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水浒 六七章 赤面虎 钺砸琼英
作者:瓢城小小乙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袁朗说道“李元帅你大可一面引兵前去迎战林冲,一面派遣两员猛将各引十万精兵,兵发两路,夜行昼伏,悄悄摸进宛,南二州,趁城中的宋贼没有防备之时,一举夺下宛,南二州!”

  李懹怒喝道“袁朗你在这里大放什么狗屁!就算本元帅不引兵出城迎战林冲,本元帅的荆南也只有十万人马,怎么能够十万人马一路,兵分两路去奇袭宛州,南州!袁朗你这厮分明是在戏弄本元帅!来人啊!给本元帅将袁朗这厮推出去,砍了报来!”

  众贼兵闻言,又是一拥而上将袁朗按翻在地。

  袁朗大叫道“袁朗又怎么敢戏弄李元帅!袁朗此次前来荆南,自从南州带来了二十余万军士,袁朗愿意将这二十余万军士部交付李元帅调配!”

  李懹听了袁朗这话,右手一摆“放了他!”

  众贼兵闻言,急忙放开袁朗。

  袁朗起身,抱拳对李懹说道“李元帅若那收复宛,南二州,可别忘了再楚王面前替袁朗说说好话!”

  李懹笑着说道“难得你这厮有心!本元帅若能收复宛,南二州,一定会让楚王免去你此次驰援南州的罪过,并且还让楚王论功行赏!”

  袁朗急忙拜谢李懹“那袁朗就在此提前谢谢李元帅了!”

  此时又一守城贼兵报来“李元帅城外宋贼已经叫骂的不耐烦了,他们说元帅若再像缩头乌龟一样躲在城里,他们可要强行攻城!”

  李懹听后大怒“他娘的!本来本元帅还想让林冲那群宋贼多活一段时间,没想到他们竟这么急着寻死!既然如此,本元帅这就出去取了他们的狗命!季三思,倪慴,你们两人即刻各自带领袁朗带来的十万军马,走后门出荆南,夜行昼伏,悄悄摸进宛,南二州,趁城中的宋贼没有防备之时,一举夺下宛,南二州!阙翥,翁飞,袁朗你们这就点起五万人马跟随本元帅出城前去会会那个宋贼林冲!”

  董一撞在城下叫骂了半天也不见一个贼兵出城,早已心急气躁了,突然城门大开,李懹引着袁朗,阙翥,翁飞和五万贼兵一起出的城来,董一撞大喜,不等李懹摆开阵势,便纵马舞枪往对阵奔去。

  李懹见状大笑道“没想到这宋贼竟然这么急着寻死,本元帅还没列下阵势,这厮便抢上来送死了!本元帅还要列下阵势,却没空跟这厮玩耍,哪位将军愿在本元帅列下阵势之前,先行斩了这厮,立此首功!”

  “翁将军先行承让下,待阙翥前去斩了那厮!”贼将大喝着,拍马舞刀来迎董一撞。

  两马交锋,兵器并举,一直礩经回合也没能分出个胜负,此时李懹早已立下阵势,见董一撞和阙翥还是没能分出个身份,不觉笑道“原来以为这个宋贼身后插着英雄双枪将,风流万户侯两面旗帜,只是个花俏,现在看来还有些本事,这厮竟然能和阙翥大战三十余回合!”

  袁朗闻言急忙说道“李元帅不要小看了这个董一撞,此人虽然生的一副小白脸,却是宋贼林冲手下的五虎上将,据说还是赵佶小儿钦点的武状元!”

  “哦!是吗!既然这个小白脸如此厉害,那本元帅就亲自去斩了他!”李懹说着,便要去战董一撞。

  “元帅杀鸡又何须宰牛刀!你乃军之主岂可轻动!只一个小白脸,又不是什么天兵神将,有什么了不起的!待末将前去相助阙翥前去砍了那个小白脸!”翁飞大喝着,早抢先李懹一步抢出阵来。

  林冲见翁飞出阵相助阙翥,便要前去相助董一撞,那里仇琼英早已抢出阵去。

  仇琼英挥起方天画戟截住翁飞厮杀两个回合,翁飞突然收了手中长枪,大叫道“停手!”

  仇琼英见状急忙停下手来“你这反贼明知不是姑奶奶的对手,片刻便会死于此处,此刻叫停姑奶奶难道是有什么遗言要说?”

  “我呸!”翁飞猛的朝地上吐了一口吐沫“格老子的!老爷只是看你们宋贼之中没有人才,竟然一个女子出阵,而且是个乳臭未干的女娃娃,老爷只是不屑杀你这女娃娃而已!你这女娃娃反而倒大言不惭了起来!女娃娃若是不想死的就赶快滚回去,叫个会喘气的老爷们来!若再在此纠缠不清的话,老爷可不会再怜香惜玉了,立马叫你血溅当场!”

  “你这泼贼竟敢看不起姑奶奶!姑奶奶定要你这泼贼好看!”仇琼英大骂着,左手带定方天画戟,右手往锦囊内伸去。

  翁飞见状哈哈大笑“大言不惭的女娃娃,老爷便在此处,你倒是要老爷好看啊!此刻你莫不是伸手去向锦囊内摸出手绢来哭鼻子吧?哈哈!”

  袁朗见状大惊“翁飞小心,袁朗见这女娃娃伸手前往锦囊内摸石子,这才想起这女娃娃便是宋贼阵中善用石子打人的仇琼英!”

  翁飞正仰天大笑的不亦乐乎,突闻袁朗这话,急忙往前看去,仇琼英早已取出石子,一记一个招宝七郎,手中的石子早往翁飞打出。

  翁飞急待躲时,那颗石子早到,不偏不倚,正中面门,顿时皮开肉绽,跌落马下。

  仇琼英急忙抢上,抬手一戟搠死了翁飞。

  “女娃娃你的石子奈何得别人,却又怎么能奈何你老爷!”袁朗见状大怒,舞起双钺,只扑仇琼英。

  仇琼英见袁朗到来,也挺戟来迎袁朗,袁朗那双铁钺神出鬼没,只五,七个回合,仇琼英便低挡不住,急忙调转马头往本阵跑去。

  “女娃娃哪里跑!快给翁飞偿命来!”袁朗一心要为翁飞报仇,急忙纵马追赶仇琼英而去,林冲见状,生怕仇琼英有失,急忙纵马抢出阵去,去替回仇琼英。

  仇琼英见袁朗赶来,心中大喜,急忙放慢马速,左手带定方天画戟,右手伸往锦囊内去取石子。

  袁朗前番亲眼见仇琼英打翻左谋,翁飞,今番又见仇琼英故意放慢马速,急忙勒定住下战马,用尽力之力将左手的铁钺往仇琼英甩去“雕虫小技,焉能赚我!”

  仇琼英摸出石子以后,急忙往后看去,想觑袁朗个较真,袁朗那根铁钺早到,仇琼英措手不及,正中胸膛,顿时翻身落马。

  袁朗见仇琼英倒地,急忙双腿一夹,驱马往仇琼英抢去,到得仇琼英身边,举起右手铁钺,照仇琼英天灵盖便打。

  李懹见状大喜“好!终于扳回了一局!这下你这女娃娃还不死!”

  袁朗右手那根铁钺还没落在仇琼英的脑门,随着“咣当!”一声,袁朗顿感胸口气血翻腾,右臂发麻,连人带马一起倒退了数步。

  求收藏,求点击,求打赏,求订阅,求推荐,求月票,反正各种求,谢谢,你懂的!

  ,

  搜御宅屋,御书屋,看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