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偷 五百六十九 谁漂亮
作者:我的洪荒之力的小说      更新:2019-01-19

  “走吧,回家庆祝一下!”看着终于耐不住烦闷的老马,开始打电话叫拖车了,胡大发启动汽车,一骑绝尘的从奥迪车旁边飞驰而过,扬起一股灰尘,闪着一路双闪,走了。

  “大发,停车,我去买点酒菜,咱们回家庆祝一下!”柳芸儿心情大好,指着路边的小超市说。

  “啊?你还要喝酒啊?不去上班了?”

  “今天晚了,不去了,难得我也高兴,陪你喝点!怎么样?”说着,柳芸儿伸手在胡大发的下巴上勾了一下。

  “嘿!不上班还不歇会儿,天天喝酒,受得了吗?”

  “打架我不行,喝酒你不行!放心吧,我对自己仔细的很!今天我亲自下厨,给你做点好吃的!”说着,在挥手之间下了车。

  胡大发带着柳芸儿回到家,花姐上班去了,现在屋里显得冷清,最近几个月,胡大发真的没有和柳芸儿如此亲密的接触,见面时候,说话都少。今天,要不是托了老马同志的福,怎么能尝到柳芸儿亲手做的小菜呢?

  “这就是你亲自做的啊?西红柿蘸白糖,买的花生毛豆,亲手切的熟食,你这厨艺比我强不了多少啊!”胡大发看着三四个盘子,一瓶白酒,算是丰盛的庆功宴,摇着头,相当的不满意。

  “咋了?这不是家里没锅吗!要不,我真的给你炒个菜,西红柿炒鸡蛋,我做的挺好吃的,花姐都说过!”说到花姐,柳芸儿一时语塞,拿起白酒瓶子,给两个人倒了一杯,“来,干了,今天谢谢你啊,帮我出了这口气!”

  说着,杯子一碰,一仰脖,一杯白酒直接下肚,看得胡大发眼睛发直,“大姐,这是白酒啊,你怎么也这么喝啊!不怕喝多了啊!”

  “我又不是没喝过,还用你担心啊!现在是在家里,喝多了也不怕啊,倒头就睡罢了!还能有坏人吗?”

  “坏人没有,但是也没什么好人吧!今天的坏事,可是做了不少呢!把老马同志折腾的够呛,估计得郁闷三天。呵呵!”胡大发看着美人相陪,只好把自己的酒也一口干了。

  屋里是真没好人,一个贼俩小姐,说不准一会儿还得出点劫色的事情。看着一脸粉嫩的柳芸儿,胡大发心中暗自压住火气,低头吃菜。

  “嗳,大发,刚才老马钻进胡同里,咱们要是跟在后面,是不是能揍他一顿啊!要是能亲手打他几下,踢他几脚,那才过瘾呢!可惜啊,还是有点儿不到位!”柳芸儿抚慰着自己的心情,大概评估了一下今天的战果。

  “这还不到位?钱抢了,车窗砸了,车也划了,排气管子都堵上了,必须得去修理厂了,还不够吗?得罪谁,也别得罪女人,太记仇了,尤其是美女,为这点儿事,真记一辈子啊!”胡大发摇着头,想着,如果自己也这么记仇,还不得找到原来那个追自己的体育健将玩命报复啊!

  “你还想着伸手打人啊!只要你动手,还真的有可能被人家抓到把柄。你打人的时候,万一说出一句话来,那就全露馅了。况且,男人和女人的力量有差别,你一动手,他就能感觉出来,仔细想想,应该能想到是谁!所以,亲手报复,抽他一顿的想法,还是算了吧!就算是他因为贪腐被双规了,也不可能让老百姓打他的,像古代,拿着白菜、萝卜、臭鸡蛋砍他啊!呵呵!没戏!即便他被抓起来,你都见不到他的!”

  “嘿,那皮带是没抽到你身上吧!要不一会儿你脱了衣服,我抽你一顿,你试试,你就知道那是什么感觉了!以前有首歌,一直不知道那种感觉,就是“翻身农奴把歌唱”,里面就有一句,夺过鞭子抽敌人,被人抽打的感觉,不经历,不会懂的!”

  “算了吧,我是希望这种事永远不再有了!事情,越少越好,踏实过日子,多好!有些仇怨,还是放下的好!老是记着,会很辛苦的!”胡大发摆了摆手,说出自己的想法。

  “嗳,那钱,你不要啊?”胡大发停顿了几秒钟,想起那袋子钱了。按说,钱是自己手下拿到的,自己分配绝无问题,可是老马却是柳芸儿先看到的,要是不告诉自己,这钱,还真不是自己的。至少,也有点信息费在里面吧!

  再者说,柳芸儿在会所上班,不也是为了挣钱吗?一下子就是好几十万,这钱来的简单、快捷啊,总比在若干老客户里面,找出一个干爹,再签个合同,陪他一个月方便吧!

  “不要!那个死老头的钱,我就不想动!脏了我的手!”柳芸儿表达着自己爱屋及乌、恨人及钱的想法。

  “得!那我就谢谢你了啊!回头给你买瓶好酒,行吧!”

  “谢我什么,我应该谢你的!说吧,想我怎么谢你啊!”柳芸儿又一杯酒下肚,脸色红润,指着胡大发的杯子,“喝酒啊,你不是挺能喝的吗,把仇大龙都喝倒了,这才第二杯,就开始养鱼了。喝!”

  “啊?这事你都知道了,花姐怎么什么都和你说啊!”无奈之下,胡大发再次举杯。“要不是喝多了,我和花姐,还真的不知道呢!世事难料啊!”

  “嗳,大发,你说咱俩要是喝醉了,会不会也出事啊?”说着,柳芸儿眨着眼,向着胡大发递送着秋波。

  “啊?你!不可能!我可没喝多啊!你可别想从我这里听到什么话,我和花姐,感情绝对牢固、相当的纯洁!恩,你别闹啊!”胡大发摆着手,越发的觉得,今天这件事,做的有问题了,至少心里在打鼓,忐忑不安。帮忙可以,至于回家陪着喝两杯,那绝对是错误。

  “哟,你还谈感情了!好啊,我就好好和你谈谈!”说着,端着酒杯,从胡大发的对面,直接坐到胡大发的身边,一翘小腿,压在了胡大发的腿上,“大发,你说实话,我和花姐,谁漂亮!”柳芸儿眼中含媚,流光溢彩,一股不制服都不行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