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奈希尔之力 0517章 我的回合
作者:信仰即正义的小说      更新:2021-05-29

  渺小的人类站在巨大的红龙面前,体型差异巨大因而不得不抬头仰望,但他的眼中没有任何的惧色。https://

  “本来我是不屑于向你发起挑战的,但既然你也是克莉的追求者,那么我们就处于平等地位。”安多洛斯塔兹并不急着出手,似乎是想出言给眼前这个凡人一点压力,同时宣扬自己出手的正当性。

  “你大概弄错了一点。”艾萨克斯不屑地笑了笑,“我并不是她的追求者,而是她的正牌配偶,至于你,只不过是一个自我感觉良好的可怜虫罢了。”

  安多洛斯塔兹勃然大怒。

  其他几头红龙试图阻止这场已经近乎必然爆发的战斗,他们甚至不得不向克莉斯塔萨使眼色,但后者无动于衷。

  “你的行为是如此的可笑,你的自大与傲慢是如此的愚蠢。”艾萨克斯冷冷地嘲讽着,就好像他不是在巨龙面前显得过于渺小的凡人,而是上位者一般,无形的力量让他的身躯缓缓悬浮。

  一些细小的微粒浮现,从四周以高速呈旋涡状向艾萨克斯汇集,当一息之后这些微粒变得密集起来之时,红龙们才看清到底是什么东西。

  是沙尘,泛着淡淡金光的沙尘。

  他们纷纷色变,这些红龙都有着不小的年龄,自然是有见识的,其中一个甚至叫出了声,“这怎么可能……”

  很快这些沙尘就由密集变为厚重,形成的漩涡直接将艾萨克斯笼罩,就连他的声音也逐渐变得空洞而威严,“巨龙的身份可不是用来耀武扬威的,更何况在我面前,你并没有傲慢的资格!”

  强大的气势散射而出,笼罩着艾萨克斯的沙尘风暴急速膨胀,虽然此时看不清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但红龙们都觉得这种状况非常熟悉,在漫长的生命中,他们并不是没有见过类似的场景。

  但这怎么可能呢?

  沙尘散尽,艾萨克斯现出身形,人类的形象已经不复存在,出现在红龙们面前的是一头巨龙,金色的巨龙,鳞片闪耀着光芒,巨大的龙眸中充满威严,他的体型超过在场所有的红龙,甚至比安多洛斯塔兹还要大上一圈。

  而对龙族而言,体型一般就代表着实力。

  这是一头青铜龙,之所以说是青铜龙,是指这种金属氧化之后会呈现出青绿色,其本身的色泽实际上其本身的颜色是近于闪金的,而让红龙惊诧的不只是这头突然出现的巨龙的色泽,更是他的气息。

  那是上位者的气息,对他们产生压制的气息,龙王的气息!

  这个凡人,这个“拐走”了红龙一族小公主的凡人,本身竟然就是青铜龙王的某个子嗣!难怪他回对安多洛斯塔兹的威胁不屑一顾,难怪他可以表现的如此狂傲!

  拥有龙王气息可不只是血脉继承这么一个途经,但没有哪一头红龙去往另一个方向猜测,因为那实在是太匪夷所思且令人恐惧了。

  然而世人所不敢相信的往往就是真相。

  “阁下是!?”领头的红龙忍不住问道。

  “你可以称呼我为艾瑟诺姆!”艾萨克斯回答,反正青铜龙形态已经在和玛里苟斯的战斗中暴露了,再遮遮掩掩已经没有必要,反倒不如直接亮出来,坐实了青铜龙的身份。

  从这方面来说,安多洛斯塔兹的挑衅反倒有一种“瞌睡来了送枕头”的感觉。

  “艾瑟诺姆?”其余几头红龙露出迷惑的神情,他们竟然从没听说过对方的名号!

  克莉斯塔萨欢呼了一声,她的娇躯也开始变化,绯红色的光芒覆盖,红龙变身的过程与青铜龙有很大的差别,更像是从最基本的生命层次开始变化,几秒钟之后,绯红色显得有些娇小的小母龙就出现在艾萨克斯身边,红色的小尾巴小尾巴亲昵地搭在艾萨克斯长着尖刺的尾巴上。

  既然这里是红龙的地盘,那大家干脆都保持龙形态好了。

  大部分红龙从震惊中回过神来,“立刻取消挑战,安多洛夫!”看上去像是为首的那一个立即坚决地喊道。

  这已经不是关于红龙族脸面的问题,对方是青铜龙王族血脉,那么关于他的问题只有红龙女王才有决断权,更何况从体型来看,安多洛夫应该不是他的对手。

  必须停止,绝不能让安多洛夫做蠢事!

