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奈希尔之力 0516章 主时间线的红龙族群
作者:信仰即正义的小说      更新:2021-05-29

  对于库尔提拉斯目前发生的事情,艾萨克斯并不是全无预料,当然他是非常希望吉安娜能重归家庭,并且她的亲人能够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那样对待她,这也是他之前北伐时尽量让库尔提拉斯军队不和天灾军团正面接触的原因所在。

  但这样的可能性可以用微乎其微来形容,就算世人总会遗忘,但那需要足够长的时间,而现在天灾军团大部分亡灵都还没有被消灭,之前达拉然所遭受的浩劫让整个世界都为之震荡,因而当看到她那白色长发时,大部分人想到的都是她令生者闻风丧胆的巫妖女王的身份。

  而库尔提拉斯本就是联盟的一员,普罗德摩尔家族自然知道天灾的恐怖,即便艾萨克斯已经通过德雷克告诉他们吉安娜已经恢复正常,他们也不可能再以平常心对待这个小女儿了。

  不过艾萨克斯此时并没有时间考虑这个,因为他现在正面对一个赤红色的庞然大物,散发着火焰光芒的龙眸直勾勾地看着他。

  “你就是那个胆大包天的人类?”这头强壮的红龙喘着粗气,态度显然不能用友善来形容,“就是你胆敢诱惑高贵的红翼之女?”

  艾萨克斯不动声色,但心情却是有些无奈,他本以为这些出现的红龙是来欢迎他们,现在看来却并不是这样至少不是欢迎他的。

  他转而看向克莉斯塔萨,“我还不知道你有这称号,这家伙是谁?”

  他对面前这头雄性红龙的威胁没有任何回应,就好像没有听到一般,这种无视的态度更让对方火冒三丈。

  “卑微的凡人!”他大吼道,巨龙在怒吼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仅仅是因为情绪性的吼叫一声竟然也成了一道气浪,“在你面前的是伟大的安多洛斯塔兹,伟大的红龙守卫!”

  “你要干什么?安多洛夫!”克莉斯塔萨面色一寒,不满地斥责道,她突然展现出的上位者气度让艾萨克斯瞠目结舌,就好像是女王一般。

  这其实并不奇怪,克莉斯塔萨本就是阿莱克丝塔萨最年轻的女儿,在红龙一族中算是小公主,只不过她在艾萨克斯面前从没有表露出来应有的威仪。

  这让艾萨克斯仿佛又认识到了一个全新的克莉斯塔萨,“亲爱的,你现在的样子可真让人着迷。”他嘿嘿一笑说道。

  克莉斯塔萨没好气地给了他一个娇俏的白眼。

  看着这两个旁若无人地打情骂俏,安多洛斯塔兹整头龙都不好了,“你难道真的已经选择这个凡人当配偶吗,克莉?”他努力地瞪大宛如巨型熔岩球一般的眼睛,以表明自己的难以置信和震惊,“为什么?为什么你会做这样让血脉蒙羞的事情?”

  他用简称来称呼克莉斯塔萨,显然是和她认识的,但红龙小公主却并不给他好脸色,俏丽的脸上就好像是覆盖了一层冰霜,让一旁的艾萨克斯眼前一亮,这样高贵而冷艳的克莉斯塔萨他只在两人最开始相遇并且共同计划巨龙之日的时候见过,显然她本身并不是这样的性格,只有面对陌生人或者说讨厌的家伙才会由火焰化为冰霜。

  “闭上你的嘴。我没有允许你称呼我为克莉,”克莉斯塔萨冷冷地说道:“如果你再说这样的话,就准备去格瑞姆巴托驻守吧!”

  虽然女王阿莱克丝塔萨在格瑞姆巴托有着非常糟糕的回忆,但红龙们并没有放弃在那里的据点,只不过其重要性一落千丈,如今只能算是一个位于东部王国大陆的普通红龙栖息地,最主要的守备力量也就是些赤麟龙人,如果安多洛夫真的被派遣到那里去的话那就近乎于流放,毕竟他是一头高阶巨龙。

  克莉斯塔萨如果真要较真的话,她显然是有这样的能力的,毕竟是红龙一族的小公主,阿莱克丝塔萨即便再公正严明,也必然会偏向于自己的孩子。

  “就为了一个凡人,你就要不公正地对待一个功勋卓著的同族?我可是参与过流沙之战的勇士!”安多洛夫大声嚷嚷道,他不敢对克莉斯塔萨有什么脸色,但看向艾萨克斯的目光却愈发的不善起来。

