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生物的巫师旅途 028 爱情
作者:苦大且仇深的小说      更新:2019-01-22

  正午时分,骄阳高悬。

  暴晒下人体的水分蒸发速度非常迅速。

  昏迷中的白巫师在难以压抑的干渴状态下醒了过来。

  口腔与咽喉的剧烈疼痛让这位年轻人一醒来就大叫道,“水!快给我水!”

  不过等到他的却是鲁维克那张娇美的面庞。

  拿着一个水袋,鲁维克在他的面前晃了晃说道,“想喝吗?”

  极度的口渴让塞斯提不顾一切抢走了鲁维克手里的水袋,大口大口的喝了下去。

  等他喝完水袋里的水,鲁维克笑道,“好喝吗?”

  年轻的白巫师呆滞的点了点头,不过下一秒他的大脑似乎想起了他现在所面临的境况,这位美丽的女孩可是一位来自艾维亚共和国的银月女巫!

  “见鬼!”

  说完话,塞斯提看了一眼水袋慌忙丢在地上,爬起来向后连退几步,“你在水里动了什么手脚?”

  鲁维克耸耸肩,“只是一袋水而已,难道我就这么让你感到不安吗?”

  “呃...”

  不死生物这副人畜无害的模样顿时让塞斯提不知道该如何回答,沉默片刻后他才缓缓说道,“为什么不杀了我?难道臭名昭著的黑巫师也懂得仁慈了吗?”

  抬起脚步,鲁维克缓缓接近白巫师,说道,“就算是黑巫师,也不都是没有情感的机械,而你在昏迷的时候竟然在喊自己的母亲,嘻嘻,真是一个可爱的家伙,我又怎么忍心杀你呢?”

  说实话,面对这位银月女巫,塞斯提只有强烈的违和感,既没有他所见过的黑巫师一样血腥残忍,也不是那么的面目可憎...甚至看着她,塞斯提的内心会有一种莫名的悸动...

  “那你带我来这里干什么?”

  “看着你我只是想到了一个人。”

  塞斯提表情微微僵硬,“一个人?”

  “这与你无关,但你愿意和我一起离开吗?在白巫师联盟你是看不到未来的,追随我,真理的大门将永远向你敞开。”

  塞斯提现在越来越疑惑了,他不知道这位银月女巫究竟想干什么?

  但就像一场美丽的邂逅,塞斯提心动了,但最终理智还是战胜了他的欲望。

  “抱歉,我无法答应你的请求,我是一名白巫师,而你是黑巫,我的原则让我只能拒绝。”

  追求浪漫的爱情是每一个人类的天性,而鲁维克要做的就是让这位塞斯提按照剧本继续演下去。

  他知道这个年轻人,天资横溢的星辉巫师,被他吞噬的两名白巫师的同窗,导师是白巫师联盟有名的银月巫师拉泽尔,天真善良,嫉恶如仇,充满正义感。

  不过这些品质在巫师的世界又有什么用呢?

  塞斯提就是一个被权力玩弄的玩偶,成功洗脑的典范。

  鲁维克能够预料到如果塞斯提被他毫发无伤的活着放回去,白巫师可不会就这么善罢甘休。

  比起黑巫,伪善的白巫某些时候更加残酷。

  向后拨动发丝,走过去用一只手抚摸上塞斯提的脸颊,眼神中的透露出的眷恋让年轻的小巫师差点丢了魂。

  冰凉柔滑的触感,就像细腻的珍珠。

  调教一个从未有过感情经历的年轻白巫对不死生物来说就像吃饭喝水一样简单,拥有莉莉娅的人格,模仿一个娇柔的女人浑然天成。

  就像触电一般,塞斯提只感到他的心脏在这一刻砰砰作响,那种难以言表的感觉让他一瞬间认为这就是爱情。

  鲁维克回头看了一眼向自己这边追来的白巫师,轻轻一笑,“你是无法拒绝的,塞斯提,是命运让我们相遇,而我会在「守望堡」外一直等你。”

