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工厂主 20 走不出去
作者:稻田里的牛的小说      更新:2018-03-20

  夏虫不可语冰!

  面对众人的嘲笑,王盛丝毫解释的意思都没有,解释也没用,他们只会和王阳一样,固执的相信自己的偏见,不会相信他能和柳教授合作赚十五万,不会相信他帮鲲鹏制药解决麻烦,赚二十万,也根本不会相信有个百万的单子正等着王盛。

  他没有理会满脸嘲讽的同学,也没有看眼神复杂、失望的顾安白,只是盯着李卞,微微一笑,道,“你知道今天我为什么来参加毕业酒会吗?”

  “为什么?”李卞狂笑一声,“王盛,你放心,看在同学一场的份上,我不会毁了你服务员的工作,你安心端盘子吧。”

  “好好干,争取明年当上领班!”他拍了拍王盛的肩膀,一副很亲近的样子,但脸上的不屑和讥讽怎么都掩饰不住。

  “是啊,好好干,我也想好好干,只是........”王盛看向肩膀上那只手掌,脸上笑着,眼神却越来越冰冷,“.......有些事发生了,就不能视而不见,人,总是要为自己做的付出代价。”

  话音刚落,王盛右手迅猛而动,直接抽到了李卞的脸颊。

  啪!

  清脆的声音过后,五个鲜红的指印迅速浮现在李卞脸上。

  包厢内所有人全都大张着嘴,满脸愕然!

  李卞是谁啊!

  博艺地产的太子爷!

  洪城四少这个名号或许在场的人大部分都没听过,但逛逛地产商三个字就可以想象李卞家是何等的有钱。

  如今,身无分文,沦落到当服务员的王盛,竟然敢打李卞,不想活了也不是这个找死法吧!

  说真的,以李卞的家世,狠心一点,真的可以逼的王盛去沿街乞讨!

  火辣辣的感觉从脸颊传来,彻底让李卞懵了,他怎么也没想到,王盛竟然敢打他。

  他,李卞,博艺地产太子爷,整个赣省数得上号的大地产商,洪城黑白通吃的大佬,如今竟然当众被一个小瘪三打脸!

  是真的打脸啊!

  等回过神后,李卞羞愤欲死,他只觉得所有人看向他的目光充满了嘲笑。

  “王盛,你很好.......”他怒吼道。

  然后话还未说完,李卞只觉胸口一闷,整个人倒飞出去,将身后的桌椅全都砸翻,叮叮当当的一片响声。

  “我是很好。”王盛淡然的收回脚。

  周围的同学是一副彻底见了鬼的表情,好家伙,不仅打脸,还要踹人。

  “王盛,你疯了!你知道他是谁吗!”顾安白尖叫道,心中是又怒又惊,以前还存着的一点好感彻底消失,只剩下一片厌恶。

  这混蛋简直是不知好歹,沉溺过去,不愿面对现实也就算了,竟然还如同莽夫一样,动手打人!

  打人有用吗?打人能解决问题吗?

  现在是法制社会,过去那一套早就没用了,还以为是在乡下,好勇斗狠就能吃得开吗?

  亏我以前还有点喜欢他,我顾安白简直是瞎了眼!

  “我管他是谁,敢在我背后下刀子,就要付出代价!”王盛扫了她一眼,没有丝毫动容!

  “你........”顾安白简直快疯了,以前王盛行事还谨小慎微,现在怎么跟个蛮牛一样。

  “惹了你要付出代价,那你可知道,惹了我李卞,要付出什么代价吗?”一句轻悠悠的话飘了过来。

  李卞在几个同学的帮助下,从残汤剩水中爬了起来,慢慢走过来。汤汁从头流到脚,弄脏了身上的高档西服,让他看起来极其狼狈。

  但没有人敢开口,虽然此刻他脸上还挂着笑容,虽然他面容平静,没有丝毫疯狂,但那冰冷的眼神,只要是接触到的人,顿觉脚底寒气直涌,几乎将骨髓给冻结。

  就连顾安白,都悄悄让开,躲到旁边去。

  “付出代价?”别人怕此刻的李卞,王盛却没有丝毫压力,他冷笑一声,道:“我倒要看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收!”

  “好一个猖狂的土包子,这里不是你窝里横的乡下,耍狠是没有用的!”李卞疯狂大笑起来,仿佛听到了天底下最好笑的笑话。

  “今天,你王盛要是能站着出去,我李卞的名字倒过来写!”

  “阿龙,最近场子里的人是谁,让他带人到天都酒店302来!”李卞掏出电话怒吼道。

  “好的,李大少,十分钟后就有人过去!”

  “好好珍惜这最后十分钟吧!”李卞挂断电话,阴测测道。

  满场沉默!

  所有人都知道,李卞叫人了。至于叫谁,肯定是和地产有瓜葛的那些人。然而,在场都没有一个站出来说情,甚至打电话报警的都没有。

  有人是怕李卞秋后算账,有人是想看王盛笑话,还有人则是觉得王盛根本就是丢洪城大学的脸,这还是211大学生吗,就知道动拳脚。

  他们巴不得王盛出点事,教训教训!

  就连顾安白,也只是动了动嘴唇,没有说话!

  这回王盛可是把李卞得罪惨了,虽然不知道之前发生了什么,但不论何事,李卞此刻当众丢了这么大的脸,绝对无法善罢甘休,说你走不出去,就肯定走不出去!

  若是她哥哥顾炳在这里,没准还有希望劝说一二,但她,李卞绝不会给面子!

  “你.......好自为之吧!”顾安白叹了口气,飘然离去。

  她不忍看王盛接下来的惨状!

  随后,又有女同学起身,她们惋惜的看了王盛一眼,也跟着离开。接二连三的,不断有人离去。

  有人想留下来看热闹,但随着人数不断减少,他们也坐不住,跟着离去,短短几分钟,整个大包厢就是剩下几个人,全都是彻底投靠了李卞的同学。

  他们几个将包厢门堵住,不让王盛逃走!

  面对清冷的包厢,王盛丝毫没有胆怯、害怕的情绪,而是找了个位置,优哉游哉的吃起东西来。

  他晚饭还没吃呢!

  李卞看着他吃东西,也没有组织,只是用一种看死人的目光看着王盛的动作。

  吃吧,使劲吃吧,以后就没有这样的机会了,再想吃这么丰盛的食物就只能是下辈子了!

  时间一点一滴的流逝,包厢安静非常,只是王盛吞吃咀嚼的声音,很快,十分钟过去,李卞的表情越来越轻松,也越来越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