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工厂主 19 酒会
作者:稻田里的牛的小说      更新:2018-03-20

  天都酒店是学校旁边一个很著名的酒店,价格实惠,档次也不低,周边的同学集会,毕业酒会、生日宴会都喜欢订在这里。

  今天就有不少班级的毕业酒会在这里,王盛废了好一会功夫才找到自己的班级。

  此时酒会已经开始,气氛还不错,分别了半年多的同学们纷纷聚集在一起,端着啤酒,一边喝着,一边大声畅聊着自己这段时间的收获。

  混的好的,声音则很大,侃侃而谈,获取大把的艳慕和赞叹;混的不好的,要么满脸忧愁的灌着酒,要么就是羡慕嫉妒恨的听着别人的机遇,时不时的送出几声违心的赞叹,心中却恨不得有这番机遇的是自己。

  小兰的周围也有些女生,很八卦的问着昨晚的事情,有问他傍上哪个大款的,也有询问王盛是怎么回事。

  不过,真正吸引大半注意力的,还是一男一女两人的小圈子。周围倒是有两三个同学,不过却插不上话,但看他们与有荣焉的样子,显然能旁听就是种荣耀。

  没看旁边那么多伸长了脖子的人吗,他们想凑过来还没资格呢。

  “大班长,你知不知道,你看好的王盛,现在正在宫廷御宴中当服务员刷盘子呢。”李卞一脸讥讽的看着顾安白。

  让你推崇王盛,说老子是富二代,没了爹什么都不是,今天我就让你看看,这王盛也不过是个废物而已。

  顾安白面无表情,冷冷的看着李卞,道:“刷盘子又如何,一时的挫折而已。”

  “刷盘子又如何?”李卞哈哈大笑,环顾四周,“刷盘子是没如何,只是王盛现在还没到,莫不是不敢来了吧!”

  笑了会,李卞收敛笑容,看着顾安白,嘲弄道,“正如你所说,一点挫折而已,但从老板到服务员,这个差距可不小,某些人估计没这么好的承受能力,接受不了。”

  “其实,也不过是个废物而已!”

  面对着李卞的咄咄逼人,顾安白面无表情,但细腻下,却也泛起嘀咕,王盛就这么不堪吗?一次失败都接受不了?

  想着,她不免气恼,枉我这么看重你,也不过是个银样蜡头枪,中看不中用。平常说起创业来侃侃而谈,真的去做了,就迅速失败。

  不过心下是这么想,面上顾安白却不肯认输,“是不是废物,不是你说了算。一次失败也代表不了什么,刷盘子也不能证明什么!”

  “是,失败不代表什么,刷盘子也不能证明什么。但胆怯到不敢来参加毕业聚会,就很能说明问题了。”李卞根本不管其他,抓住一点,语言大炮猛烈朝着顾安白轰击。

  “乡下人就是乡下人,哪怕平时看起来一副精英的样子,却中看不中用。安白,你说我是富二代不中用,那你看好的这个人呢?他算什么东西?”

  “泥腿子就是泥腿子,永远也别想成气候。能力再高又如何,承受不住挫折,失败一次就现出原形,废物一个而已。”

  “顾安白,你眼睛真是瞎的,竟然看好这样的废物,你老爸的眼力真是一点都没学到啊!”李卞不依不饶,接二连三的嘲讽道。

  以前除了家庭背景外,王盛各方面都很凸出,经常被这死女人拿来做人样子,嘲讽打击我。现在怎么一样?傻眼了吧!

  李卞那得意的样子,让顾安白气得够呛,恨不得脱下鞋子,一把拍在他脸上。

  从来只有她顾安白嘲笑讽刺别人的份,何时她被人讽刺过?还是在她最得意最擅长的一面!

  都是这个王盛,失败就失败,从头再来就是,有什么好怕的,竟然怂的连毕业酒会都不敢参加了!

  枉我当初看好你,还想将你引到我家去!

  看着顾安白气得浑身发抖,却又发泄不出来的样子,李卞心中的畅快简直无法形容。

  这个死女人,你也有今天啊!

  李卞正想在说两句,却不想大包厢的门被推开,一个人走了进来。

  天都酒店有点陈旧,包厢门轴有些老化,推开的声音很大很刺耳。

  嘎吱一声,几乎将大部分人的目光吸引过去,然而等看清来人后,所有人都神情复杂起来。

  来人正是王盛!

  不知不觉间,没人说话,气氛渐渐安静下来,所有人看着他,一时无言!

  是啊,说什么呢?

  节哀顺变?还是从头再来?

  似乎,都不合适!

  不过,不是所有人都对王盛抱着这种复杂的态度,被顾安白这个漂亮班长提多了,不知不觉间,有些人十分讨厌王盛,此刻只想看他的笑话。

  甚至不知道是谁高喊了一声,“王盛,刷盘子工资高吗,有两千一月吗?

  没等王盛回答,一些人顿时哄堂大笑,笑的肆无忌惮。

  嘲讽,鄙夷,不屑,种种眼神都落在他身上。

  然而,对于这些人,王盛根本不在乎,径直往里面走去,那里有他今晚的目标。

  “王盛,你还敢来!”看着站在面前的王盛,李卞满脸嘲弄和得意。

  “我为什么不敢来!”王盛淡淡道。

  “装,接着装,你那破厂子最后的资金都被银行收走了,你还在这装老板范儿!马上倒闭了吧!”李卞冷冷道。

  “有我在,公司就不会倒!”王盛看了眼李卞,淡然道。

  你又怎会明白我际遇的神奇,只要我人还在,东山再起不过等闲。

  “不会倒?”李卞冷笑连连,“就凭你当服务员的两千块工资?白日做梦!”

  此话一出,一些人顿时大笑起来,他们全都觉得王盛疯了,他所有钱亏进去了,公司连驻地都没有,还想维持?

  这莫不是疯了?

  一时间,大家看向王盛的眼光全都变了,不再是以前的钦佩,而是满满的失望和不屑。他们以前还觉得王盛有几分能力,但现在看来,也是个心智不坚定的人。

  连失败都不愿意承认,还沉浸在过去的回忆当中。

  这样的人,怎么可能成功!

  李卞废物之言,当真没错!

  就连顾安白也是心中动摇,刚开始看到王盛赶来的欣喜全部不翼而飞。这个人真的是我看好的王盛吗,为何变得如此陌生?

  为何怯懦到一次失败都不愿意承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