  安多洛斯塔兹的瞳孔猛地一收缩,内心的轻蔑陡然消失了,但战意却燃烧的更加旺盛,“终于显露真身了吗?真是有趣,虽然我还从没有和青铜龙交过手,但是你绝不会是我的对手!”

  他对自己的力量有着充足的自信,而这份自信更多的是出于五色巨龙之间互相的理解,青铜龙虽然神秘,但擅长的是其他方面,其正面战斗力在五大巨龙中是最弱的!

  这些家伙最强大的进攻能力也不过就是对其他巨龙而言最平常的龙息罢了!

  能影响时光又怎么样?只要实力强大,就可以抵挡青铜龙的时光能力,甚至完全免疫!

  “如果这就是你的依仗,那我只能说你要天真了,蠢货!”雄壮的红龙露出不屑的笑容。

  赤红色的烈焰开始在安多洛斯塔兹的周身燃烧,利爪在地面上犁出深深的痕迹,他狂笑一声,像是一头猛兽一般地向着艾萨克斯猛扑过去,显然是打算和对方进行肉搏。

  然而他的身体立刻就停滞了,就好像是被冻住了一般,就连他身上燃烧的火焰都凝固。

  周围的红龙们眼里闪烁着震惊,这是青铜龙的招牌能力,但没想到对方竟然能够对这么强大的红龙使用。

  安多洛斯塔兹宛如雕塑,就连眼珠都无法动弹,而一只淡金色的龙爪以并不快的速度伸到他的头顶上,握住了他的后颈椎。

  这头强大的雄性红龙就任由自己的要害落入对手的掌控。

  艾萨克斯眼中光芒一闪,安多洛斯塔兹回过神来,却突然感到头顶一股无可阻挡的巨力传来,“该死!”他怒吼着,想挣扎,却根本无从发力,四爪瞬间失去了平衡,不到半秒钟,他的下颌就重重地撞击在地面上。

  轰!烟尘扬起,安萨克斯的龙爪就好像是摁着一条死狗一样,将安多洛斯塔兹摁在地上。

  强大如斯!

  下颌是神经密集之处,即便是强健的红龙之躯,受到这样的重击也不禁头晕目眩,等他回过神来并且意识到自己目前的处境,强烈的羞恼与愤怒几乎要将他的理智吞没,以至于他直接忽略了艾萨克斯有能力让他失去了所有行动能力这一事实。

  对于龙族而言,尊严就等同于生命!

  他狂吼一声,四肢猛然爆发出惊人的力量,而艾萨克斯则松开了龙爪,不动声色地后退了一步,看着他重新站了起来。

  吃了一个大瘪的安多洛斯塔兹狼狈地抖落了身上的泥沙,这个动作和野狗抖落身上的水珠差别不大,因而克莉斯塔萨忍不住扑哧笑出了声,这无疑让雄性红龙的愤怒燃烧的更加旺盛,他踉跄着,试图在向艾萨克斯扑击。

  只要接触到这头可恶的青铜龙,对方就不会有任何的反抗能力!红龙掌握生命,这不仅代表着强大的体魄,同样也意味着惊人的恢复力,没有任何一头其他颜色的巨龙能够在和红龙的肉搏战中取得胜利!

  然而却是同样的过程,他突然失去了意识,接着瞬间就像条狗一样被摁在了地上,抬眼就看到对方轻蔑的眼神,剧痛混合着羞辱,让他几欲发狂。

  “不用打了,安多洛夫!”其他红龙们忍不住劝说道,实力差距太大了,青铜龙虽然说是不擅长战斗,但如果有实力上的压制,那就是最恐怖的敌人。

  但是安多洛斯塔兹已经是史诗级的巨龙,那么这个艾瑟诺姆又是什么级别?龙王吗?

  安多洛斯塔兹又挣扎着站了起来,即便再没有理智,他也意识到对方在戏耍自己,他没有再试图向艾萨克斯扑击,而是扇动双翼,开始腾飞。

  巨龙的主要战场是天空。

  艾萨克斯露出饶有兴趣的目光,没有阻止他,而是以一种非常悠闲的态度等待对方施展手段,他打定主意要教训这个鲁莽的红龙一番,不过不妨让其发挥出最大力量,这样被击败之后他才会心服口服。

  艾萨克斯可没兴趣招惹一个狗皮膏药,他要让他恐惧,让他敬畏,让他不敢对克莉斯塔萨有任何的非分之想。

  话说回来,因为和有关系的女性要么身份超然,要么本身实力强大,所以艾萨克斯很少有和情敌战斗的机会,这一次竟然还是难得的体验。

  “我们认输,艾瑟诺姆阁下。”为首的红龙对着艾萨克斯说道,因为对方展现的实力,他已经用上了敬称。

  这是最理智的决定,但显然某个红龙不认同。

  “还没有!”天空中传来安多洛斯塔兹近乎歇斯底里的声音。

  一头高贵的红龙竟然像一条狗一样被人将脑袋摁在了地上,这是耻辱,极大的耻辱!安多洛斯塔兹已经不是想配偶的问题了,他要为自己讨回尊严!

