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工厂主 22 特异人类
作者:稻田里的牛的小说      更新:2018-03-20

  “王先生,我们现在赶往机场,你看有什么问题吗?”郭晓坐在副驾驶问道。

  “绕路去下我住的地方,我需要取些东西。”王盛想了想道。虽然他并是不是真的需要什么工具,但作为掩饰还有很必要的。

  “好的。”

  很快,轿车就拐了个方向,朝着高新区驶去,大概二十分钟后抵达目的地。王盛下了车,很快来到自己租的房子。

  “哥,你回来了!”王夏迎出来。

  “嗯,我有事要出差几天,你这几天就住这,好好休息下。”王盛掏出手机,从微信转了一千块钱过去。

  “哥,你不是去约会吧?。”王夏嘻嘻笑道,神态轻松闲适,以往的愁容一扫而空。

  “去你的,我是有正事。”随意聊了几句后,王盛进到工作间拿东西,这里面已经摆了张单人床,那是他睡得地方。

  “是该弄点真正的工具在里面。”看着只有螺丝刀老虎钳等简陋工具的箱子,王盛想到。

  没准什么时候他就要当众操作,独自工作不可能是常态,是该设计制作些自己独有的工具了。

  提着工具箱和笔记本电脑,和妹妹打了声招呼,王盛就下楼,上了郭晓的车。车子启动,朝着北边的机场行去。

  “王先生,我的任务是全程陪同先生抵达首都国际机场,路上有任何需求,先生都可以对我提。”郭晓很客气道。

  虽然王盛的背景十分普通,没有任何一点特殊之处,但他的态度依然很好,毕竟能让他们国安出动护送的人,本身绝对有独到之处。

  “好的,我会的。”王盛点头。

  车子内气氛沉默下去,两人都没在说话。

  很快,半个小时后,两人来到了机场,路边早就有工作人员在等候,一下车就立刻领着他们朝着登机口过去。

  简单的安检过后,他们就登上了飞机就。

  里面的环境有些嘈杂,乘客都在大声抱怨着,都已经延误半个小时了,为何飞机还不起飞。

  听到这些,王盛有些咂舌,对方到底是有多么急切,竟然愿意延误一次航班也要让他一最快是速度赶往帝都。

  这种待遇让王盛心下禀然,看来所要接触的东西非同小可。

  中科院,某秘密研究所。

  这是一个非常隐秘的研究所,从来没有出现在中科院对外公布的研究机构上,然而这里却聚集了中科院最尖端的精英,通常,他们从事的也是保密度极高的研究和任务。

  此时,两个头发花白的老人正在研究所中交谈。

  “周培德,你这简直是胡闹!”身材高大的老人气势极其威猛,发起怒来让人胆寒。

  但对面那矮小的身影却一点都不害怕,反而目光炯炯的顶了上去,冷静道,“我知道我在做什么,一切后果我自承担。”

  “承担?你承担的起吗?当初为了拿到这份资料,整整牺牲了一十三位最精锐的战士,你这是在拿他们生命换来的东西开玩笑!!!”老者须发戟张,眼睛瞪得跟铜铃一样大,看那架势,几乎要生吞活剥眼前的人。

  “可是硬盘已经坏了。”周培德一句话,如同钢针刺破气球般,让威猛老者的气势顿时消散一空,再也提不起半点精气神。

  是啊,硬盘已经遭到破坏,里面的资料也成了一顿乱码,再也没有任何保护的价值,十三位精锐战士的牺牲彻底成了个笑话。

  “算了,随你去弄吧!只是最后将硬盘留下来,好歹给我留点念想。”老者无力的挥了挥手,转身离去。

  周培德一直冷静的眼神,终于显出一丝动容,他知道老者为何对这块已经毫无价值的硬盘如此看重,他的儿子就牺牲在那次行动,这是儿子用生命你还回来的东西,在他心中价值连城。

  “放心,老友,这次一定成功。”周培德暗暗握紧了拳头。

  “你真的就看好那个年轻人吗?”一个声音忽然在角落中响起。

  显然,在这个房间中存在第三个人,然而周培德和刚才的威猛老者却谁都没有注意到他,直到他开口说话,才让人察觉到。

  “你能不能不要这么神出鬼没,是嫌我死得不够快是吧?”周培德没好气道。他也被声音吓了一跳,等看清人后才镇定下来。

  这是一个非常没有存在感的中年男子,面貌普通,普通到你看一眼后转头就能忘掉的程度,而且,若是他不说话,几乎无人能察觉到他的存在,很神奇的一个人。

  中年男子没有说话,只是笑了笑,显然这样啊的待遇他经常遭受,早就习惯了。

  抱怨归抱怨,他的疑惑朱培德还是给出了解答,“你知道的,在国内,能在信息技术的软硬件知识上面超过我的,不足双手之数,就连我也无法独自凭借一个之力,完成莫成那些仪器的维修和调试。我相信,整个世界上也不存在这样的人。”

  “你的意思是说,那王盛有鬼?”中年男子警惕道,眼神有了些微变化。对于周培德的判断,他毫无怀疑,他说没有就没有,加之王盛维修时不让他人旁观,种种情况无疑表明,这里面有猫腻。

  “不,他没有问题!”周培德断然否定道,“我怀疑他是特异人类,对科学仪器或者维修方面有着超乎寻常的敏感。”

  “特异人类!?”中年男子眼神异样道。

  “对,就和你一样,在某些方面有着超出常人的特异之处!”周培德看着男子,眼中闪烁着难以言喻的好奇和探究的欲望,那种欲望,哪怕是中年男子历经无数生死危机,此刻也忍不住打个突突。

  男子悄然拉开了和周培德的距离,说真的,他一点都不想和这些科学疯子在一起,在他们眼中,就没有什么是不能送上试验台的。

  “他维修时候的场景,一定超乎寻常的绚烂!”周培德没有理会男子,反而闭上眼睛,仰望前方,似乎这样就能观摩王盛维修的现场。

  “疯子!”中年男子咒骂一句,然后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