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天清道夫 本书各大超维超时空组织
作者:少君暮雪的小说      更新:2019-05-30

  一、打击穿越者寻衅滋事处理办公室

  由各大牛掰哄哄的小说主角们联合创办的一个维稳时间线和万界和平的组织,主要管理者为元皇所炼制的元始之球,能夠任意开启诸天维度,操纵时间线,改写第一因,创灭生无,无所不能。旗下雇员无数,不乏操纵时间线、颠果为因的真正大能。

  二、主角的复仇联盟

  打穿办麾下的一个松散组织,成员主要为各大小说世界中受到主神无限荼毒的主角们,对于主神无限势力有着强烈的憎恨,誓以消灭对方为目标。主角们钟天地之气运,早期修炼极快,但到一定程度便会受到世界的桎梏。不过也有高维世界的主角们追溯过去,占有未来,成就最初之因,最终之果,力量境界不输于打穿办背后的大能们。

  三、主神空间

  不知名的超维存在,以轮回者为触手,入侵诸天万界,扰乱时间线,改写世界轨迹,混沌世界意志,最终将其吞噬进补,化为自身副本。

  四、无限世界

  同上

  五、穿越者联盟

  由穿越者中的大能之辈组建的保障穿越者固有权益的联盟组织,背后大佬足可与打穿办、主神、无限相抗衡。

  六、诸天掠夺者

  人数不明,行事手段多为炼制一件可以穿越诸天的宝物赐予某位大气运者,令其穿梭各大世界,夺取位面主角机缘,窃取世界气运,直至最后,把一手培养出来的果子吃掉。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