  看着远去的女巫师,塞斯提这才想还不知道她的名字。

  虽然被鲁维克迷惑的一塌糊涂,但塞斯提总觉得有些奇怪,即便他天真善良,而这并不意味他就是一个蠢货。

  作为「白金六星」的成员,他是白巫师联盟十年里最优秀的六名年轻巫师之一,天赋与智慧绝不是普通巫师能够相提并论的。

  不过就算他聪慧过人,感情始终都是人类致命的缺陷,尤其是这种过着单调修行生活的年轻人,鲁维克只要稍作牵引,就像三俗的爱情小说,说不定他就会自己脑补出之后的所有剧情。

  而且这次也是他跟随「白金六星」的另一位成员迪兰达尔第一次外出执行任务。

  不死生物正是掌握了这一点才想玩弄一下这个稚嫩的家伙,除此之外,如果能够顺利策反塞斯提,鲁维克的计划就能更加简单的进行下去,当然,就算策反失败对计划也毫无影响,因为这个可怜的白巫师本来就是计划之外的产物。

  倘若鲁维克直接用暴力手段对付塞斯提,警戒巫术的存在只会让他多吃一顿午餐罢了。

  ...

  此时的迪兰达尔浑身上下狼狈不堪,跟随在身边的只有一人,看来处理完那两个倒霉的黑巫师,他们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

  “塞斯提!你没事吧?!”

  直到自己的同伴归来,塞斯提这才从臆想中回过神来。

  摇了摇头说道,“我没事,菲尔呢?”

  提到另一名同伴,迪兰达尔神色顿时有些悲伤,“在和邪恶的斗争中他献出了自己的生命。”

  第一次近距离感受到友人的死亡,塞斯提的心灵受到了不小的冲击,愣了半天都没能说出一句话来。

  迪兰达尔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你没出事就好,拉泽尔大师亲自叮嘱过让我要照顾好你,菲尔的死你不用太过伤心,对了,那个掳走你的黑巫师呢?”

  从塞斯提出生的那天算起,他在巫师学院度过的二十年的所有经历都没有这一天来的丰富,沉默了大半天,这才语焉不详的说道,“我也不知道...那个银月女巫对我说了一些很奇怪的话。”

  “银月女巫?”

  迪兰达尔眉头微皱,“你确定是银月等级的巫师吗?”

  塞斯提点了点头。

  迪兰达尔沉默一会看着毫发无损,神情有点不自然的塞斯提,难道他和黑巫师之间有什么联系?

  银月等级的黑巫师突然出现在在这种地方已经值得怀疑,而且还放走了塞斯提...

  事关重大,看来这件事他需要向诺尔丽扎大师亲自汇报。

  “塞斯提,那个银月女巫对你说了什么?”

  “她好像认识我,而且...”

  说到这里塞斯提沉默了,因为他突然发现无论如何都无法解释清楚为什么银月女巫会放走他,就算说出真相恐怕迪兰达尔也会认为自己在骗他吧。

  “我很难形容,她说了一堆难懂的话,迪兰达尔,你能帮我保守这个秘密吗?”

  毕竟还是涉世未深的年轻人,几句话说下来不仅没有洗脱嫌疑,反而让在场的两名白巫师都觉得塞斯提有问题。

  “银月女巫出现在「罗布沙漠」,这牵扯到联盟的最高机密,塞斯提,抱歉,我只能如实向诺尔丽扎大师汇报。”

  似乎看出了塞斯提的窘迫,迪兰达尔身为长辈拍了拍他的肩膀,“不用担心,我相信你不会和黑巫师有什么联系,你从五岁开始就生活在「拉泽尔巫师学院」,就算联盟追查多半也与你无关,而且我会帮你说话的。”

  “但是...”

  “没有但是,你难道忘了黑巫师都是一群什么样的人吗?铲除邪恶与黑暗是我们的使命,那名邪恶的银月女巫一定是使用了心智操纵类型的黑巫术才会让你变着这么魂不守舍!别忘了我们的目的!塞斯提!”

  虽然迪兰达尔说的东西就是联盟一直在向他们教授的理念,但只有塞斯提自己知道,这无关任何巫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