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生物的巫师旅途 024 捕获
作者:苦大且仇深的小说      更新:2019-01-22

  相比于不死生物缜密的思维与高效率的行事方式,柯玛大少爷比起一名冷静的巫师更像被人踩到尾巴的疯狗。

  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柯玛自以为他是在玩一场精心设计的围猎游戏,但这又何尝不是鲁维克想让他感觉得那样。

  如果当初他没有那番自作聪明的自我介绍,或许不死生物对一名新晋星辉巫师还没有这么大的兴趣。

  因为鲁维克突然觉得或许可以从这个人的身上得到一些烈阳大巫师的秘密。

  纵使他这段时间吞噬了数个巫师,但除了进阶银月巫师的方法,对于更加神秘强大的烈阳大巫师他没有得到任何有用的信息。

  就连刚刚两名白巫师的记忆,对于冥想法的掌握和低级黑巫师都是大同小异。

  高温烘烤的大地让空气蒸腾扭曲。

  鲁维克咧嘴一笑,“桀桀,柯玛巫师,其实我很好奇你究竟是怎么晋升到星辉巫师的,在你的身上我无法看到任何的冷静与智慧,恰恰相反,你让我很好的见到了原始生物的鲁莽,冲动与自大。”

  此时的‘莉莉娅’说话可就没有之前那么甜美了,嘶哑冰冷,摄人灵魂。

  失去控制后,极端纯粹的负能量开始向四周蔓延。

  鲁维克突然以真实身份向他们展露自己,几名黑巫师顿时面色大变。

  就连刚刚才说下狠话的柯玛也是面容一片灰白,已经日渐强大起来的不死生物,他的力量可不是区区一位新晋星辉能够抵挡的!

  而那位巅峰星辉巫师从一开始的面容淡然也在这时面色大震,如此浓郁纯粹的死亡力量...

  银月巫师!

  一步踏出挡在柯玛面前,巅峰星辉巫师语气急促道,“你们带着柯玛赶快离开这里!向家族求援,我来拖住他!”

  话音落下,巅峰星辉的力量在这一刻展露无遗。

  「复合元素护盾」「压缩风锥」「断骨诅咒」

  一道极度压缩的空气团以奔雷之势向鲁维克身边碾压而来,其后的一道虚无黑影紧随其后。

  不过想要用巫术击中不死生物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清晰的感觉到元素力量的狂暴破坏力,鲁维克抽身急退,而下一刻爆开的空气团瞬间就在绿洲中掀起滔天沙尘!

  无视由负能量组成的诅咒,在鲁维克的感知范围里,包括那名星辉巅峰,五名追踪而来的黑巫师此时全部夺路而逃!

  在巫师的世界,精神力量代表着绝对的力量等级,即便是数十道强横的星辉巫术一同轰击在银月等级的防御巫术上,都只能勉强掀起一丝波动。

  就像现在,面对银月巫师,星辉的力量一如其名,微小,孱弱,可笑。

  虽然鲁维克现在还没有掌握到更高等级的巫术,但纯粹力量的碾压不可能发生改变。

  “难道你们就只会逃跑吗?人类。”

  辅助巫术的加持下鲁维克如同一只人形猎豹,脚下砂砾四溅,向五人追去。

  挥舞着巨大的火焰长鞭,庞大阴冷的负能量像浪潮一般在他们身后滚滚而来,急速接近的鲁维克让五名黑巫师亡魂大冒!

  “该死的!你究竟是个什么东西?!”

  柯玛此时脸色煞白,谁又能想到一个人畜无害的甜美女巫师,在她的外表下藏着一头怪物!

  原以为又会是一次愉快的狩猎,但一句冰冷,又似戏谑的‘人类’让他恨不得现在就生出一双翅膀!

  “我是什么东西并不重要,桀桀...而且我只对柯玛巫师感兴趣。”

  不只是柯玛,陪同他一起来的星辉巅峰此时也感觉到了事情的不妙。

  巫师们的心思何其细腻,鲁维克阴冷嘶哑的声音,还有那句‘人类’都让他们不寒而栗。

  而如此纯粹的负能量让他想到了一个恐怖的存在,高阶不死生物。

  但这怎么可能?!

  没有人敢触犯这种禁忌!

  不过他只对柯玛巫师感兴趣是什么意思?

  面对不可抵抗的力量与死亡威胁,即便柯玛是莫林斯烈阳大巫师的孙子,黑巫们自私自利的本性依旧。

  没有人愿意为了一个蠢货搭上自己的性命,就算他们知道身后的怪物在撒谎,即便存活下来的机会渺茫,但这并不妨碍他们放手一搏。

  似乎是心领神会,几人瞬间就从柯玛身边分散开向四周急速逃去。

  “该死的!你们给我回来!回来!如果我能回去,你们这些背叛者都得死!”

  弱者愤怒的悲鸣,在这种弱肉强食的地方,他的身份背景就像一个笑话,生死存亡之际没有人会在意你是谁。

  而可怜的大少爷就像被人抛弃的小羊羔,看着越来越近的鲁维克,浑身一哆嗦索性两腿一软,摔在地上狠狠地吃了一口沙子。

  平时仗着身份,又几乎是在国内活动,从未来过这种地方,柯玛的人生经历用一帆风顺来形容都不为过。

  原本他还以为依仗人数众多可以等到家族的救援,但现在看来,他还是不适合成为一名黑巫师啊!

  连滚带爬的从地上爬起来,已经被吓得尿了裤子的柯玛疯狂大叫道,“别杀我!别杀...”

  「致残」「晕厥术」

  凶残的巫术力量瞬间就弄晕了他。

  鲁维克现在并不着急杀他,因为他需要好好考虑一下,是不是应该再换一具身体,混到「真理之树」去。

  虽然刚才不死生物说过他只对柯玛感兴趣,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会放过其他四个人,无论是出于对身份的保密还是对美味灵魂的渴望,这几个人不可能有人活下来。

  从柯玛身边瞬间掠过,鲁维克盯上一个远处正在逃跑的黑巫师,以鬼魅般的速度迅速跟了上去。

  也就是战斗的这一会功夫,他成功的构建出了一个刚刚掌握的元素巫术。

  「迟缓术」「炎爆术」「死亡诅咒」

  普通的星辉巫师可没有鲁维克变态的感知力与所能承受大量辅助巫术的身体素质。

  轰破护盾的那一刻,又一名黑巫师宣告死亡。

  贪婪地吃掉收获的灵魂,鲁维克反身就向下一个目标追去。

  就像一只游荡在沙漠的黑色死神,一如这里的死寂与荒凉,黑巫师的生命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个接一个陨落。

  直到那名已经逃出鲁维克视界的星辉巅峰消失在茫茫沙海中,饱餐过后的鲁维克脸上诡异一笑,拎起还在晕厥的柯玛就像远处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