  赤红色的双眼紧盯着那头嚣张的青铜龙,对方竟然放任自己升空而无所作为,他很快就要为自己的自大付出代价!安多洛斯塔兹内心猛然产生一股暴烈的情绪,他开始感知那淡金色鳞片下的血管,感知那热气腾腾的龙血,他要将之加速,让这头嚣张的青铜龙的心脏因为承受不住而爆裂!

  这是红龙的能力,对生命的控制能力!这种能力不只能够挽救生命,同样也能够使其终结!

  克莉斯塔萨勃然色变,“该死的安多洛夫,你怎么可以!”

  小母龙对自己的夫君可是宝贝得紧呢!虽然相信艾萨克斯的实力,但是看到安多洛斯塔兹竟然胆敢用杀招,她立刻就无法镇定了。

  心急的红龙小公主也施展出绯红色的光芒,想要抵消掉安多洛斯塔兹的能力,但随即她的神色就缓和下来,因为她发现自己的配偶其实并没有受到什么太大的影响。

  化身为青铜龙的艾萨克斯对她微微一笑,一切的事物都依托于时间,作为掌控时间的青铜龙,又怎么可能轻易地就受到致命的伤害呢?

  大部分巨龙都嘲笑青铜龙孱弱的进攻能力,但这其实是为了掩盖他们对时光之力的忌惮与恐惧!

  能力与实力方面的双重压制,使得艾萨克斯仅仅只是感觉体温有些上升,他感到有些索然无味,天上那牛逼轰轰的家伙实力也就这样而已。

  他不想再玩下去了,尽快解决便是,对付这种货色甚至都不需要动用圣光之力。

  愈发得心应手的时光之力调动,周围的一切都变得极度缓慢,那几头红龙都瞪圆眼睛,半张着嘴巴,保持着这种怪异的神情,克莉斯塔萨的嘴角刚刚扬起,这是发现艾萨克斯安然无恙之后心情放轻松的表现,而半空中,一片从那棵红玉圣树上飘下的红叶悬浮在半空中,好半天才下落了一点。

  在艾萨克斯的感知中,时间近乎停滞。他起飞,来到安多洛斯塔兹身边,优哉游哉地一拳、一扫尾、一肩摔,这基本是人类的格斗技,但用在这里并无不妥,因为对方呆愣愣的,没有任何反抗能力。

  时间的流速是相对的,在克莉斯塔萨等红龙的视角中,仅仅只是眼前一花,艾萨克斯便出现在安多洛斯塔兹原本的位置,而雄性红龙如同陨石一般地重重砸在地面上,接着一道青铜龙息从天而降,直接将安多洛斯塔兹无力的身躯笼罩。

  肉搏、龙息,只用这两种进攻能力,艾萨克斯一套连招就轻松地解决了这头雄壮的红龙。

  克莉斯塔萨看向艾萨克斯的目光充满了骄傲与崇拜,而其他红龙基本已经失声,他们虽然能大概猜到安多洛斯塔兹不会是这头王族青铜龙的对手,但没想到红龙族的勇士竟然如此的不堪一击。”

  这真的是龙王级的战斗力!但是青铜龙王不一直都是诺兹多姆吗?难不成是那位守护巨龙看上了红龙族小公主却不好意思,所有才隐藏身份用化名?

  一时间这些红龙脑海中开始浮现出三流言情中才会有的情节。

  艾萨克斯依然在半空中,此时他的时间感官已经恢复正常,刚才的状况是他自行领悟的能力。在击杀诺兹多姆获取部分时光守护之力之后,艾萨克斯就一直坚持不懈地开发其在战斗方面的潜能,而在之前和蓝龙王的战斗使他有所领悟。

  从战斗中获得经验的效果自然是远超闭门造车,这让艾萨克斯觉着自己是不是应该主动去挑战那些属于这个世界最高层的存在。

  从诺兹多姆那里夺来的力量有一个消化过程,从上古之战时间线回来之后,艾萨克斯的时光之力一直在稳步增长,此时已经不只是能做到简单的静滞效果,在刚刚秒杀安多洛斯塔兹时,他加速了自身的时间,同时减缓了周围时间流动,两相叠加使得他可以在万分之一秒之内打出连招,而安多洛斯塔兹在这个瞬间根本不可能有任何的反应。

  效果非常好,这个能力相当于让艾萨克斯拥有了一个“回合”,一个他可以肆意进攻,而对方只能被动承受的回合。

  我的回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