赏,求订阅,求推荐,求月票,反正各种求,谢谢,你懂的!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