  艾萨克斯面带微笑,眼前的这家伙是个标准地红龙暴脾气,喜怒都写在脸上,对于他的敌意,艾萨克斯则完全没什么感觉,他现在的层次已经远超眼前这头红龙了。

  在击败了两位守护巨龙,甚至还干掉了其中一个之后,一般的巨龙在艾萨克斯眼里不过也就是厉害一点的蜥蜴而已。

  当然,这种想法是不能当着克莉斯塔萨的面说出来的。

  这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安多洛斯塔兹的出现应该算是一个比较正常的现象,毕竟自家的红龙妹子是这么优秀,怎么可能会没有追求者呢?只不过她的身份太过高贵,一般凡人只能仰望,而艾萨克斯之前没和红龙族群有过什么太深的接触,因而没有遇到而已。

  “如果你真的是勇士的话,当初就应该和我一起去救母亲!”克莉斯塔萨嘴角露出一丝讽刺的冷笑。

  安多洛斯塔兹一噎,此前红龙女王被龙喉氏族控制,其他处于自由状态的红龙对此一筹莫展,因为巨龙之魂的关系,他们一旦靠近就会同样成为那件神器的奴隶,因而不得不从长计议,并且严令任何红龙不许私自行动。

  但克莉斯塔萨这个年轻而无畏的红龙公主却不信这个邪,她施行了一个非常冒险的计划,不出意外地失败并且险些丧命,之后就和刚刚被普瑞斯托领主摆了一道的艾萨克斯相遇,有着相同需求的两人自然一拍即合,接着就自然而然地擦出了爱的火花。

  以巨龙漫长的寿命而言,很难说会在几个月内就产生私定终身那种程度的感情,但爱情总是来得那么突然并且出人意料。

  暗度洛斯塔兹的目光闪烁,他后悔了,后悔当初当初克莉斯塔萨来找他时,他竟然犹犹豫豫地拒绝并且劝她耐心等待。他应该立即就答应加入的,这样克莉斯塔萨就不会和那个凡人产生交集并且迅速沦陷毕竟最后是四大守护巨龙联合起来逼走了死亡之翼,和艾萨克斯以及克莉斯塔萨关系不是太大。

  如果他当初不是那么的“理智”,现在就应该是他克莉斯塔萨的配偶。

  安多洛斯塔兹是非龙王血脉最强壮的红龙之一,有传言说红龙女王都有意将其作为自己第五位配偶的候选人,但他本人却对这种所有年轻雄性红龙都趋之若鹜的荣耀不太热衷,反倒是女王的小女儿几近成年之后,他被她那年轻而充满活力的生命精华所吸引了,从那一刻开始安多洛斯塔兹就认定克莉斯塔萨是他最合适的配偶,年龄的差异对龙族来说并不算什么,他尽力地向表现成一个贴心的长辈,等待着这朵娇嫩的花骨朵儿完全绽放。

  他相信,以自己的潜力和功勋,足够向阿莱克丝塔萨求亲。

  但事与愿违,克莉斯塔萨非常的敏感,似乎早就察觉到了这个“大叔”对自己的不怀好意,一直对他不假辞色,而在其拒绝和自己一同去救母亲之后,对他的感官变得更加恶劣。

  然而安多洛斯塔兹的情商并不太够,他只认为是因为艾萨克斯的存在才使得克莉斯塔萨对他是如此冷漠的态度。红龙族的小公主找了个凡人配偶在整个龙族当中并不算什么秘密,当安多洛斯塔兹知道的时候,他甚至萌生了要去将那个凡人国家洛丹伦的首都烧成灰烬的想法。

  “我向你挑战,凡人!”他向艾萨克斯低吼道,龙族虽然早已经成为高智慧种族,但依然保留了一些始祖龙的特性,比如说靠武力来争夺配偶。

  “够了,安多洛夫!”在后面的那几个红龙中的一个忍不住出言道:“你难道要用这种态度来欢迎我们的客人吗?”

