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水浒 八三章 葫芦妖 附身李懹
作者:瓢城小小乙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李懹手中抛弃的黑色妖葫芦还没落地,早被公孙胜用轰雷掣电击的粉碎。

  随着黑色妖葫芦破碎的一声“轰隆”巨响后,一团黑烟袅袅升起,越变越大,直冲云霄,瞬间便弥漫整个天际。

  再看公孙胜的轰雷掣电,早被黑烟掩盖的无影无踪,突然黑风大作,飞沙走石,双方军士皆被黑风吹的睁不开眼睛。

  公孙胜摸索着,祭起松纹古铜剑,试图还寰宇澄清,口中念念有词“疾!”

  任公孙胜如何施法,却也无法还寰宇澄清,依然是黑风呼啸,漫天飞沙走石。

  公孙胜不由大惊,急忙大叫道“乔法师!樊瑞兄弟!”

  不管公孙胜如何呼叫,却没一点反应,公孙胜试图睁开双眼,却被风沙吹的无能为力,耳边依然风声呼啸,公孙胜心里自不停的叫苦“这下完了!这下完了!就连贫道也不能睁眼,何况马灵兄弟!马灵兄弟你千万不可冲动啊!若此时打开包裹,弄不好降妖之物就会被妖风卷走!”

  不只公孙胜,乔道清和樊瑞一样,摸索着祭起锟铁古剑和冥界魔王剑,试图还寰宇澄清,可是任他们如何折腾也是徒劳,两人心中亦是惊慌不定,不停呼唤旁人,不管两人如何呼叫,却没任何反应,耳边和公孙胜一样,只有风声呼啸。

  林冲,朱武等人坐下战马早已吓得四蹄乱踢,但又不能睁开眼睛,唯有原地打转,早已将林冲,朱武等人转的晕头转向,不知所措。

  唯有马灵任他天昏地黑,双手只管死死的抱住紫色的包裹,丝毫不敢有一点松懈。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突然传来一句阴森恐怖之声“已经整整一千年了!今日本座终于可以重见天日了!”

  随后黑风渐渐停止,天色渐渐跟着亮了起来,出现的众人面前的却是,一个口开如喷血,发竖如朱砂,槎牙如枯树之形,狰狞似精灵之状,露身*,斑斑血迹尚鲜红,污气冲人,点点染痕犹带黑,浑身冒着黑烟的黑色怪物来。

  众人见状,无不胆颤心惊,李懹哆哆嗦嗦的说道“妖.......怪!正如......那个.......宋贼......所说......还真......是......妖......怪!”

  李懹虽然惊魂不定,但仍然不忘拍打坐下战马,试图奔回荆南城。

  那浑身冒着黑烟的黑色怪物,看了看李懹,发出阴森恐怖之声来“嗯!这个肉身还蛮精明的!看来本座的眼光还是不错的!”

  众贼兵听闻此言,顿时三魂跑了两魂,七魄丢了六魄,李懹听闻黑色怪物此言,更是使出吃奶的劲拍打坐下战马,任李懹如何用力,那战马就像双腿钉在地上一般,一动也不动。

  那浑身冒着黑烟的黑色怪物,也不管李懹,猛的伸出巨大无比的黑手往贼兵阵中甩去,只一甩,就数十贼兵被那浑身冒着黑烟的黑色怪物牢牢拽在手中。

  那浑身冒着黑烟的黑色怪物,拽起十余众贼兵便往自己血盆大口塞去。

  随着浑身冒着黑烟的黑色怪物口中骨头断裂的声音,接着又是这么阴森恐怖的一句“嗯!多一千年了,这活人的滋味依然还是这样美味!”

  众贼兵见状无不屁滚尿流,急忙连滚带爬的往荆南城里逃去,只留李懹一人在那死命的拍打坐下战马。

  李懹的心腹贼兵见状,急忙大叫道“李元帅快点弃掉战马,徒步进城,再晚可就来不及了!”

