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偷 五百六十八 报复继续
作者:我的洪荒之力的小说      更新:2019-01-19

  “呵呵,有点道理!你要是能帮着管管交通的事情,或者让每个人都有这种意识,开车人的素质再提高一些,我觉得这种堵车问题,早就解决了!很多时候,都是开车人自己堵自己!”两个警察打着哈哈,挥手告别,对于老马同志的牢骚,早就甩到九霄云外了。“赶紧修车去吧!您呐!”

  送走警察,老马却没走,翻来覆去的琢磨,今天可是倒霉到家了。钱丢了,不算什么大事,过不了几天,也许就会回来,可是笔记本里面的资料,那可是相当重要的,很多东西都没有备份,这几天的工作怎么干啊!

  也许,小偷们只对现金感兴趣,对于笔记本这种东西,不太关心?想着,老马开始行动,至少也得循着小偷逃跑的路线找找去吧,万一被他们抛弃了呢,那可就万幸了!想着,锁好车,看了一眼车里确实没有任何值得偷的东西了,钻进了胡同。

  机会啊!胡大发看见老马开始自己破案,心中高兴,回头看了一眼柳芸儿,还在那里盯着自己呢!今天要是不把这位大姐伺候舒服了,真不好说以后会给自己使什么绊子,而且还鬼神莫测!

  可是,下一步怎么报复老马同志呢?真的拎着棍子,拿着麻袋,跟着老马钻胡同,冷不防的在背后下手,然后叫柳芸儿过来,可劲揍一顿。那样的话,很有可能就会暴露,甚至于连带着两个孩子都会暴露,没必要吧!胡大发很快的否定了这个计划,正在没注意四下张望的时候,发现路边一个水果摊。

  草莓、香蕉、早熟的西瓜,还有蜜桃,果品不少,个个水灵。

  “老板,来两个桃!”胡大发掏出零钱,看着钱买东西,反正就这三块钱了,花完了算吧!

  “什么?俩桃?”老板看着穿戴还算整齐的胡大发,不像是要饭的啊,怎么买水果就买俩啊?“你是买两斤吧?”

  “不是,就买俩!就三块钱,你看着给我挑两个吧!”胡大发懒得解释,顺手指了指自己的车上,“媳妇非要吃桃,买俩得了,今天没带钱,改天再说吧!”

  “我们支持微信、支付宝支付,带着手机就行了,不用非得现金!”老板还挺时尚,开始介绍移动支付的好处。

  “别,手机也没带着!你就随便给挑两个吧!赶紧的,要不该发火了!”胡大发向着车上努了努嘴,催促着老板。

  “唉,得了!”老板接过钱,怏怏不乐的挑了两个不大不小的桃,连塑料袋都没给,直接塞进胡大发的手里。就俩桃子,你就手里拿着吧,我也省个塑料袋,为环境保护做点贡献。

  胡大发倒是无所谓,拎着饮料,拿着桃子走回自己的车边,“喝点水吧!”说着,把饮料扔到车里,自己手里捏着桃子,走向老马的奥迪车。

  好奇、看热闹的人已经散去,警察都走了,车主人也下车了,自己还围着干嘛啊?趁着没人,天色已黑,胡大发左右观察了一番,没有闲人再看这里了,便猫着腰,从车缝隙间,矮身走奥迪车的后面,装作系鞋带的样子,手里的桃,用力的塞进了车的排气管子,一个不够,第二个也塞了进去。

  铁皮的管子,削掉了一层果皮,桃子紧凑的进了排气管。这回肯定好,不好往外拿了。想走,估计悬了!

  完成任务,胡大发高兴的走回自己车上,直接坐稳,看着柳芸儿撅着嘴,仍在瞪视着自己,哪里还管她高兴不高兴,直接拉进怀里,在脸上重重的亲了一口,一边咂摸着香车美女的滋味,一边呵呵大笑。

  “你疯了啊!”柳芸儿气还没消,用力的推了胡大发一把,坐直了身体,“怎么样了,你刚才过去干嘛了?”

  “没事,我就去看看,一会儿等着看好戏吧!”胡大发忍着笑,讳莫如深的耸着眉毛。

  “你刚才不是买了桃子了吗?我想吃!”柳芸儿不想喝饮料,刚才看见胡大发手里拿着桃子,直接伸手要了。

  “水果?送老马了!”胡大发指了指前面的车。

  “什么?你糊涂了,我这还想报复他呢,你还给他送水果!你发烧了吧!”柳芸儿瞪着眼睛,伸手过来准备刺激胡大发。

  “别,姐姐,你先别动手,我怕你还不行吗?”胡大发一边躲闪,一边解释,“我把他的车,搞了一下,你等着看好戏吧,今天啊,他走不了了,必须找拖车了!别急啊!”

  “真的假的!”

  “你看啊,这不回来了!”胡大发指了指前面,老马垂头丧气的从胡同里面走了出来,手里只拿着一件风衣。衣服找到了,可是笔记本真没有。

  老马走到自己车边,开锁上车,酝酿半天,才开始打火,可是车子就像没油了似的,呼呼的喘气,就是没启动,刚有点要打着火的意思,一下子又灭了。“咋回事啊,车子凉了,打不着啊!不会啊,这都几月份了,应该一打就着啊!”

  柳芸儿也看见了奥迪车的样子,在原地颤抖着车身,忽忽悠悠的启动,稳稳当当的灭火,就像几个月前,老马趴在自己身上的样子,想使劲,可是没精力;想放弃,又不死心,来回来去的试验,反反复复的折腾,车如其人、人如其车,都是中看不中用。

  “呵呵,好玩!大发,你是怎么弄的啊!怎么走不了了!”柳芸儿想着以前的事,笑的很是开心。

  胡大发看着柳芸儿的笑容,笑的很甜,至少这次是从心里开始笑的,不像刚才,拿到那袋子钱,她也没兴趣,这次,看着落魄的老马,一头汗水的折腾着自己的座驾,却没有任何办法的样子,竟然露出一丝纯真的笑。不由得心里一动,轻轻的把柳芸儿拉到自己怀里,在她耳边小声说出了原委。

  “哈哈哈哈!好!干得好!就该这样对付他!”柳芸儿给了胡大发一个大大的赞。“这就是欺负女人的后果!不是不报时辰未到!时辰一到,全部报销!老家伙,你也有今天!……”

  推荐都市大神老施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