  虽然此前几乎没有龙族与其他种族结合的例子,要知道克莉斯塔萨与这个凡人的结合可是阿莱克丝塔萨默许的,并且基本所有的成年红龙都在最后关头参与了奎尔萨拉斯之战,都知道艾萨克斯的身份与贡献,也只有安多洛斯塔兹这个被嫉妒弄乱了脑子的家伙才会刻意地去将他视为普通凡人。

  再说即便艾萨克斯只是一个普通凡人,身为巨龙的安多洛斯塔兹向他发起挑战难道不是在丢整个红龙一族的脸吗?

  艾萨克斯面露一丝古怪的神色,接着直接搂住了克莉斯塔萨的纤腰,这种示威性的举动让安多洛斯塔兹的双目都要喷出火来,“这算什么?争夺配偶吗?”他向她问道

  “别磨蹭,快点解决,母亲还在等我们呢。”克莉斯塔萨轻推了他一下。

  其他几头红龙有些发愣,他们本以为克莉斯塔萨会用自己的身份来压制安多洛斯塔兹,但这位小公主竟然似乎并不介意她的凡人配偶和一头龙进行决斗。

  难道她竟然认为安多洛斯塔兹会失败?但一个凡人再怎么强大,又怎么可能和巨龙对抗呢?更何况安多洛斯塔兹虽然看起来像是个莽夫,但他的战力却足以和红龙女王那几位配偶相当,虽然那几位大多数都在与阿莱克丝塔萨一同被俘的过程中屈辱地死去,但他们确实相当于红龙一族除龙王之外的顶级战力。

  用凡人的等级划分,那就是史诗级,高于普通巨龙的英雄级,低于龙王,并且史诗级的巨龙和史诗级的正常体型人型生物可不是一个概念。

  虽然艾萨克斯这个凡人也有着不错的战绩,在对抗恶魔的奎尔萨拉斯之战中有着亮眼的表现,但在场的红龙除克莉斯塔萨之外没有一个相信他会赢得这场挑战。

  这关乎龙族对自己力量的自信与骄傲。

  “遵命,我的公主殿下。”艾萨克斯笑嘻嘻地说道,既然到了红龙一族,那不妨就以克莉斯塔萨在族群的身份中称呼她,虽然说在龙族中其实并没有所谓公主或是王子的概念,所谓的龙王其实更像是一个大家长,他们的子女虽然比普通巨龙高贵一些,但身份差距并没有大到像凡人贵族与平民之间那般。

  他放开克莉斯塔萨,示威性地在她的宛如白玉般的面颊上轻轻一吻。接着看向安多洛斯塔兹,嘴角还带着笑意,但眼神却急速变冷。

  “我来红龙一族是做客的,没想到受到的却是这样的‘欢迎’。”他语气轻松,明知故问,“我想我们之前应该没有什么交集,所以不知道你向我挑战的理由是什么?”

  “像你这种卑微的虫子就必须认清自己的弱小。”安多洛斯塔兹喷出一股炽热的带着火星的鼻息,“我不知道你是用什么办法引诱了克莉,但我会纠正这种错误,让红龙的尊严眼不被你这种渣滓玷污。

  克莉斯塔萨勃然色变,她绝不允许任何人这样艾萨克斯,但人类王子冲她摆了摆手,示意她稍安勿躁。

  “这么说,你认为自己赢定了?”他语气平常,依然和善地微笑,温和的绅士态度与雄性红龙的气势汹汹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但如果你输了该怎么办?”

  安多洛斯塔兹仿佛是听到了最好笑的笑话一般,“我会输?伟大的红龙勇士怎么会输给你这样的渺小凡人!”

  艾萨克斯眼中闪过一丝愠怒,他最讨厌的就是这种成天把“凡人”挂在嘴边的态度,高傲的好像这世间大部分的种族就好像是蝼蚁一般,实在是令人厌恶。

  当然如果对方是某个漂亮可爱的红龙妹子,这种恶感会极大程度的减轻,但那是身为美丽女性的特权。

  以前他力量弱小,巨龙对他来说高高在上,因而只能捏着鼻子赔笑脸,最多勉强争取一个平等地位,但现在,他已经有了尖塔任何一头巨龙的实力。

  那就没有必要忍气吞声地和平解决了,否则获取力量的意义何在呢?

  所谓的决斗其实就是个形式,安多洛斯塔兹想要通过击败他的方式让他自觉离开克莉斯塔萨,艾萨克斯也懒得即将他做出类似的承诺,这自大的蠢货应该还不知道他几天前逼退了玛里苟斯,不然应该是没有胆子在他面前叫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