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偷 六百一十 仙人移步
作者:我的洪荒之力的小说      更新:2019-01-19

  况且,柳芸儿是谁啊,心里多宽敞、脑子多好使啊

  “嗳,小炎,你们老板是哪里人啊”

  “哦,是美国回来的普通话比我说的还利索呢真不知道在国外怎么过的,没有一点儿味道呵呵”柳芸儿听胡大发说过一些公司的事情,只是没有很详细的讲,没有任何的框架,就代表没有任何的约束,那就编吧

  也就在这时候,柳芸儿把电话挂了。

  “哎呦我的天啊终于挂了”胡大发和仇彪两人同时长出一口气,“大发,你说这位大姐,是什么人物啊,人家说什么她都懂,我都没听过呢她怎么那么明白啊她是在会所上班吗怎么搞得跟真的似的,太像白领了”

  “恩我也纳闷呢呵呵”胡大发无奈的笑了笑,“她啊,也就这样了,你再问他深入点的,估计也没戏,就是顺嘴胡说,瞎聊,撑门面还行,要是办什么事啊,她真不灵忽悠人的”

  “啊不像啊这,说的头头是道啊还都一套一套的,好像都是亲身经历似的哎呦喂,我怎么感觉人家聊得太投机了,会不会他俩真的搞对象,把咱们甩了啊呵呵”

  “呵呵你以为他们俩还真能搞对象,处在一起啊哼哼你忘了,柳芸儿是干啥的,吃的是哪碗饭她天天这样,逮谁和谁聊,我们聊天是休闲,她聊天是工作,有人给钱的聊得干了吧唧的,谁给你钱啊”

  “再说,你听着里面甜甜蜜蜜的,那是一种方法、手段,不是说,柳芸儿不拿着这种腔调就说不出话来,而是经过实践考验了,男人们,就吃这一套,明白吧只要你肯放下身段,话里加糖,再调点蜜,哪个男人都能瞬间变成大傻帽逢场作戏罢了”

  “只是现在很多的女人,都把自己变成女汉子了舍不得放下、舍不得职位、舍不得钱财、舍不得自尊、舍不得这张脸舍不得的东西太多了她们不懂得放下更不想后退唉”说着,胡大发又开始思考,摇了摇头。

  “呃有道理,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人家就是干这个的料明白了我现在觉得,你找对人了这种事,你找个演员来,还真未必能做成她们只会念台词”说罢,仇彪竖起了大拇指。

  “大发,你说柳芸儿这么聊天,跟别人能来真的感情吗会不会都是假的啊就像那些演员似的,谁能分辨得出他们说的,哪句话是真的哪句话是假的啊和你是真爱还是逢场作戏”

  “大家都是人,都会有感情的,只是未到用情时”对此,胡大发稍有感触,自己大概知道柳芸儿为什么这么高看自己,只是觉得自己像个男人,有点顶天立地的模样而已,至少比她认识的那些会所常客来的真实

  认识自己的时候,自己还是穷光蛋,至少表面上没钱,还一身的穷气、扣扣索索的样子。不是自己能够经受美女的诱惑,而是自己有些自卑,自认为那些美女根本不会看自己一样,所以,做得洒脱,行的端正,于心无愧罢了。至于走到现在,还真不是自己想要的。

  刚断了几分钟,手机铃声再次想起,还是里面的柳大姐。“嘘,又来了,禁声”胡大发竖起食指,放到嘴边,刚想拿到耳边听电话,猛然想起来了,这个电话还真不用听,只要开到免提就好了。

  “服务员,埋单”柳芸儿在电话里清脆的喊着服务员。“多少钱”

  “五百二十八您是刷卡还是现金”

  “刷卡张哥,您先坐会儿,我去结账。你们这里能开发票吧”

  “能开个人还是公司”

  “公司啊”说到此处,听到电话里传来的高跟鞋响,没过几秒钟,电话又断了。

  “嘿,大发,这大姐也太逗了,为了让你记住多少钱是吗,回头你得给她钱吧她是这个意思吗”

  “恩应该是这个意思”胡大发无语的点点头。还要开发票,还开公司的,你知道公司在哪里吗,你就开,你看我像不像发票生怕忘了花费多少钱是吗

  “嗳,那你说刚才她干嘛还要挂断电话一下啊,省点电话费啊”仇彪不太明白的问。

  “你觉得,刚才断了那几分钟,他们是在聊什么呢”胡大发略作思考,已经知道了大致内容。

  “恩是说下一步呗”仇彪的脑子并不慢。

  “恩差不多我觉得是柳芸儿在往家里拉那个处长如果真的是郎有情妾有意,张处长可能要求去开房找宾馆,但是去了宾馆咱们不好动手啊只能拉回家她是不想让咱们听到这一段”

  “这一段,有什么可保密的啊”

  “唉每个小姐都有自己的绝招聊得挺好,该收网了,管你要钱了,这时候,该发大招了。不管是用语言、身体表现、肢体语言、隐身含义,反正人家都有自己的独门绝技,不会随便告诉你的就连我,也不告诉,呵呵保密吧”胡大发淡淡一笑,轻轻的解释着。

  “哦明白了这是让你下次能够继续钻套呵呵,其实不是为了向我保密,是为了你我也想明白了,这里面,根本没我啊呵呵这大姐,真是,太聪明了也就你有这胆量,不怕折里面”

  胡大发无奈的苦笑着,“其实,我也不想啊,这不是逼到那里了吗但凡那天我能忍住诱惑,打死不张嘴,也许还真没有这一段了往事不堪回首月明中啊回首往事,只能怪自己的牙没咬紧没管住自己身上这二两半”

  很多事情都是如此,多走一步、多思考一会儿、多坚持几天、多做点事,往往结果就是天堂与地狱的差别。

  “该出来了,盯着点吧一会儿那一段,才是最重要的呢”说着,两个人的脑袋齐刷刷的转向了餐厅的大门。紧张之情溢于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