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生物的巫师旅途 027 绑架
作者:苦大且仇深的小说      更新:2019-01-22

  战争任务就是如此,风险越高收益越大。

  5000贡献点看起来似乎不多,但一次的任务收益就足够巫师们在「艾维亚国家图书馆」学习到四个银月等级的强大巫术,如果是星辉巫术更是足足能够兑换十几个。

  如果兑换成「黑矿石」,也有十个之多。

  就算是银月巫师,5000贡献点都算是一笔巨款。

  而两名正在逃跑的黑巫师看到远处的人影心中顿时一喜,以二敌四几乎是一个死局,但如果得到另一位巫师的出手帮助,他们就有很大机会全身而退。

  并且一名巫师也认出了鲁维克。

  “是莉莉娅巫师!”

  “快!向她的方向跑!”

  只是想要如此轻易得到鲁维克的帮助,对他甚至可以用惹祸上身来形容,又怎么可能?

  如果他想逃,除非烈阳大巫师出手,否则就算这里有银月巫师也不一定能够追得上。

  如同一缕黑烟,鲁维克以极快的速度消失在了他们的视界中。

  不仅是两名黑巫师,就连白巫师都对鲁维克突然爆发出来的速度都极为吃惊。

  就算是巫术的力量加持,人类的躯体真的能承受那样的速度吗?

  一位星辉巅峰白巫师眉头微皱,“塞斯提,你去追那个方向逃走的黑巫师,注意安全,如果不敌就火速退回来。”

  “明白。”

  随后就有一个年轻的白巫师从队伍中分离出来向鲁维克追去。

  而见到这种状况两名黑巫师都是心头一喜,追兵少了一人的情况下,他们脱身的可能就又多了一层。

  「即死陷阱」

  「昏睡陷阱」

  「酸液飞溅」

  以及快的速度布置下两个巫术陷阱,数道强腐蚀性的酸液化成漫天液滴,从白巫师的头顶砸下!

  冷哼一声,急促的咒语在为首的巅峰星辉白巫师口中响起。

  层层黄沙拔地而起,在他们的上空组成一道壁垒,任由酸液掉落在上面发出刺耳的侵蚀声。

  「沙土操纵」

  「陷阱防护」

  与此同时,三道光影没入他们体内,在激发巫术陷阱的那一瞬,三道光膜将他们包裹其中,生生抗下了黑巫术的伤害。

  但这还不算完,被攻击的白巫师又怎么可能不还以颜色。

  冰霜与火焰的力量顷刻绽放!

  狂暴的元素力量呼啸着扑向两名黑巫师,撞击在巫术护盾上产生了无比强烈的爆炸,而爆炸产生的气浪直接将两名黑巫师掀翻了出去!

  “该死的!这些混蛋,我迟早要剥了他们的皮!”

  “你再废话下去,我看你的皮就得先被他们拔了!”

  急忙从地上爬起来,两人对视一眼。

  “分开逃!”

  只是黑巫师可不会在这个时候为了自己的同伴着想,就像最疯狂的赌博,三个人中总会有两个人去追另一个人,那么两人中必然会存在只面对一位白巫师的情况。

  就算是那位掌握了六个星辉巫师的天才白巫师,在一对一的情况下,想要脱身都要比现在简单的多!

  ...

  与此同时,鲁维克见到尾随而来的白巫师,咧嘴一笑。

  跑得这么快来送死他还是第一次见。

  并没有着急杀他,鲁维克缓缓停下转身看着他,语气戏谑道,“一个人追过来难道你就不会感到害怕吗?”

  长相甜美的女巫师无论在什么时候,对于年轻的男巫都有着很强的吸引力,至少从外表上来看,很难把人美声甜体弱的‘莉莉娅’和恐怖残忍的黑巫师联系在一起。

  就连追来的白巫师一时间都愣住了。

  “害怕?什么害怕?”

  “桀桀,难道你就不会对死亡感到恐惧吗?”

  逐渐地,如同阴影般散播恐惧与死亡的负能量从鲁维克的身上缓缓溢出。

  从吞噬的两名白巫师灵魂中得到的记忆,他很好奇这个充满了可笑的‘爱’与‘正义’的联盟究竟是如何才能与凶残的黑巫师们对抗这么长时间。

  他们不仅对力量一无所知,对巫术的理解也粗浅到令人发笑!

  除了元素领域与无属性巫术,在白巫师联盟一切与负能量有关的巫术均被禁止,但这并不是可笑的地方,可笑的是白巫师联盟对巫师们的实验研究几乎可以用百般限制来形容。

  无法追求真理的巫师,又何废物有什么区别呢?

  表面上看是这样,但鲁维克却从里面闻到了强权,地位与禁锢思想的味道。

  看来这个白巫师联盟并不是和他的名称一样充满了正义。

  而只身来追鲁维克的年轻白巫师就像一个一朵刚刚从温室中走出的花朵,面对敌人竟然会第一时间被对方的外貌所吸引。

  不过越是这样人畜无害的年轻人,调教起来岂不是更加有趣?

  不着急杀他是因为鲁维克并不缺少这样一份美味可口的灵魂大餐,而且最重要的一点,在他的计划里,比起死人,一名活着的白巫师才更有价值。

  面对鲁维克身上突然出现的负能量威压,极端的恐惧瞬间就侵占了他的大脑。

  「炎爆术」

  「风元素护盾」

  只是以他贫弱的力量,慌乱间释放的巫术对鲁维克甚至无法造成一丁点伤害。

  不死生物的对巫师的恐惧效果虽然有效,但却不会一直延续下去。

  逐渐找回理智的白巫师,向后连退几步,眼中透露着惊恐不安。

  “你...你是银月巫师?!”

  力量等级的绝对压制让年轻的白巫师开始绝望,这位和他导师一个等级的强横存在,他的心中甚至很难升起反抗的念头。

  这种地方怎么会有银月巫师出现?!

  难道是我们的计划暴露了?

  但这不可能!

  诺尔丽扎大师给每一位执行任务的巫师都种下了警戒巫术,在透露出信息的前一刻就会被抹除记忆。

  而这里是艾维亚共和国与白巫师联盟巨大国界线中最贫瘠的地方,横跨千里的大沙漠让其没有任何战略意义,也没有有用的土地和人口。

  但在北部战场才能见到的银月巫师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没有继续和白巫师废话,鲁维克趁其失神的一刻,巫术瞬间激发。

  「晕厥术」

  懒得管那两个黑巫师的死活,鲁维克抬起好不容易得手的完好无缺的白巫师,急速离开了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