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工厂主 30 偶遇大侄子
作者:稻田里的牛的小说      更新:2018-03-20

  一张熟悉的脸出现在王盛眼中。

  魏如龙!

  魏鹏的儿子!

  “你好啊,大侄子!”王盛停下了殴打,冲着满脸惊愕看着眼前一切的魏如龙打着招呼。

  听到这称呼,魏如龙顿时脸都绿了。

  他是了解自己父亲的,真的让自己叫叔了后,那是绝对无法更改的,哪怕下次单独见到王盛,也必须得这么叫。

  若是让老爹知道他没做到,绝对是一顿毒打。说来也奇怪,魏鹏是在海外读的书,却养成了这么一个十足的家长作风。

  因此,魏如龙这些天都是躲着王盛走的,就是怕哪天遇到了王盛,必须得叫叔。若是单独还好,叫了也就叫了,但若是哪天恰好和其他人在一起,那脸就丢到圈子里去了,到时候肯定和欧明玉一样,被人嘲笑的体无完肤。

  虽然魏鹏给儿子取名如龙,但魏如龙的确比不上他老子的眼光,到现在都没看出王盛不凡在哪里。心里对称呼对方为叔有着极大的抗拒。

  以至于他躲到自己这个秘密的巢穴来,宁肯当宅男,也不再街面上行走。

  但魏如龙万万没想到,自己都躲到这来了,还是躲不过这个便宜的叔叔。

  看着那张笑眯眯的脸,他嗫喏几下嘴唇,最终还是非常不情愿的吐出那几个字,“王叔叔!!!”

  “嗯,真乖!”王盛满意点头。

  这时,躺倒在两人脚下的欧明玉发出了一声痛苦的呻吟,顿时吸引力魏如龙的注意。

  貌似这里发生了打架斗殴?

  他仔细一看,发现脚下这猪头模样的人有些眼熟,再分辨下,魏如龙顿时惊讶万分?!

  这是欧明玉?

  他一脸难以置信的看着,怎么也不敢相信这猪头就是洪城以花花公子名号著称的欧明玉!!!

  太特么玄幻了!

  看了看不断呻吟的欧明玉,再看看眼前的王盛,魏如龙使劲咽了口唾沫。结合之前听到的撞击声,很明显的,欧明玉这凄惨的样子就是自己这便宜叔叔揍得。

  “老板,解决了。”这时,余安走了过来。

  让人闻风丧胆的鬼七已经被他解决了。余安的声音让魏如龙注意到了整条走廊的场景,他一看顿时吓了一跳。

  尼玛,躺了一地的人。

  还有那边那个,不是道上最狠毒狠辣的鬼七吗?竟然也被人放到了,看手臂弯曲的样子,显然是骨折了。

  这也是个狠人啊!

  他小心意的看了看余安,悄悄退后了一步。随后,他看向王盛,真心实意道,“叔,你真牛逼,竟然将欧大少打成这个样子!”

  这一声叔,魏如龙叫的心甘情愿。

  不为别的,就因为王盛干了他一直想干的事情。

  将欧明玉狠狠揍一顿!

  “没什么,小意思而已。”王盛随意笑笑,然后踢了欧明玉一脚,喝道,“滚吧,别再惹我,不然下次就不只是一顿揍而已。”

  王盛并不是一个嗜杀之人,但俗话说事不过三,若是欧明玉再犯到他手中,他绝对不会再客气。

  欧明玉不敢再叫出声来,俗话说好汉不吃眼前亏,当务之急是离开再说,报复那是以后的事。

  捂着脑袋,欧明玉忍着疼痛朝着电梯走去,路过墙壁上的摄像头时,他心中忽然后悔,早知道刚才就不让人打碎摄像头了,不然凭着这份录像,绝对能让那小子喝上一壶。

  只是现在可惜了,有魏如龙这孙子在,无法借题发挥了。

  哎,还不知道到时候这孙子会怎么编排自己呢!

  被打了一顿狠得,欧明玉心中反倒没有多少恨意,更多的是后怕和恐惧,对方身边竟然有个如此能打的,若是.........

  想到这,他情不自禁的打了个冷颤。下次报复得更加隐蔽,要走明面的渠道,不能私下里出面,不然到时候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哈哈,叔,你看欧明玉那满腔恨意却无法发泄的样子,太好笑了。”魏如龙哈哈大笑,能看到欧明玉的笑话,让他高兴极了。

  “叔,我请你吃饭吧。”魏如龙殷勤道,这次的偶然相遇,让他发现,自己这便宜叔叔似乎有点神秘呢。

  鬼七他是知道的,非常能打,他找过很多部队出来的高手、民间大师,却没有一个能打赢鬼七的,结果这次却栽在旁边那名不见经传的人手中。

  身边能跟着这种高手,这叔叔怎么可能简单。

  王盛推脱了下,见是在拗不过,便顺势同意。反正他们也没吃午饭。

  余安是没有任何意见,老板去哪他去哪。王夏也没有,只要跟着哥哥在一起就好。

  刚刚从农村出来的夏夏对大都市还有着一种未知的恐惧,没有哥哥在,她根本不敢出去。

  见到王夏后,魏如龙一度惊艳。

  眼前的女孩虽然衣着寒酸,但非常干净整洁,身段窈窕修长,尤其是清纯楚楚的气质,更是让人心动不已。

  不过,知道这是便宜叔叔的妹妹后,他顿时将心中的小心思压了下去,笑嘻嘻的叫了句“姨”。

  那脸皮厚的,全然没有了当初不情愿的样子。反倒是王夏被闹了个大红脸,她可没有被比她的男人叫过姨的经历。

  魏如龙的转变,王盛都看在眼里,这才是二代中的优秀人物,该放下身段的时候放下身段,该脸皮厚的时候脸皮厚,绝不含糊。

  一路说笑着,几人出了公寓,上了魏如龙的车,出发前,他拨通了一个电话。

  “阿炳,出来吃饭,我介绍一位大佬给你认识。”魏如龙哈哈笑着道。

  “吃饭?小龙,我看你是脑袋进水了吧!”那边顾炳没好气道。

  “怎么了?”魏如龙摸不着头脑。

  “怎么了!”顾炳声调一提,顿时高了八度,“今天我女朋友过生日,叫你过来热闹热闹,你说不出门,结果现在叫我去吃饭?你玩我呢!!!”

  “啊!”魏如龙顿时想起这一茬来,为了躲王盛,的确拒绝了对方的邀请。当然,这也和顾炳换女朋友非常勤快有关,记得上个月他就参加过一次他给女朋友举办的生日趴体。

  “我的错,我的错,我这就来,我介绍个大佬给你认识下。”魏如龙连连道歉,然后挂断了电话。

  “叔,我朋友正请客吃饭呢,去那里怎么样?”魏如龙扭过头道。

  “你做东你安排。”王盛一笑。

  “好嘞,出发了!”

  保时捷轰鸣一声,朝着马路疾驰而去。