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生物的巫师旅途 103 拦截
作者:苦大且仇深的小说      更新:2019-01-22

  不止恐兽,鲁维克强横无匹的肉体力量也让三名银月巫师异常震惊!

  他们三人心中此时只有一个念头。

  这家伙还是人类吗?!

  如果说依靠巫术增幅,他们也能做到和鲁维克一般的极限力量,但也仅限数秒时间,如果和他一样这般持久作战,怕是全身肌肉都要被扯断,严重者甚至会从骨骼上面剥离下来。

  而推动如此强度运动带来的超高血压足以冲破血管。

  普通人类,就算是烈阳大巫师也不可能做到如此地步。

  萨拉曼,兰迪和帕兰德三人面面相觑,都从对方眼中看到了疑惑与不可思议。

  “萨拉曼,你了解过这名基尔加丹巫师吗?”

  黑巫眉头紧皱,压低声音说道,“你们有没有察觉到一点,他的后背似乎藏着什么东西...难道是我看花眼了?”

  兰迪和帕兰德相视一眼,后者语气笃定,“如果我没看错的话,似乎是一条尾巴。”

  强壮有力的尾巴在鲁维克高速运动时并不容易隐藏,虽然这里光线异常昏暗,但在照明术的光芒下鲁维克还是露出了马脚。

  在他杀掉手里的恐兽后,其他存活的畜生开始围着鲁维克不断嘶吼,却没有一只敢继续冲上来。

  见到此情此景,鲁维克颇为失望,原本他还以为这些长相恐怖的生物不知恐惧呢,现在看来似乎还是会被生存的本能支配,既然这样,那么控制恐兽族群的也就不再那么有意义了。

  用玻璃器皿保留下一些血液和组织样本,鲁维克决定将它们清理干净,免得他在挖地时被一群苍蝇围着转。

  施法之前,鲁维克居高临下站在一处突出的岩壁上冷声道,“三位准备站在那边还要观望到什么时候?”

  在确定鲁维克非人类身份后,三名银月巫师开始对他戒备起来,不过并没人直言提及此事。

  但他们的所有谈话与举动又岂能逃过鲁维克的感知。

  话罢,银月巫术脱手而出。

  极强的寒流夹杂暴雪向兽群滚滚碾压而去!

  一道负能量构成的波纹也开始向外扩散。

  虽然恐兽行动异常迅速,但面对大面积的杀伤性巫术还是有十几只被瞬间杀死。

  动用,鲁维克手持两把弯月利刃开始疯狂屠杀。

  不同于武者需要考虑力量,杀伤与自保,鲁维克的所有动作完全无视对人类来说的致命伤口,大开大合。

  残肢漫天飞舞,恐兽的头颅砸在血水中溅起殷红无数。

  漆黑长袍浸透血液,此时的鲁维克宛如最残暴的野兽,凶性激发之下,暴虐,不可阻挡。

  三名巫师看着鲁维克,一时间尽然不知该做出何种举动。

  出手帮助?

  但对方似乎更本就不需要借助他们的力量。

  若是此时趁乱偷袭,他们心中都没十足的把握能够灭杀鲁维克。

  对方尚未完全动用巫术就已经如此强横...而且最令他们震惊的事数次在恐兽手中受到致命伤,但都对他没有造成任何影响。

  难道这家伙是不死之身吗?!

  兰迪面色严肃,抬头看着在兽群中肆意杀戮的鲁维克,“帕兰德,我的直觉告诉我,基尔加丹这个人的真实身份绝对隐藏着一个巨大的秘密,不论怎么说,后劲和颈椎被恐兽切开,就算是艾美拉巨龙也不可能活下来,但他的伤口却能在极短的时间愈合并且行动不受任何影响...这太诡异了。”

  萨拉曼面露阴狠,低声说道,“兰迪巫师,不如我们此时联手,打他一个措手不及,除掉基尔加丹,否则待会进了遗迹,此人必是我们的心腹大患。”

  帕兰德作为的领导人,白巫师联盟的创始人之一,肃清黑巫始终是他在联盟内部维持地位与声望的重要筹码。

  而现在要和萨拉曼这样的黑巫同流合污除掉一名自由巫师,虽然基尔加丹的身份充满神秘色彩,但他依然有点抗拒。

  尤其是在同僚,兰迪巫师的注视下和黑巫合作。

  如果传回联盟,他的地位与声望必然会收到打击,就算兰迪巫师替他保密,也会被对方抓到把柄。

  比起等级森严的艾维亚共和国,白巫师联盟内部资源分配与话语权带来的权力倾轧更加严酷。

  犹豫片刻,帕兰德看着萨拉曼冷哼一声,“不愧是以阴险狡诈著称的黑巫,如果让基尔加丹巫师听到你的这番话又该作何感想?”

  狡猾的白巫不仅一口回绝了萨拉曼的建议,话语中顺便还充满威胁。

  兰迪看了一眼他的同僚,不得不感叹一句他的用心险恶。

  反正都是死一个人,那么他们何不联合基尔加丹先除掉萨拉曼!

  就算那个藏头露尾的家伙别有心思,他自信与帕兰德联手,对方留不下他们二人。

  见到向这边看来的鲁维克冷笑一声,“萨拉曼,我只是觉得基尔加丹巫师的身份有点神秘罢了,偷袭这种事情可和我没有任何关系,我们白巫始终都倡导合作共赢,可不像你们这些肮脏卑鄙的黑巫。”

  两人话一出口,萨拉曼心中顿时破口大骂混蛋。

  开口便冠冕堂皇,怕是他们巴不得自己与基尔加丹一起暴毙死绝然后独吞遗迹!

  萨拉曼也不是行事犹豫之人,事已至此,直觉告诉他如果一直待在基尔加丹身边势必会非常危险。

  不如此时从中抽身,等共和国的支援来到再从长计议。

  冷哼一声,萨拉曼便加持巫术准备离开峡谷。

  对于银月巫师来说,从峡谷底部攀爬上去并不是什么难事。

  萨拉曼离去两名白巫并未做出阻拦,对方愿意离开他们可是非常乐于见到。

  不过黑巫还未离开多远,一道声音就在他不远处蓦然想起,“亲爱的萨拉曼巫师,你怎么离开也不给我打声招呼呢?难道我们不是同盟关系吗?我还等着遗迹中我们联手对付那两名白巫呢。”

  萨拉曼扭头向旁边看去,鲁维克正攀附在岩壁上,丝丝鲜血还顺着他的斗篷向下嘀嗒流淌。

  见到鲁维克这幅样子,黑巫的心脏犹如受到压迫,一种难以言表的压迫感在这一瞬令他有点喘不过气来。

  不过这种感觉也只是一瞬。

  “呵呵,以你的力量,我觉得用不着我出手你就能独自对付那两个自以为是的蠢货,而且你的言语中充满了恶意,基尔加丹巫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