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偷 六百零九 仙人会
作者:我的洪荒之力的小说      更新:2019-01-19

  “恩呵呵,这都哪的事啊”胡大发搔着头,知道仇彪的意思也是为了自己好,可是这话怎么解释啊,还说车震呢也不是没震过,你已经说晚了。“她啊,其实不坏,就是经历、阅历丰富,见得多,所以说话的时候就带出来了,一般人,听着确实有点难以接受,习惯就好”

  “那你俩还真要往一起走啊你信她吗”

  朋友之间应该有些信任,才能维系朋友关系;恋人更应该互相信任,否则,谈什么恋爱啊至于夫妻之间,没有信任,寸步难行

  “这还早呢不是,我也没打算和她彪子,咱别聊这个了行吗你要是想知道,你等这件事完了之后,你问问柳芸儿,直接问她是怎么想的,不就清楚了吗你问我,我现在脑子里面全是胶水,尤其是见到柳芸儿,全是哥俩好胶水糊涂着呢都粘一块儿了”胡大发摆着手,不想再说这个话题了。正巧,柳芸儿的电话打进来了。

  “别说话了啊,咱们就在这听着,不到万不得已的情况,绝对不冲我接通了啊”看着仇彪明事的点了点头之后,胡大发接通了手机。

  “张哥,您看您喜欢吃什么啊您来吧”还是那么甜腻的声音,还是那么惺惺作态的样子,虽然胡大发和仇彪看不到柳芸儿的表情,但是想一想,都觉得自己的牙有些松动,同时,自身的免疫系统完全被这侵入的外来刺激所打败,直接开始分泌荷尔蒙,产生过度的冲动。

  “该死的柳芸儿,这才开始点菜,你着什么急啊”胡大发心里暗自生气,“这要是里面的服务员,拿着菜谱给你从头到尾念一遍,那得多长时间啊换成电话费,那得多少钱啊你就不能省着点儿,怎么着也得等着谈正事的时候,你再接通电话啊”

  “小炎啊,我是很随便,吃什么都成,其实,不吃都没关系,现在根本不饿呵呵”张处长总归是客,还要推辞一下。

  “张哥,你可别跟我客气啊,我也都跟老板汇报了,这件事情要办好,没您帮忙,那是根本没戏的这顿饭啊,老板说了,报销咱们来点好的,喝点红酒,来个情调,享受一下呗呵呵”

  “原来如此”胡大发听明白了,柳芸儿不是想让自己听“报菜名”,是想让胡大发回去报销,“就这点事,不是都说好了吗还不信我”

  “恩不错,有品位没想到小炎你还很会生活啊”

  “还好吧挣钱了,干嘛不让自己过得好一点呢天天扣扣索索的,何必呢省钱给谁啊您说是不是啊先得自己过好,才能带动别人过好,社会才能进步要不,谁看着你都别扭。”

  “恩,有道理呵呵嗳,小炎啊,你还没有男朋友吗”

  “唉,哪有啊至今还是单身一人,孤家寡人啊”

  “不会吧,那么多男人,难道都是瞎了眼吗这么漂亮的女孩,竟然没人追求,不可能吧”

  “可能,绝对可能”胡大发在五十米之外的路边上,都能想象得到,现在的张处长,肯定是色眯眯的看着柳芸儿呢如果能有透视眼,早就把柳芸儿的衣服撕碎了。“套路,已经准备好了,老张同志啊,你就大胆的往前跳吧不是我们推你进来的,是你自己愿意跳下来,自觉自愿的那就别怪我们了”

  “可不是吗真没有你说,这也奇了怪了,怎么就没有人看上我呢,我的好几个姐妹、闺蜜都结婚嫁人了,最早的一个,孩子都一岁了唉,我这是什么命啊连个男朋友都没有呢欲哭无泪啊天天的还得为了饭碗拼命,您说,我容易吗”

  “是啊,现在大家都这样你看看路上走的,地铁里的,打车的,加上飞机上的那些年轻人,不管混得多好,也都不好说自己过得很幸福呵呵,尤其是婚姻生活上。哎呀,小炎啊,你也别急,这个事情啊,还是要讲缘分的”

  “你说,咱们两个,如果要是没有这件事牵头,走在大街上,你觉得会多看我一眼吗我又貌不惊人、也不高大、也没钱财,很普通的一个人,对吧这就是缘分,我记得谁说的一句话最好,珍惜现在,珍惜眼前人”

  “对啊张哥,您说的太好了绝对是金句珍惜现在,珍惜眼前人。您不就是眼前人吗您是我的贵人啊就这件事来说,要是没有您指点,我还得跑多少冤枉路啊之前那个办事的,就民政的批复,都跑了八趟,放了一个多月,才拿下来,老板都无语了唉”

  “呵呵你要是早认识我就好了民政那里,我还是有些人脉的不好说打打电话就好使,但是吃个饭,大家认识一下,以后见面办事,都能行个方便吧仅此而已呵呵”

  柳芸儿不挂电话,胡大发不敢擅自做主,只好他们聊什么,两个人就在外面听什么,山南海北、政商趣闻、股票金融、笑话百科、经济走势、明星八卦、鸡毛蒜皮、事无巨细。总之,里面两个人聊得火热,外面的两个人听得很吃惊。

  胡大发和仇彪都在想,这个柳芸儿也太能侃了吧,还什么都知道,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她都是哪里得来的知识啊胡大发以为,自己还算是幸运的,一开始工作,就在一个消息的海洋、吃饭的殿堂里面工作。饭庄,各种各样、各种渠道的消息都有,只要你用心去听,回去自己消化吸收、总结一下,得到的比那些说故事的要全面得多。但是,说客的档次决定了你听到的这些事情的真伪。

  柳芸儿是哪里的工作人员啊会所那是一般人能进去的吗没有点头脸、职务、头衔、经济基础,你去那里干嘛啊找个ktv唱会儿歌就得了,何必去那种地方受罪呢所以,从会所一样能够得到足够的消息,只要你用心,跟着大老板们炒股、买基金、做生意、玩投机,说不定都不会赔钱。好比李嘉诚的司机,老板买啥他买啥,老板说卖,他就卖,不给工资他都愿意干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