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偷 七百五十一 纪委
作者:我的洪荒之力的小说      更新:2019-01-19

  “半年应该不止吧!差不多能使换一年,至少九个月吧!”仇大龙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大大咧咧的估算着时间。

  “等你花的差不多了,你再重逢那个孙冰冰,你咋办啊?兜里还不是没钱了,你还追不追人家了?你不得凑点彩礼钱吗?你不得天天陪着她消费一下吗?兜里没钱,还不是和现在一样了?”

  “呃!”仇大龙哑口无言,但是绝对不服气,“没钱,再去挣呗!至少有钱的时候,花的爽快啊!”

  “恩,得,我的想法都说了!我的意思是,留下钱,办点正经事!还有,第二家饭庄,还是要投资的,过了年,马上签合同,至于你的要求,现在没戏!”话已说尽,车也到了地方,胡大发拎着两个包,自己回老刘家了。

  进门时,老刘刚好午睡刚醒,打着哈欠、伸着懒腰,扭头一看,胡大发又拎着两包东西入库了,心中一阵烦乱,当初,那是何必呢?非要收个徒弟!就像提拔干部一样,那些领导,难道真的是为了被提拔的人能逢年过节的去送点钱吗?人,必须知道感恩,但是这么感恩,是自己的要求吗?

  但是,不送钱,谁提拔你啊?总不好给领导玩个仙人跳,捏在手里吧!

  “师父,睡醒了!”财物入库,胡大发转身出来,坐在老刘身边。

  “你这----就看见你往家里拉,没见你往外出啊?什么情况?差不多了吧?该收收手了,常在河边走,别掉下去!到时候,你姥姥怎么办啊?还不哭死啊?”老刘没好气的批评着胡大发。

  “是!师父批评的对!我记住了!”胡大发笑着回复,转念一想,正好,这件事还真不好收尾呢,请教一下吧!“师父,问您个事啊!您说,我今天这件事,怎么办才好呢?”

  “进门没啥,找货也没啥,可是,东西不多啊?才----”胡大发竖起一根手指,“财物都算上,一百万!我当时,唉!要是多想想,我可能真不下手了!回来路上,总觉得不稳妥啊,万一要是人家报警,怎么办啊?”胡大发一脸苦相,样子绝对真实,肯定不是装出来的。

  “一条绳上,好几只蚂蚱呢!这回,连上六猴都带上了!”胡大发还是想给老刘找点事,再多收一个徒弟,两个人孝敬一个老头,自己也能轻松点儿啊!两个人喂蚊子,总比一个人强点吧!万一他的血好喝呢,那就赚了!

  “谁?”老刘眉头一皱,侧脸看着胡大发,满脸的不悦,“没人了,叫他不就是找事吗?切!”

  “师父,这次,他表现的还行,比较沉稳,至少我没骂他,不是不想,是没找到下嘴的地方……”说着,胡大发把今天的事情说了一遍,着重强调了陆立国咬着牙想要顶缸的事,“师父,您说,这次表现还行吧!还有,先说正事,那小子,十七套房呢!就光房本都得这么厚一沓子!”胡大发拿两根手指比量了一下。

  “这么多?”老刘眉头一皱,没过两秒钟,继而舒展开了,“那也没啥吧,我记得有报道,还有几十套,一两百套房子的呢!不新鲜啊!”

  “恩,师父,您是见多识广啊!问题是,他买的房子,都在一线城市啊,凑一起,这价格肯定过亿了!就算是特价,认识老板,给他打个八折,没有一个亿,也拿不下来!哎呦,一个亿,这是多少个零啊?”胡大发掰开了手指头,一个一个数了起来。

  “他是干什么的啊?”

  “我看书房的书了,感觉是个搞医疗的!至于是不是大领导,不好说!肯定不是医生,这个,应该没错!虽然医生也收钱,但是想买得起这么多房子,肯定没戏!”胡大发不是看不起医生,而是感觉医生收的都是辛苦钱,做手术、剖腹产才塞红包呢,你要是切个痔疮,再马虎的医生,也不能因为没收到钱把你后门给缝上吧!

  “医疗卫生!也是重灾区啊!”老刘摇了摇头,“那有什么难办的啊?”

  “按照人家那个职务,家里有个几十万,不会有人怀疑吧!就算是普通人家,家里存款凑上,使的用的都算一起,也都能拿出来一百万,现在,大城市里面都差不太多,万一有个两套房,十年,肯定也能靠租房挣出来了!”

  “钱不多,您说他会不会报警啊?万一报了警,我总怕出点事啊!”养老院在建、花姐怀孕,姥姥正在兴头上,万一出了事,肯定全乱套了。

  “哼!上次说你熊叔,你是没听到吗?不收手,伸手必被捉,这个道理你不懂吗?现在觉得害怕了,早干嘛去了!就知道往家里搬,看看你那库房,是准备装满一屋子就退休是吗?”奚落完胡大发,老刘梳理着头发,默默的想着。

  “如果真的是那样,那个人还真备不住报警,毕竟家里闹贼了!普通人家丢钱,都得报警,这话没错!”老刘瞥了一眼胡大发,就像没自己什么事一样,谁被抓了,谁被判了,谁贪腐了,谁被双规了,与我无关啊!

  “师父,您就忍心这样对我啊?我可是您的亲----徒弟啊!别这样啊,要是露陷了,我还得跑呢!到时候,谁照顾您啊?您倒好,直接把我扬出去了,我----招谁惹谁了!为谁来的啊!”胡大发双手抹脸,苦恼啊!

  “我问你,六猴出什么主意了?”

  “哦,还说呢!他说写信给那个人,威胁他,让他自己不敢报警,和以前的套路一样!别人家都是家里有钱,而且是钱太多,现金太多,无法自圆其说,说不清楚来源啊!这位是,家太多,房子都快斗地主的一手牌了,十七套啊!别人说不清楚,他就更说不清楚了!”

  “六猴说,如果事主报警,他就去顶缸,顺道把他的事情抖落出去,不管他是谁,除非是真的做生意挣的钱,否则,他身上的屎,就洗不干净!就凭这点,渡过难关!”胡大发说完,仔细看着老刘的表情,想从师父那里得到一些提示。

  “恩!还行!那你觉得呢?”老刘不动声色的看着房顶。

  “我没想好!还有别人说,直接把举报信送到纪委去,那么多的房子,一查一个准啊!先解释一下,怎么来的吧!先让纪委忙活一下他,他啊,就想不起来我们这点事了!先擦屎吧!”胡大发把另外的一个意见说了,眼光还在盯着老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