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偷 七百三十九 偷窥
作者:我的洪荒之力的小说      更新:2019-01-19

  “嘿!干嘛呢?”胡大发没有走前门,中午时分,正是大家午休的时候,料想陆立国也会在后面猫着,索性直奔后门,刚推门进屋,就看见一幕香艳的情节。

  陆立国和一个窈窕的女服务员,正坐在小凳子上,一边搂着腰,一边嘴上对接,有滋有味的亲吻着,另一只手也不老实,在女服务员丰满的身上,肆意的抚弄着,仿佛要把自己刷碗的油手,在女人身上擦干抹净一样。

  已经到了冬天,按说后门应该锁上,只不过后面昏暗,再加上气味不好,到处都是厨余垃圾的味道,后门半掩,才被胡大发一下子撞破,一声呼喝之后,两个人瞬时分开,都是满脸通红,从小凳子上站了起来,整理着自己的衣服。

  “你是谁啊?谁让你进来的啊!”女服务员一脸羞涩,一边拉着陆立国,一边对着胡大发怒目而视,躲在了身后。亲热之前,前面的门已经关好了,至少不会有同事从正门进来打搅,可是谁承想,这还有一个不爱走前门的,没事就往后门溜达的人呢?

  “别!没事,是我朋友,他是----”陆立国一看是胡大发,一脸的惊喜正要说明来人是这里的隐藏老板,被胡大发的眼神制止之后,立刻领悟,“他是找我来的,你先去前面歇会儿吧!”

  陆立国安慰了女服务员几句,笑呵呵的迎着胡大发走了过来,脸上的尴尬已经不见,换做一张嬉皮笑脸的坏样子。

  胡大发随意的检视了一下后面的状况,和自己在的时候相比,差别不大。后厨的后面,和前厅不同,几乎不会影响到前面的经营,脏点、乱点、差点,只要是能容忍就好了。多大的餐饮企业,也不会在这里下太大的功夫的。即便是有名气的连锁大店,也有藏污纳垢的地方,只是大家没有机会见到而已。

  “你说,你在干啥呢?这是上班的地方,就开始乱搞啊?”胡大发看了看女服务员的背影,和当初的秋阳比较了一下,身材略高,显得纤细一些,身材不够丰满,屁股却是浑圆,齐耳短发,倒也干净利落,模样看着还行,至少配陆立国没的说。

  “想搞,也别在这里啊!”胡大发闻了闻里面的味道,厨余的腐朽,汁水的酸臭,虽然不是很浓,但是这也影响情绪啊?难道不影响你的正常发挥和战斗力吗?就这么一个地方,啃什么也不是味儿啊!就算是周大厨给你做个扒肘子,饶你两个猪蹄子,也不能在这里吃吧!满身的进口香水喷一遍,进来照样一个味儿!

  “嘿,这不是外面冷了吗?就----”陆立国的羞涩已经退去,嬉笑着递了一根烟过来,正巧迎上胡大发的烟。

  “冷,冷才好呢?你不想再冷点吗?多抱抱呗!抱团取暖啊!”胡大发看了一眼陆立国手里的烟,心中暗叹。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差距。

  烟与烟也是有档次之分的,红梅与红塔山,那就是有着差距,红塔山再去和大中华、软硬玉溪比较,也不在一个级别,要是拿中华去比较九五至尊,又不知道被甩开几条街了,如果再碰到进口的古巴雪茄,那叼在嘴里的感觉,还有什么味道呢?

  就像一群抽着哈瓦那雪茄的老板们,正在聊着国际贸易,进口关税,投资项目,冲进来一个抽着大前门、黑天坛的同行,就算是衣着得体,那也显得圈子不同。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大体也是如此吧!

  胡大发本来递出一只自己的烟,看着陆立国手里的红梅,心中暗叹,当时自己还能抽到红塔山,他已经去抽红梅了!索性留下一只,剩下的半盒烟塞到了陆立国手中,顺道向他勾了勾手指,外面晒会儿太阳,聊几句也好。

  “这是,你对象啊?看来是真事啊!”八卦之心,不单是女人的专利,看了几秒钟的现场表演,就连早就忘掉好奇心的胡大发,也不由得动了打听一下的心思。

  “恩!呵呵,你说你也是,没事跑后面来干啥,这----才开始啊!就被你撞破了!唉!”陆立国一脸的羞涩,还有些不好意思。

  “哎呦!我来早了呗!明天还上演吗,我买票啊!要不要给你摆张床啊?还有大活儿不?就这里面,让你亲嘴,也不是味儿啊!”胡大发点着烟,横了陆立国一眼,但是按照他的身份,有工作已属不易,还能找个女朋友,准备娶媳妇,那也是难上加难,老天开眼了!

  “哪有,你可别笑话我,我不是没你那两下子吗?要不,我也混到前厅当主管了,我何苦在后面闻这个味呢!”

  “你和那三个小孩子换啊?每隔一个月换一下不就好了,干嘛非在后面啊?”胡大发不解,按说仇晓玲也会这样操作的,难道说陆立国得罪人了?进不得前厅?

  “别!不换,这里挺好的!嘿嘿,方便啊!”陆立国的坏笑,早就透露出自己的心声,去前面容易,下手就不方便了。至少没这里安静吧!两个人搂搂抱抱、亲热一下,没人打搅。

  “哦----哦!我明白了,是你不想换的呗!方便,那是方便你俩搞事情吧!一休息就跑这里搂啊、亲啊、抱的!你受得了,那你也不为人家想想啊?抹点香水都得被这臭味熏没了,也没点儿情调啊?”

  “恩!味道是差点,情调不缺啊!灯一关,那不是和外面什么烛光晚餐、酒吧夜店一个样吗?稍微开着店门,还通风,有啥悄悄话,可着脖子喊,都没人能听到,以前的情侣都是花前月下、杨柳堤岸,我是没那个功夫啊,只好因陋就简了,呵呵!也就是你,没事走后门!”

  “恩!是啊!这里也是我战斗过的岗位啊!你熟,能比我还熟悉啊?还情调,你可真能忽悠人家,跑这里就亲嘴!唉!”胡大发心中暗乐,奚落了陆立国不止一遍了,可是想想当初的自己,不也是类似吗?

  “怎么着,年底去提亲吗?”胡大发眨了眨眼睛。至少这件事要从自己这里把把关,陆立国的脑子里面,别是什么歪门邪道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