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天穿梭戒指 102魅夜
作者:闲影雪的小说      更新:2018-03-30

  凄冷的月光下,在沈毅的瞳孔中出现了一个身着连衣红色紧身宫装短裙的妖娆女子。

  可如若这妖娆女子果真只是女子,沈毅又何须有如此惊恐的表情,这好像这身着连衣红色紧身宫装短裙的妖娆女子随时都可以把他吃掉一样。

  显然这妖娆女子并不是,而是一个妖娆女鬼,正是一直苦苦纠缠的那个妖娆女鬼。

  只见此时的妖娆女鬼,那身红裙紧身短裙,却是难以掩盖她的曼妙的身姿,长腿,翘臀,体态婀娜,皮肤白皙。

  如若不是沈毅记得她那勾死人不偿命的妖魅眼神,肯定会把她当成一个只是衣着艳丽,身材婀娜,容貌妖娆的女子。

  “你……”沈毅刚要开口。

  这妖娆女鬼却是对他轻吐一口香气,浮在他的脸颊上,然后伸出倩倩玉指,轻轻一勾,便轻飘飘的往前飘去。

  顿时,他感觉自己好像被控制了一般,无法开口言语,更是不由自主的跟着妖娆女鬼往前走。

  面对这妖娆女鬼,沈毅别说了这女鬼打了,连出手的机会都没有,就被这女鬼使用妖鬼之术给控制了,如若沈毅知道会被这女鬼给缠上,肯定打死也不会去招惹这个女鬼。

  然而他虽然身体好像被控制了,但他心里去很清楚,心中焦急暗道:“你妹啊,这女鬼到底要和我玩什么啊……?!”

  只是片刻,妖娆女鬼便犹如施了魔咒般,引着沈毅来到村东头一条绵延缓缓流动的小溪边,轻佻的伸出一根手指,划过沈毅的脸颊,咯咯一笑道:“咯咯咯,小哥哥,你倒是跑啊,你以为跑出金华城,奴家就找不到你了吗?”

  说着,手指又在沈毅眉心处轻轻一点,泛起一道红光。

  沈毅不觉得打了个冷颤,那种被控制的感觉顿时全效,连忙往后倒退几步,却是退到了小溪中。

  “你这女鬼,为何苦苦缠着贫道,究竟意欲何为?!”溪水浸湿了两只云靴,缓缓从沈毅小腿边流过,清凉的溪水渗透皮肤,让沈毅感到阵阵寒意。

  “意欲何为?”妖娆女鬼双眸微转,望了一眼沈毅紧张的神情,妩媚一笑道:“咯咯咯,因为奴家喜欢你呗。”

  “喜欢?!”沈毅下巴都快掉地下了,果然被聂小倩给言中了,镇定了心神,连忙道:“这位女施主,人鬼殊途,还望女施主能放过贫道……”

  “哼,放过你?”妖娆女鬼冷哼一声,妩媚的笑容微微收敛,道:“你已经是奴家的人了,你说奴家会放过你吗?”

  “你的人?!”沈毅听到这句话,只觉后背直冒凉气,好像明白些什么,却连忙摆手道:“不不不,这怎么可能,女施主莫要与贫道开玩笑……”

  “谁与你开玩笑了!你可还记得那晚吗?”妖娆女鬼拉了拉衣角笑道。

  沈毅连忙摆手:“……贫道自从被女施主迷晕后,便什么都不知道了。”

  “咯咯咯,既然你不知道,为何会如此紧张呢?看你额头的汗珠都落在眉头上了呢。”妖娆女鬼说着,伸出手指抹过沈毅的眉间处,然后挑衅似的,摇了摇手指上的汗珠。

  沈毅一脑门黑线,暗道这女鬼好难缠啊,只能跟这女鬼装起傻来,“……这不是看起热吗?”说着,抬手扇了扇。

  “咯咯咯,小哥哥,你如若热的话,不如和奴家一起在这溪水中沐个浴如何呢?”妖娆女鬼说着,便要解衣。

  “慢!”沈毅不知道这妖娆女鬼要和他耍什么花招,但一定不能上了她的当,下意识的连忙一把握住了妖娆女鬼的手,只觉入手处,凉滑一片,连忙松开手来,眉头微皱,心中奇怪道:“鬼不是无形的吗?怎么我却可以握住她的手?!”

  旋即道:“你到底是妖是鬼?!”

  “咯咯咯,奴家当然是鬼喽。”妖娆女鬼看到沈毅疑惑的神色,好像明白了沈毅心中在想什么,抿嘴一笑道:“你能触摸到奴家,也是因为奴家愿意呢,要不然别人休想哦。”

  沈毅嘴角露出一丝苦涩,“……女施主,你到底看上贫道什么了?贫道改还不成吗?”

  妖娆女鬼脸色一板,一甩秀发,冷哼道:“哼,你这道士,奴家可是有名字的,你不要一口一个女施主好吗?”

  “哦,敢问女施主芳名。”沈毅一边问,一边心中暗道:“这女鬼的妖媚之术想来是对女子无效的,此刻只盼着那两个小妮子沐完浴后,能想到贫道,出来找贫道了。”

  “我叫妖媚儿,你可以叫我媚儿,那么你又叫做什么名字呢?”这个名叫妖媚儿的妖娆女鬼饶有兴致的问道。

  “贫道沈毅……如若媚儿姑娘没有旁事,贫道还有要事,便先行告辞了。”沈毅见这叫媚儿女鬼对他好像并无杀意,提着心的便也放了下来。

  “站住。”妖媚儿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沈毅不管那些,头也不抬,继续往前走,却是脚步一滞,根本无法往前行走半步了,夏侯心中懊恼,却是无可奈何,后过头来,“媚儿姑娘,这是为何?”

  “奴家有让你走吗?嗯?”妖媚儿抚了抚胸前秀发,然后把手指上的一枚墨玉玉佩取下来,递给沈毅,吩咐道:“这枚戒指你戴着!”

  “这是做什么用的?”沈毅端详着这枚墨玉玉佩,挂在了腰间。

  “咯咯咯,你稍后便明白了。”妖媚儿挑了挑柳眉,抿嘴一笑,一转身化为一道绿光便钻进了沈毅的墨玉玉佩中。

  “啊……!妖媚儿,你这是去哪了?!”沈毅方才并未看清楚妖媚儿钻到戒指里了,还以为是附在了他的身上,连忙问道。

  墨玉玉佩中发出妖媚儿妖媚的笑声,“咯咯咯,别担心,奴家只是进到了这枚墨玉玉佩中,这枚戒指可以遮挡阳光,而且里面另有一番光景,奴家以后就在这里安家喽。”

  沈毅抚了抚腰间的墨玉玉佩,他不知道这个名叫妖媚儿的妖娆女鬼为什么要给他这个玉佩,竟然自己还住到了这枚玉佩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