  李懹闻言,急忙跳下战马,徒步往荆南城奔去,只听“轰!轰!轰!轰!”四声,那浑身冒着黑烟的黑色怪物,早已伸出双手将李懹四周捶成四面万丈深渊,只留李懹和数丈的地方在那里。

  “你这小东西,要往哪里去!你乃是本座亲选的肉身,本座没让你走,你敢走!”浑身冒着黑烟的黑色怪物发出阴森恐怖之语,伸手又往宋军阵中袭来。

  片刻又是数十宋军被浑身冒着黑烟的黑色怪物往血盆大口送去,众头领见状无不骇然,唯有林冲纵马舞着蛇矛往冒着黑烟的黑色怪物抢来“你这妖孽!老爷要你偿命!”

  那浑身冒着黑烟的黑色怪物猛的张开滴着鲜血的血盆大口“你这小不点,竟敢这样跟本阵说话!本座先接下来要吃的就是你这小不点!”

  那浑身冒着黑烟的黑色怪物猛发出阴森恐怖之声的同时,那只巨大的黑色妖手早往林冲甩来,朱武等人见状大惊“林教头小心!”

  那浑身冒着黑烟的黑色怪物那只妖手还没碰触到林冲,早已千雷万电一起袭来,公孙胜仗着松纹古铜剑“林教头这葫芦妖,已经现出原形!凡人之力,绝不是这妖怪的对手!公孙胜自会拖住他一时半刻,你快快相助马灵兄弟完成该完成的事!”

  “公孙先生你自己小心!”林冲说着调转马头,自去找寻马灵。

  “哈哈哈!小不点你是在给本座挠痒痒吗?”葫芦妖任公孙胜千雷万电击打,却纹丝不动。

  乔道清见状急忙纵马樊瑞身边“樊瑞兄弟我们速速前去相助公孙胜先生,为马灵兄弟争取时间!”

  乔道清,樊瑞抢上前去,一起祭起锟铁古剑和冥界魔王剑,顿时熊熊烈火,电闪雷鸣一起往葫芦妖袭去。

  “真是可笑!这世上除了光华小儿,便是玉皇大帝亲临,本尊也不将他放在眼里!”随着阴森恐怖之声,猛的抬起左手,卷起一阵黑色妖风往公孙胜,乔道清,樊瑞三人袭去。

  公孙胜,乔道清,樊瑞急忙握定手中宝剑,口中念念有词“疾!”作起回风之法,拼死抵抗着黑色妖风。

  “你们这些凡人真是不自量力,就凭你们也敢跟本座抗衡!”葫芦妖说着右手又是一甩,早将公孙胜,乔道清,樊瑞掀翻几里开外。

  此时林冲到得马灵身边,只见众头领引着阵中弩车,投石车,弓弩手,盾牌手一起抢出阵来,史文恭,花荣,燕小乙,一起搭弓拉箭。

  葫芦妖见状,阴森的笑道“就凭你们这些虾兵虾将也想跟本座斗吗?真是笑死本座了!”

  林冲也不管它,只是对马灵说道“马灵兄弟可曾准备好了?”

  马灵点了点头“准备好了!”

  林冲闻言看了朱武一眼,朱武会意的点了点头。

  林冲见状,对马灵说道“马灵兄弟接下来就全看你的了!”

  “林教头尽管放心吧!”马灵说着抖开手中的紫色包裹,瞬间一道金光直冲天际。

  “光华小儿!”葫芦妖见状,不由惊叫着,直往马灵扑来。

  顿时宋军阵中,弩箭,飞石,乱箭,混着公孙胜,乔道清,樊瑞,三人所画的符贴,一起往葫芦妖打去,符贴射中葫芦妖,顿时一缕青烟。

  葫芦妖也不管这些疼痛,依然直往马灵扑来“叫你这妖怪,坏马灵兄弟的大事!”史文恭大喝着一箭往葫芦妖脑袋射去,不偏不倚正中葫芦妖,花荣,燕小乙两枝箭跟着又到。

  三只箭上皆有公孙胜,乔道清,樊瑞的数十道符贴,葫芦妖承受不住,猛的拨开史文恭,花荣,燕小乙所射的箭失,化作一团黑烟直往李懹扑去。

  只见李懹双眼充血,全身皮肤瞬间变成黑墨色,李懹的身体随着黑烟不停的飘散,发出极为阴沉之声“光华小儿!上次本座只因没有肉身,不能将威力发挥到极限的缘故,故才会败于你手!但这次却不同了,本座没出世之前,早已经物色好了一个精明的肉身,此番你这小儿却没有那么幸运了!今日本座就跟你这华光小儿,新仇旧恨一并算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