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偷 五百二十二 主播
作者:我的洪荒之力的小说      更新:2019-01-19

  “别,还是算了吧!一是我有花姐给做大保健了,手法还是蛮不错的;二呢,我记得以前谁和我说过,凡是免费的、白给的事情,后面都跟着一个坑,有的是连环坑,有的是无底坑,总之是你想不到的坑,还有的会成为无法承受之痛的坑,您啊,还是有空歇会儿吧!”胡大发笑嘻嘻的跟着柳芸儿走进了楼道。

  “嗳,柳小姐,你是哪个大学毕业的啊?”

  “汶川大学!”

  “高!实在是高!一场地震,所有的证据都无处查询了!亏您想得出来这大学名字!服了!”胡大发不得不佩服柳芸儿的机智,看来这位大小姐是真不信邪,绝对不信胡说八道会被雷劈的事情。

  肉搏了好一阵,花姐趴伏在胡大发的胸膛上,想到了一件事。“大发,你说现在做个主播,怎么样啊?据说,很挣钱的,每个月至少几万块,还有几十万的,如果粉丝多,一个月能挣几百万呢!”

  “主播?你上电视台啊?真的假的!你能播啥啊?”胡大发没听明白,就您这学历,还能去那种高档的地方工作?去扫地估计人家都得挑挑。

  “网络主播!不是电视台的。现在很红的!至于播什么,挺简单的啊!无非是唱唱歌、跳跳舞、卖卖萌罢了,很多视频上都有,你就照着学,也不难啊!买点简单的设备,连上网,直接就能做。有的主播,粉丝就有几十万人,每天在网络上给你刷礼物,那就是钱啊!咱们也玩一把高科技的,咋样?”

  “哦!”胡大发明白了,这事,多半是柳芸儿私下里给花姐灌输的。否则,花姐可想象不到这种挣钱的方式,根本没那个脑子。咋样,真不咋样!唱歌,唱啥歌啊?总不会唱----歌唱祖国这种歌吧?跳舞,你在哪里跳啊?家里就那么大的地方,根本耍不开啊!还卖萌,那不就是摆pose、忽悠人家吗?

  “唱歌?你要唱你们会所里面的会歌啊?那些瞎编的词、抄袭的曲子、跑偏的调门。还跳舞,你打算去哪里跳啊?广场舞?街舞?还是国标交际舞啊?”既然花姐提出来了,还真得认真对付,至少先打消她的念头。

  “什么啊!视频上跳小苹果,谁看啊!那都是老年人跳的。再说,国标我也不会啊,最多就是蹦迪,还凑合!我看了两个视频,可以跳钢管舞啊,这个挺受欢迎的!我们在会所有时候跳一段,也没人多给钱,在网上跳,还有人给钱,这不是好事啊?”

  “恩!你要是跳个脱衣舞,给的钱更多!就这样……”胡大发说着,随手一掀被子,露出了两个人的身体,展示、欣赏了一下之后,才盖好杯子。

  “去你的!”花姐手上拉紧被子,轻轻的掐了胡大发一把,“现在流行网络经济,共享经济,钱都去哪了?都在网络上,有钱人多得很,只要你认真上网,一网下去,瞎子都能捞点鱼、虾回家!我看了一下,那些个主播,也没啥啊?唱的没我好、跳得也一般,为什么我就不能播呢?就算是一开始少挣点,每个月有一两万收入,我觉得也可以了!总比现在好过吧!”

  “花姐,网络直播,可是要露脸的!我的意思不是说你不漂亮,你就不怕别人认出来?别人在你后面戳脊梁骨?背后念叨你?”还共享经济,直接把自己共享出去了!

  “要化妆的!你以为那些主播都本色出演、素颜上镜吗?那些真人,能看吗?肯定没我漂亮的!你不想想,现在拿手机自拍的,只要是女的,还有几个不用美颜的呢?要上镜,谁不化妆啊?必须打扮的自己亲妈都不认识自己为止,估计他们也都在想这件事,所以,我也想到了!再说,我也不做什么过火的事情啊,你担心什么?”

  “花姐,你是想出名吧!以后你要是成了明星大腕,会不会把我甩了啊!我可惨了!你不要我了,我咋办啊!我不活了!”说着,胡大发调笑着抱紧花姐,继续想着,怎么说服这位傻大姐啊?这该死的柳芸儿,知道花姐现在缺钱,你就给出这种主意啊?你就不能搞点好的建议,可以去一带一路的节点上,找个好的位置,开个KTV,自己当老板多好啊!

  以前是皮肉生意,现在改了音像制品生意了,也算是升级换代了,可是换汤不换药啊?乌七八糟的网络直播,比网络游戏的影响力不低,带着更多的诱惑,就像一张无形无迹的网,网住了你,跑出来可难了。

  听说,有人贪了自己单位的公款,为了就是在直播间受到主播的青睐,大把的打赏、送礼物,用的是自己后半辈子的前程。最后,什么也没得到,自己被“网”进去了。

  “这事啊!我觉得不行!是不是柳芸儿跟你说的啊?是她想做,还是你想做?还是为了挣钱?做,没什么,反正你们上班也得化妆,脸上抹二斤粉,谁能认出来,那还真得有个好眼力。网上直播,看得见摸不着,无所谓了!可是,这些东西很乱的,我不怕别的,就怕你跑得慢啊!人家聪明,有事的时候,走得快,你觉得到时候你还能放得下吗?”

  “最后的结果就是,自己挖了一个很大的坑,掉进去了,自己还爬不上来了!你现在就是在河边走呢!会所、KTV,还嫌自己的事情不复杂啊?还要直播,你是怕别人认不出你来吗?非要广而告之,粉丝们认识你了,派出所也一样认识你!况且,这些东西,都和那些说不清楚的交易挂钩的!你不适合!”

  “我的意见是,别干了!”胡大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劝住花姐的冲动,表达完自己的意见之后,认真的看着身边的花姐。

  “哦!其实,芸儿也是为了我好,帮我想办法呢!”花姐撅着嘴,仔细的听着胡大发的意见。可惜了自己这如花似玉的年纪,可惜了自己这闭月羞花的容貌,更可惜了自己的舞姿与歌喉,最终无法展示才艺给大家欣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