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天清道夫 本书境界介绍
作者:少君暮雪的小说      更新:2019-05-30

  一至三星,凡武境,对应金古梁等低武世界。

  四至六星,超凡境,感悟真意,炼就元神,悟出天地法理,万物运行之则,成就神魔法相。

  七星,神魔境,内辟天地,自身成就小宇宙,神力无穷,开始领悟空间大道,法相与真身融合成就神魔法身,滴血衍生,不死不灭。

  八星,开辟洞天神国,初步衍生各种规则,直至能夠孕育最初级的生命,神国之内,近乎不可战胜。

  九星,神国衍化为世界,各种大道诞生,由最初级的位面世界直至浩瀚无垠的星空宇宙,掌控天道,自身化为世界道源,挥手间便可破灭无穷星海,万千位面,伟力无量,于道门为天仙,于佛门为佛陀。

  十星,不朽境,初步超脱时间长河,自身不朽不灭,成就高维之始。

  十一星,永恒境,统一自身时间线,过去未来皆是真身,存在印记超越命运因果等一切束缚,无穷伟力皆归于自身,凌驾于任何大道规则之上。

  十二星,元初境,以自身为元,投影诸天万界,占据无穷世界开辟之初的先天位格,道则化为道源,成就无上传说,演绎不朽神话。

  十三星,创灭境,高踞无量虚空之极,一念之间生灭多元宇宙,挥手之间抹灭无穷时间线,身成创世之因,灭世之果,力量辐射无量虚空混沌之海,不朽不灭,非生非灭。

  十四星,终始境,自身大道圆满,泯灭一切因果,成就虚无自然,难名之神,为一切之因,一切之果!

  十五星,超脱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