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水浒 九六章 武二郎 显威宝丰
作者:瓢城小小乙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武顺话音一落,只听“轰隆”一声,连人带马,一起跌入张新身前的陷坑之中。

  张新见武顺跌落陷坑之中,不由哈哈大笑“武顺你这蠢货,还真以为老爷打不过你吗?老爷刻意败给你这厮,就是为了引你这厮来钻老爷的陷坑!小的们,给我将这厮拉上来,等候发落!”

  众贼兵闻言,急忙一拥而上,饶钩套索齐下,将武顺横拖倒拽捉了过去。

  武二郎见状大怒,徒步舞起两口戒刀,往张新抢去“兀那反贼快快留下人来!”

  张新见武二郎抢出阵来,不由大骂道“又是一个蠢货前来送死了,就连武顺这厮加上四条腿的战马也不是老爷的对手,你这两条腿的头陀也敢跟老爷交锋,那老爷就连你一起拿下!”

  张新再看时,孙胜早已经拍马舞枪去迎武二郎了“兄弟你已经拿下叛徒武顺,立了一功!这次说什么也要让哥哥我漏一把脸!”

  武二郎却大喝道“你们两个撮鸟倒是一起上来才好!倒也省的老爷麻烦,一个一个的去寻你们!”

  “你这头陀倒是好大的口气,但不知道你的小命是不是和你的口气一样大!”孙胜说着已到武二郎面前,抬手照武二郎胸膛就是一枪。

  只见火花闪过,武二郎左手戒刀早已拨开孙胜手中长枪,右手戒刀早往孙胜腰间砍去。

  孙胜急躲时,还是被砍破了身上甲胄,孙胜不由大怒,双手握定手中长枪往武二郎咽喉便搠“臭头陀倒是有点本事,要不是老爷躲的快,恐怕早已死于你的刀下!只现在老爷身上的甲胄也被你砍破了一点,老爷若不杀了你,岂不是颜面扫地!”

  武二郎见孙胜枪来,双手朴刀用力一夹将孙胜那杆长枪牢牢夹住,任孙胜如何用力,那杆长枪也不能移动半分。

  孙胜不由大吃一惊“你......你这头陀,到底是......是何人!”

  武二郎大喝一声,扭动手中戒刀,竟硬生生的将孙胜手中的长枪,齐齐折断“兀那撮鸟,竖好你的狗耳朵听好,景阳冈打虎武松,便是你家老爷!”

  “武.....武松!”孙胜闻言大惊,急忙仍了手中半截枪杆,调转马头,往本阵便跑。

  “今天你这撮鸟不放还武顺和交出宝丰,你这撮鸟就休想活命!”武二郎大喝着,只往敌阵奔去。

  孙胜见武二郎抢来,急忙往旗阵里钻去,武二郎砍翻旗阵前的十余贼兵,也往旗阵抢去。

  徐宁见状,不由大惊“反贼诡计多端,前番一用奸计捉了武顺,只怕此番还有奸计!武都头再不要赶了,还是快快回阵!”

  “任他们这群撮鸟有什么天罗地网,老爷我也不惧!若是让他们这两个反贼,在我们这么多人面前抢走武顺,日后传出去,我们兄弟岂不要颜面扫地!”武二郎哪里肯听徐宁的,只管大步往贼兵旗阵里踏去。

  “武都头切莫意气用事!此事我们可以慢慢计较!你还是快快回来!”徐宁话音还没说完,事先藏在旗阵里的贼兵,早已祭起套索往武二郎套取,顿时便将武二郎套了个里三层,外三层。

  “哈哈哈!还自吹是景阳冈什么打虎武松,依老爷看你这厮现在的这副怂样,马上就会变成死猫武松了!先前武顺那个蠢货已经中了我兄弟的埋伏,现在你这厮又中了老爷的算计!武顺,武松,说来也巧了,你们两个蠢货多姓武!是不是你们姓武的脑袋多缺根筋!小的们!给我将这个死猫武松拖下,等下与武顺一起发落!”孙胜大笑着,让众贼兵将武二郎拖下。

  众贼兵闻言,更加用力的拽动手中的套索了,武二郎见状,急忙抬起手中的戒刀往身上的套索砍去。

  就在武二郎抬手砍断两根套索之际,孙胜又大喝道“小的们!这死猫还想反抗,给我将这死猫的双手也给套了!”

