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工厂主 29 强奸不成反被艹
作者:稻田里的牛的小说      更新:2018-03-20

  万龙公寓。

  王盛看完房子后,同中介走了出来,满意道,“房子还不错,关键是东西齐全,直接可以拎包入住。”

  见客户似乎有租下来的希望,男中介也笑如莲花,连连赞同,“这些个人用品都是新的,是我们中介公司准备的,为的就是方便客户入住。”

  “有心了,这几间房我都要了,签合同吧。”

  双方都满意的情况下,合同很快就签订,这三间房子的使用权就归王盛了。

  “那王先生,我就先走了。”搞定了合同,中介也无意逗留,告辞离开。

  “麻烦了。”王盛礼貌的将对方送出门。

  而就在这时,十来个人从电梯口走过来,五花八门的纹身,看得让人胆战心惊。本来要从这边离开的中介一看,身体一颤,脚步下意识的拐了个方向,从楼梯迅速离开。

  王盛眼睛微微一眯,手一动,将身后的王夏推进房间,暗自关上了房门。

  前面带头的那个人他认识,正是当晚起了冲突的欧明玉。

  “王盛!!!”欧明玉双目赤红的看着前方的人,眼中几乎能喷出火来。

  那晚的耻辱他一辈子都忘不了。这是他生平最为狼狈的时候,若是不能报复回来,他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一见到目标,鬼七带来的人迅速冲了过去,将站在走廊中的王盛和余安从两头围住。

  “终于让我逮住你了。”欧明玉咬牙切齿道。

  “那又怎样?”王盛脸色淡然,手却悄悄伸到口袋中,一把手枪已经制作完毕。只是,公寓中走廊中的摄像头让他有些犹豫,他可不想为了眼前这个纨绔二代将自己搭进去。

  他正这么想着,却有人帮了他的大忙。

  “欧少,且慢。”旁边的鬼七阻止了想要干些什么的欧明玉。

  欧明玉不善的看着他,鬼七歉意笑了笑,然后吩咐手下道,“你们俩,去,将两边的摄像头给砸了。”

  两个小弟应声而去,随着砰砰两声响动,摄像头很快就破碎开来。

  看到这情形,王盛几乎想放声大笑。

  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偏闯进来。

  “鬼七,有心了。”欧明玉很满意点头。

  鬼七奉承的笑了笑,然后道,“欧少,动作要快点,等下这边的保安就发现了。”

  王龙小区作为高档小区,这里保安的素质是不用怀疑的,发现有摄像头损坏,马上就会过来查看。留给他们的最多只有十分钟的时间。

  “收拾他足够了。”欧明玉狞笑一声。

  十对二,不论怎样看,那两个人都撑不了多久。

  “就凭你?”王盛十分不屑,这么点人能奈何他?做梦!

  “笑吧,看你等下还能笑得出来不?”欧明玉森然道。

  “我想笑就笑,这个世界上,还没人能拘束我!你.......不行!”王盛轻蔑道。

  “死鸭子嘴硬!!!都给我上,生死勿论!!!”欧明玉厉喝道。

  鬼七的手下立刻气势汹汹的冲了上去。

  “老板小心。”

  余安手臂一振,将想要掏枪的王盛给播到身后,受到这么一阻拦,王盛的抢最终还是没有掏出来。

  “喝!”只见远低喝一声,身体一闪,砰砰两下,就是两个人影倒飞出去,砸到走廊的墙壁上,发出轰隆一个闷响。

  而接下来,就是余安一个人的表演,他左冲右突,拳脚翻飞之间,竟然是将所有攻击都给挡了下来,没让王盛挨到一下。

  余安的动作飞快,王盛根本看不清,只觉得一道人影不断的移动着,兔起鹘落之间,对方的人员飞速减少着。

  不过是两三分钟,原本看起来声威赫赫的欧明玉身旁就躺满了人,一个叠着一个,爬都爬不起来,只能躺在地上呻吟。

  王盛知道余安应该很能打,但不知道他竟然如此能打,一个打十个看起来都轻松异常。

  如果说事先还有所预料的话,那么欧明玉就是彻底惊呆了。

  他眼睛瞪的老大,有些空洞的看着眼前的场景,刚刚还在幻想着王盛被打的凄惨求饶的场景,转眼一过,却是自己这边东倒西歪,这怎么可能!

  欧明玉使劲晃了晃脑袋,怎么也无法相信眼前的场景。

  “小子,今天笑到最后的还是我!”王盛揉着拳头,笑吟吟的走过去。

  那边,鬼七却和余安对上了!

  “兵王!!!”鬼七眼神凝重,浑身紧绷,死死的盯着对面的余安。

  兵王是对部队中最顶尖那一小嘬人的俗称、敬称!

  “当兵的?”余安看着对方熟悉的动作,眼神一缩,没想到在这里竟然还能遇到个军中精锐,看他这气势,明显是见过血。

  “六年侦察兵!”鬼七嘿然道。

  “六年侦察兵就是让你助纣为虐?”余安皱眉不已。

  “你能比我好到哪里去,不也是给人当狗?”鬼七不屑。

  “鬼七,你他么还在那里叙旧,给我上,打死他们,打死他们!!!”欧明玉一边后退,一边疯狂的大叫道。

  他又想起了那天晚上被王盛支配的恐惧。

  那种憋屈和愤懑他再也不想经历。

  被欧明玉一催促,鬼七脸色一僵,难道他不想上?关键是不一定打得过啊!

  “你老板似乎不耐烦了!”余安嘴角一勾,身子暮然一动,腿几乎成幻影般踢了过去。

  嘭!

  鬼七手臂一挡,人却不住后退,站定后,他不住的吸着凉气。

  好疼!

  好强的实力!

  不等他缓过来,余安欺身而上,狂风暴雨般攻了过来。面对这种攻势,余安只有招架的份,而无还手之力。

  “看来你找的人不给力啊!”王盛笑着朝欧明玉逼了过去。

  “不要,不要过来!”欧明玉看着对方恶魔的微笑,惊恐的大叫着,如同要被人强暴的小姑娘,那么的无助。

  刺啦!

  忽然,他脚下一滑,直接摔倒在地,爬都爬不起来,却又不敢听,不停的蹭着往后退,最终咚的下撞到了一扇房门。

  无路可退!

  王盛却不会放过他。

  别看这家伙可怜,但是若是这次没抗住的是他,那么下场绝对好不到哪里去,搞不好妹妹王夏都要遭殃。

  “敢找我的麻烦,今天,我就好好教训教训你!”王盛眼中寒光一闪,脚下用力,一脚踹了过去。

  唔!

  欧明玉抱着肚子,脸庞都扭曲了。

  啪!

  噗!

  咚!

  王盛却没有手软,盯着门,使劲的收拾着欧明玉。拳打脚踢的,一样都没落下!

  “烦不烦啊,大中午的,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就在这时,被欧明玉顶着的门中忽然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随后,咔嚓一声。

  门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