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工厂主 21 谁弄谁
作者:稻田里的牛的小说      更新:2018-03-20

  叮铃铃!

  突然,手机铃声响起,响了所有人一跳。仔细一看,却是王盛接了个电话。

  “天都酒店,302包厢。”说了一句后,王盛就挂断电话。

  “现在找人吗?已经晚了!今天,谁来都没用!”李卞恶狠狠道,拳头使劲攥紧,青筋都爆了出来。

  王盛瞥了他一眼就没在理会,在他看来,李卞就是那只想要绊倒大象的蚂蚁,对力量毫无所知,想要弄死他,有王盛有不下一千种方法。

  嘭!

  包厢的门被人粗暴的推开,哐当一声撞在墙壁上,发出巨大的声响。

  “我倒要看看是哪个吃了熊心豹子胆,敢惹李大少!”一个懒洋洋的声音响起,十来个身穿短袖,胳膊上都是纹身的粗壮青年走了进来。

  “啊龙,竟然是你来了,太好了,快给我弄死这乡巴佬!”看着来人,李卞大喜过望,连声喊道。

  “李大少,你怎么成这样了!”阿龙抬头一看,顿时愣住,满头满脸脏污不堪,这还是那个讲究吃穿的李大少吗!

  “弄死他,给我弄死他,我要让他下半辈子再也站不起来,我要他流落街头,沿街乞讨,过着猪狗不如的日子!”被阿龙这一说,李卞整个人都扭曲起来,疯狂的大叫着。

  他李大少何时吃过这么大的亏,被人弄成这个样子,丢人,丢人到家!

  今天要是不找回场子,不让王盛付出惨重的代价,明天他李卞就会成为洪城上流圈子的笑话!

  “没问题,李大少你就瞧好吧!”李卞疯狂的样子吓了阿龙一大跳,连连答应。他之所以亲自赶过来,就是知道对方吃了点亏,但没想到,这个亏竟然这么大,这么惨!

  不过越惨才越好,帮李大少出了这口气,印象城那边的事应该就没问题了。阿龙美滋滋的想到。

  至于眼前这人,根本不在他考虑范围当中,反正老三那边缺人讨饭,弄残了丢过去就是,既符合了李大少的要求,也多个铁杆庄稼。

  “小子,还挺有闲情逸致。”阿龙捏着拳头,满脸狞笑,为了稳妥,他决定自己亲自出手。

  阿龙穿着被色背心,浑身肌肉鼓胀,脸上更是有两道刀疤,笑起来恐怖无比,能让小儿止哭。贴着李卞的几个同学尽管知道对方不是针对他们,但依然吓得脸都白了,腿肚子一阵阵抽搐。

  “去死吧,小子!”

  沙包大的拳头呼啸而去,朝着王盛的脑袋落下,这下要是砸实了,王盛起码是个脑震荡的结果。

  然而,面对这恐怖的拳头,他却丝毫没有躲避,只是看着手机,嘴角挂着若有若无的笑意。

  这笑意让阿龙心下大怒,拳头又是加了三分力道。

  “你敢!”

  就在阿龙拳头即将落下时,一声暴喝响起。随后,更是一声震耳欲聋的响声,震彻心扉!

  嘭!

  枪响!

  阿龙踉跄在地,满脸煞白!

  刚才要不是他死命一扭,此刻恐怕就中枪了。尽管如此,他也伤的不轻,整个手臂彻底扭伤,青紫色的肿了一圈。

  然而他却没有在乎自己的伤势,而是迅速站了起来,朝着门口看去,他想看看,到底是谁,竟然胆大包天的敢动枪支,而且是在闹事开枪!

  这一抬头,阿龙彻底呆住,整个人跟傻了一般。

  叮叮当当!

  钢芯子弹一阵跳动,最后失去力量,掉落在地。

  然而这清脆的声音,却仿佛是催命符般,敲击在阿龙心头,让他胆寒不已!

  一身深蓝色的制服,头上警徽熠熠,散发着灼灼人心的光芒,很常见的臂章上面,写着国安两个字。

  阿龙彻底腿软了,动都动不了,他怎么也没想到,来的人竟然是国安!

  是国安啊!

  传说种的国安啊!

  他们怎么会出现在这里,我一个包工地的小赤佬用的着这些大人物出面吗!还需要动枪吗!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阿龙惨白着脸,怎么也想不通这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

  领头的国安根本没有看丧胆的阿龙,只是扫了一眼,便锁定目标,大踏步走过来。

  “是王先生吗,我是国安的郭晓,奉命接王先生前往帝都。”

  “我是王盛,是郭老让你们过来的吧。”王盛收起手机笑道。

  “是的。”郭晓点头。

  “嗯!”王盛一点头,看着几乎软倒在地的阿龙,道:“这些人你看怎么解决?”

  看了眼阿龙,郭晓一皱眉,招呼手下道:“将这些人带走,送交公安局,就说妨碍我们办公,让他们从重处理!”

  很快,几个国安走过来,将阿龙戴上手铐拖走。尽管阿龙这边的人多,但却没有一个敢反抗的,全都乖的跟小鸡仔一样。

  妨碍公务罪,若是判得重的话能关个三年,不少了。

  略微盘算了下,王盛很满意,不过,还有个事要了结。

  他慢慢走到呆若木鸡的李卞面前,帮对方摘掉了脸颊上的一块西红柿皮,随后拍了拍它的脸蛋。

  “李卞啊,以后不要轻易的放狠话,免得收不回来。你看,我这不就走出去了嘛。看来,你以后得该名字了,不叫李卞,叫卞李了!”

  王盛轻笑一声,转身离去,丝毫没将对方放在心上。郭晓看了眼,带着人跟了上去,对他来说,这些都是小事,将王盛安全送到帝都才是当务之急的大事。

  啊!

  一声残暴至极的嚎叫响起,仿佛受伤的孤狼仰天长啸,声音中充满了暴戾和怨气,然而,这些却不得发泄。

  王盛!

  王盛!

  王盛!

  李卞疯狂的大叫着,眼中布满了血丝,眼球鼓的几乎快裂框而出,脸庞更是扭曲的不成样子,那怨毒至极的表情,恨不得生吃了王盛。

  几个剩下的同学瑟瑟发抖,离得远远的,根本不敢靠近。

  哐哐哐哐!

  剩余的桌子全都被李卞给掀了,盘子碎了一地,然而李卞心中的怨气和愤怒却丝毫没有得到发泄,反而越来越重。

  听着身后传来的碎裂声,王盛嘴角冷笑,这就受不了了?

  放心,这只是开始,等我从帝都回来,我们慢慢的玩。仗着博弈地产的关系,催逼银行,断我退路,陷我于死地!

  此仇不报,我王盛还是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