  众贼兵闻言,又祭起套索往武二郎的双手打去,只听“咣当!”两声,武二郎双手又被套住,手中戒刀撒于一旁。

  杨志见状对众人大叫道“多愣着干什么!现在不但武顺被擒,就连武松兄弟也面临危险,我们此时不赶去相救,更待何时!”

  众人闻言急忙引着身后兵马,一起往贼兵阵中冲去。

  张新见状对孙胜大叫道“这头陀还在挣扎,如今宋贼大军已经前来相救!哥哥还不速速杀了那个头陀,难道非要等他挣脱不可!小弟自引兵前去挡住前来相救的宋贼,给哥哥腾出时间来动手!小的们跟我上!”

  孙胜闻言,急忙夺过贼兵手中朴刀,拍马往武二郎抢去“小病猫还想反抗,老子这就送你这厮前去见阎王!”

  武二郎见孙胜往自己抢来,猛的奋起神威,大喝大声,挣断手上套索,拽紧身上套索,使尽生平之力往身边只一拉,便将那些用套索,套住自己的三,二十贼兵全部拽到自己面前。

  武二郎见众贼兵到得自己跟前,提起脚来便是一顿狂踩乱踢。

  顿时鲜血横飞,孙胜还没抢到武二郎身边,那三,二十贼兵就全部被武二郎踩死踢翻在地。

  众贼兵和孙胜见状,无不心惊胆裂,就连孙胜坐下战马,也吓的一声长嘶,前蹄乱踢,连连往后倒退。

  “狗贼哪里走!拿命来!”武二郎使尽全身之力,将身上的套索连同衣服,一起震的粉碎,飞脚一个贼兵尸踢向孙胜。

  只见孙胜和坐下战马一同倒地,孙胜落地后,也不顾全身疼痛,只管死命挣扎起身。

  武二郎早已大步飞奔赶将上去,右脚踏定死命挣扎的孙胜,双手握定孙胜的头颅,用尽生平之力拧去。

  只听“咔嚓!”一声,孙胜鬓上一枝花倒垂,口鼻一起溢血,死于地上。

  张新却不敌杨志,徐宁,郝思文,宣赞,单廷圭,魏定国六人围攻,此番又死了孙胜,急忙回马往城里跑去“收兵,收兵!”

  杨志,徐宁,郝思文,宣赞,单廷圭,魏定国,见张新往城里逃去,急忙夺回武顺,一起往宝丰城中抢去,全军之中花和尚鲁智深却不知去向。

  张新抢到城门之下,守城贼急忙放下吊桥接应进城,只听一声雷霆大喝“兀那反贼还待往哪里去,洒家等候多时了!”

  鲁智深大喝一声,从吊桥边转出,抬手一禅杖往张新的脑袋便打,张新措手不及,顿时双眼突出,脑浆迸裂,死于吊桥之上。

  鲁智深飞起一脚,将张新的尸体踢落水中,舞起禅杖斩断吊桥,单人独身直往城中抢去。

  众贼兵见鲁智深抢进城来,急忙前来拦截。

  非但没能拦住鲁智深,却被鲁智深打翻了数十个,就在此时,后面武二郎,杨志,徐宁,武顺,郝思文,宣赞,单廷圭,魏定国领着大军又一起赶到。

  众贼兵见大势已去,急忙撇了手中兵器,往宝丰四门逃窜。

  众人也不管贼兵四下逃窜,急忙一面出榜安民,一面清点县衙,府库。

  求收藏,求点击,求打赏,求订阅,求推荐,求月票,反正各种求,谢谢,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