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偷 二百八十 傻瓜
作者:我的洪荒之力的小说      更新:2019-01-19

  “唉,穷光蛋!”仇大龙打开钱包看了一眼,也就三四百块钱,卡就两三张而已,其他的真没啥可看的了。“不过比我强点!来,喝酒!”仇大龙把钱包放回原处,根本不管胡大发那种能够使人打冷战的白眼,端起自己的酒杯,找着另外两只酒杯,不问它们的主人是否愿意喝,“咣咣”两声之后,自己一饮而尽。

  “大哥,咱们能有点出息不能了,什么人都开牙啊?这都开始要向外人借钱了!”仇彪小声嘟囔着,直接把头趴向桌面。

  没辙,这也算是一物降一物吧!我要是对付齐瑞兰,估计她也是这种想法。这回行了,给我也找一个,治得我没招没招的!胡大发认栽了,端起酒杯,小抿了一口。

  “你要是钱多啊,我就管你借钱了,可是你这钱包里,结完帐,还能剩下几张啊?你这出门也不多带点钱啊!万一有点事,多不方便啊?”仇大龙砸吧着嘴,为自己的行为找着理由,其实不是找理由,那是稍微解释一下而已。为啥拿你钱包啊,那是为了向你借钱,要是钱多,就直接拿了,只不过是先拿后借,到最后也是没打算还钱的意思。

  “啊?还借钱啊?可惜啊,你说晚了!都借出去了!”胡大发怏怏不乐的说。借出钱之后,胡大发有些后悔,凭什么借给她啊?和她很熟吗?才见过两三次而已。对人家有意思了?人家就算不是正经工作,也不可能看上你啊!最后,胡大发给自己总结了一个称呼:精神病,而且当时是在发病期间。如果再让他重新选择一下的话,肯定不能借她。就算是看她可怜,最多借她两千块!

  “你借给谁了,这事还有人跟我抢呢?我找他去!”仇大龙瞪着眼,竟然要找借钱的人去借钱,好像以前做过讨债公司似的,样子还是蛮专业的。

  “就是上次咱们一起唱歌的那个的女的!就和我坐一起的那个!”胡大发因为有些悔意,所以说了出来,希望在仇氏兄弟的开解之后,自己不再为这件事而烦恼。

  “谁?啊?你是说小姐啊!”仇大龙脸上的肌肉上下窜动着,终于知道是谁了,但是想不起来什么样子,“你没事吧,你爱上人家了?啊?你你是不是傻啊?还是疯了?发骚呢吧!”

  “大发,你说的是真的啊?什么时候的事啊?”仇彪不像仇大龙那样满嘴大粪,除了一嘴污秽就是骂人,基本上没有“普通话”。

  “就是上礼拜吧!”胡大发这回更后悔了,根本就不应该告诉这哥俩儿,就仇大龙那张臭嘴,还不说死我啊!赶紧简化处理吧!

  胡大发想简单几句就过去,但是仇大龙可不依不饶的。“大发,你借了她多少钱啊?是不是她编故事来了,说什么家里有事儿啊,父亲病重、母亲做手术、兄弟被车撞了、妹子上学被人打了!是不是吧!”

  “呃!你说的倒是和她说的一样!”这些话都是一个师父教的吗?这还挺像的啊!胡大发点点头。“可是,女的,也骗啊?不至于吧!我看”还没说完,直接就被仇大龙指着鼻子打断了。

  “我呸!这都是我教她们的!这世界上,有男骗子,就会有女骗子,而且,女骗子更厉害、更狠,吃骨头都不吐渣子!你!嗳,咱们刚抓那个骗子才多久啊,就库房那个,你脑子呢?这么简单就借钱给人家啊?我告诉你,你上当了,被骗了,不信你就现在打电话,你看看还能接通不能吧!”仇大龙几乎是不屑的看了胡大发一眼,出了口气,终于把之前被训斥的话茬找回来了!“你借她多少钱啊?”问着,眼睛看着胡大发,想从他的脸上读出有几个零。

  “别问了!我也有点儿不把准了!唉!至于是不是真被骗了,还不好说呢,咱们别这么早下结论吧!”胡大发看着哥俩的眼神,好像不把数字告诉他们,满足一下他们的好奇心,今天还就回不去家了,之后轻声的说:“两万!”

  “啊?”

  “嘿,不少啊!”

  “胡大发,我告诉你,你,肯定被骗了!你信我的,没错了!人家啊,估计,拿着你的钱,回家嫁人啦!你这点儿钱啊,正好半车嫁妆。呵呵,你小子是不是还对人家有意思呢?没戏了,这叫啥,人财两空!”仇大龙一下子来了精神,开始下半场的经验培训。

  “我真挺纳闷的,平时看着你挺机灵的啊!怎么净办这种糊涂事啊!你说你,也不是经常去那种地方,她凭啥管你借钱啊?你俩很熟吗?看着你老实、实在人?还是你一个人后来又偷着去来着,你非礼人家了?唉!你说,妈咪的电话你不留着,留着这么一骗子的电话,你不是找倒霉吗!”

  “再说,有这种事,你问问我啊!给我打电话,我非得骂死她不可,什么人啊,管我借钱,我还不知道管谁借钱呢!”仇大龙解气一样的说着,直接把自己的心里话、大实话说出来了。也是,就他这样的,手里面还真存不住钱,给他一千,明天能剩一百就不错,给一万,明天也多不了几张。

  “大哥,别说了,借都借出去了,你帮着想想,看看有啥办法挽回一下损失不!别老说大发了,咱们毕竟是师兄弟啊!”要说心地,仇彪也算是良善之辈,总算还想着师兄弟这份情。

  “我这是让他长记性!下回,就没下回了,谁敢张嘴,直接抽她!我就不信了!还骗到我兄弟头上了!”仇大龙最后又加了几句,才喘出一声气,干了杯中酒,咂摸着嘴唇接着说。“甭想了,就当自己丢了吧!现在最多是给妈咪打个电话,问问情况,如果能知道她家在哪里,咱们马上出发,要不明天吧,直接奔她们家,还能把这钱啊,大概齐的要回来一部分,再晚,估计就花光了!就跟咱们抓那个骗子一样,你要是没反应过来,人家就把钱造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