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小偷 八百六十三 侦察
作者:我的洪荒之力的小说      更新:2019-01-19

  “下周咱们就到预产期了,先住进医院去,啥时候生,也方便,咱们不在乎那两天的住院费,只要安全!再找个水平高的大夫,齐活!”胡大发拍了拍巴掌,努力想着还需要什么准备工作。

  结婚是人生大事,生孩子也是大事之一!现在在城市中,结婚的重要性渐渐的被生孩子所取代,因为人的一辈子,可以结婚很多次,比如柳芸儿,三四个月就能搞定一次婚姻,结完了,而且还离完了,完美的诠释了“速度与激情”的第九部。但是生孩子,有一次两次也就够了。不是男方不想要,主要是女方不想生的占多数。也许是都不想要,想要丁克到底。国家要是不出台硬性的政策,想生三五个的,真不多。

  “老大,您看看,这就是最近两个多月的侦查结果了!”包间里,七八个人围坐在一起,黄毛摊开了七八张地图,上面标注着几个重要的位置,同时还用特殊颜色的笔画,勾勒出了几条路线,空白处写了不少时间的注释。

  “这几个点,是他经常出入、驻留的地方,这几条线,是他经常走的,尤其是这条回家的路,每周都要走一遍,虽然就住一晚,但是最具有规律性!每周五下午从城里走,大概四十多分钟的车程,回家!第二天上午再回城或者出去办别的事!”黄毛拿着一支笔,在地图上比划着、讲解着。

  “他不住城里?回家,住乡下啊?”胡大发皱着眉头审视着地图。

  “他老娘、他的原配媳妇,还有他儿子住在乡下!”仇大龙插了一句,“他这个人,虽然心狠手辣,但是对他老妈还算是孝顺吧!每周都回去一次。平时都住城里,他有好几处房子呢,应酬也多,每天住哪里,还真不好说。”

  “他还有个原配媳妇?没离婚吗?”胡大发拍了拍脑袋,觉得有些不可思议。有钱有势了,谁还要原配的媳妇啊!不去换一个年轻漂亮的,那都对不起自己的奋斗。这样的人竟然还能遵守糟糠之约,太难得了吧!努力多年,不就是想在自己的家里摆上一个永不凋谢的花朵、世人都羡慕的绝世花瓶吗?

  “恩!他娘不同意!我也是听说啊,他娶媳妇的时候,还没发家呢,也算是糟糠之妻了!而且那个媳妇还给她生了儿子,婆媳关系还挺好,混得跟亲生的母女似的!我听说以前他是想离的,他娘为了这件事,直接要用断绝母子关系作为威胁,最后,不了了之了!”

  “他在外面怎么过,有多少女人,又生养了几个孩子,老太太和这个媳妇不干涉,也不管,但是这个孙子,必须是继承所有家业的!”仇大龙舔着舌头,介绍着自己了解的信息,心里多少怀着几分羡慕。潇洒生活啊,只能梦去了!投胎的重要性,可见一斑,要是自己也能叼着一块玉降生,整天被美女们围绕着,家大业大等着继承……曹雪芹呢?来,把我写书里去!

  “啊?真的假的,又生了几个啊?”

  “具体的不知道!刚开始那几年,好像有人真给他生了,那时候他是穷人乍富,可不就搂不住火了,到处留情,到处撒种!后来,确实有个女的给他生了一个女儿,其他的还有多少,那就不知道了!私生活,谁还能放在明面上啊!即便是撒开了生,他也养得起!社会抚养费也交得起!”

  “回家的时候,都有谁啊?带着几个人?”胡大发继续发问。

  “一般是一个司机、一个保镖,还有他的那个总经理,就是军师,只要是出门,基本上都带着,他们还是同乡,回家也顺路。总之,能看到他的时候,那个人肯定也在!除了回到家,两个人分开。有时候,车上还会带个女人,也就是花钱玩玩那种!在回家的路上,他有个别墅,周五晚上住家里,周六就去别墅潇洒了!”黄毛继续介绍着情况。

  “哦!至少四个人!”胡大发眉头一皱,左右看着,仇氏兄弟、黄毛等三人,再加上陆立国和自己,七个人,最外圈坐着刘丹丹,算多点,也就八个人。但是能够和对方动手过招的,恐怕也就三个。

  “你觉得,在哪里动手比较好!”

  “老大,您的计划是什么啊?我都不知道呢!”黄毛不知道这次要玩什么,总不好再去拉车门吧!

  “抢人!把他从他的车上,请到咱们车上!要是不服,就捆上!明白了吗?”胡大发说着,扫视着周围的几个人。仇氏兄弟默不作声,等同于默认了这个想法或者计划。三个孩子睁大了眼睛,嘴巴也配合的张开,好半天才合上,想来对于胡大发的计划的评价,应该是----疯狂!陆立国脸色阴晴不定,一会儿激动了一下,一会儿犹豫了一下,只是没有发声。

  刘丹丹听了半天,这才明白胡大发准备要做什么,天天让自己练习停车卡位,原来想的是这些事情。做还是不做,心里早就翻腾起来了。这是上了贼船下不去了吧,一屋子没有好人了!想想半年多之前的自己,好像也不算是太好……

  “绑----架?”黄毛仿佛开窍了一样,断断续续的说出了专用名词。

  “搞得那么难听干啥!咱们请客,希望他能出席!”胡大发指了指胖子,“他欠胖子十几个嘴巴子呢!要不要还啊?他欠很多菜贩子保护费,要不要还啊?他欠的东西多了,总不好不出点利息吧!”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仇大龙撇了撇嘴,哼了一声。

  “恩!明白!”黄毛点了点头,看着几张地图琢磨着,“老大,你看要不在这里吧!”手指处,那是高速的入口位置,“这里比较开扩,耍的开!”

  胡大发端详着地图,摇着头,“不好!入口的地方车多,容易排队拥挤!万一没截住他们的车,以咱们这几辆车的速度,根本追不上啊!”

  “那就出口?”黄毛试探着正确答案。

  “也不好,出口,马上就到他家了,道路他们熟悉,即便是下了车,他也能跑掉,咱们不好追他!”胡大发仍旧否定了黄毛的建议。

  “那……”黄毛挠着头皮,仔细看着地图,真不知道那里算是好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